<黃昏前的愛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陰暗的長廊前房有著他的身影
他的酒氣以及他的靈魂的樣貌
我和他的相連的地方在那裏
我們總會沿著暗暗的黑夜走路
回到靈魂歸屬的地方
那天離家我打了通電話給媽媽
她不解,我支支嗚嗚
我們在床上安置了一會我們的身體
以為會有些纏綿,然而幾句話我們
就睡在彼此的上面了
我想著那些夜晚我們在對著大空如鏡的野地親吻
我想著在無數的酒杯連綿出來的
黃昏之烏鴉。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賞花>迷你玫瑰 黃+紅迷你玫瑰雖然小巧,但也能好好欣賞玫瑰花的美麗,完全可以理解玫瑰花為何總是如此受到歡迎,因為會自然地被其魅力所征服而發出讚嘆聲~好漂亮!好美麗啊!請透過相片來欣賞花苞到花開花謝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天敏的天空
    2024-04-12
    【老黃life】韓國音樂劇《伊底帕斯》Jukdal X C MUSICAL:<OEDIPUS> The Musical想想看音樂劇是幾年前的事了,當時還是學生,最不缺的就是時間,又剛好去到了藝文活動散落在各處的俄羅斯,覺得這些演出都是理所當然,直到回到了台灣才知道,原來找到一部自己喜歡的演出是如此的困難。
    Thumbnail
    avatar
    老黃看韓國
    2023-10-07
    <<供養迴向活動>> 20230918 資糧圓滿廣結善緣 - 黃財神及一切眷屬 <<供養迴向活動>> 20230918 資糧圓滿廣結善緣 - 黃財神及一切眷屬 我對「黃財神」的記憶很深刻。 那是生活在尼泊爾加德滿都的時候。 小小的白色土樓裡,只有一尊莊嚴的黃銅像。 前面供奉著:淨水、油燈、跟發酸的乳。 很有緣的,這輩子遇見了,三位具有黃財神靈氣的
    Thumbnail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3-09-03
    【歡迎光臨,My Home】<圖/文 梁紋馨、黃雅鈴老師> 家,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有固定的場地或是樣子嗎? 還是可以自己搭建,圍個小框框就當成家呢? 在廣場活動時,每個孩子都非常地開心, 而且每天都有不同的遊戲可以玩, 孩子們的想像力無窮,總是能在平凡的遊具中發現許多不同的玩法, 這天,老師發現孩子們將軟墊鋪在地上, 而且脫掉鞋子整齊的擺在一旁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9-01
    台北植物園浪貓TNR no.1 咪咪 <三花媽媽> no.2 喵喵 <橘子哥哥,黃貓霸主>本文來自作者於隨意窩2009-07-15 (23:05)的備份,因具有當時書寫記錄的真實性,所以不再更改內容,皆以網站的截圖呈現。
    Thumbnail
    avatar
    山夢嫻
    2023-08-14
    avatar
    Ming
    2022-05-19
    <採訪寫作那些事1>寫出好報導 在採訪前一定要做的事從事記者工作時,有幾次在採訪現場,看到(電視)記者是這樣跟受訪者說的:「今天沒什麼重點,你就隨便說幾句。」我楞了一下才回神。 當醫院公關時,常得安排記者採訪醫師,醫師的時間有限,通常我會要記者提供訪問題綱,有記者就說,「這個病我也不太懂,你可以先說給我聽嗎?」電話這頭的我翻了白眼。
    Thumbnail
    avatar
    創齡生活筆記
    2022-04-11
    韓劇好推|我們都將迎向黃昏的青春-我親愛的朋友們(디어 마이 프렌즈)全劇充滿六、七十歲以上擁有硬底子的老演員們,引線由作為女兒、近四十歲未婚的女作家-朴莞,寫出媽媽蘭熙與朋友們的故事。除了各自的故事,也有這群朋友之間互相照顧的堅定友誼,如果要說他們該過的生活都過膩了,還是其實是屬於黃昏的青春,抱著年輕沒能完成的夢想繼續實踐著,推薦這部屬於人生禮贊的韓劇給各位!
    Thumbnail
    avatar
    蓋爾
    2021-07-27
    黃昏時的相遇夕陽的溪邊 瞥見一個久未曾見的身影,為了確認而止步 一如看到美麗的藍鵲,帶著長尾巴畫空而過 忘情地駐足 「你好嗎?」你問 「我很好!」我回 「你怪我嗎?」你問 「不怪!」我回 我們端詳著彼此熟悉又陌生的容顏 「黃昏了。」你說  我們握手道別 心裡知道 你已經不是你 我也已經不是我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21-04-07
    芬布爾之冬 (Fimbulvetr)﹕諸神之黃昏的淒厲前奏暗淡的陽光之下,陣亡戰士的盔甲散落在荒涼的淺灘上,流水匆匆,強風怒嚎,喚起了那場漫長冬天的記憶,還有諸神的毀滅、世界的重生。
    Thumbnail
    avatar
    羽卒
    2020-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