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The Nigh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在夜晚相遇,然後開了個房間。她先從浴室出來,不小心睡著了。他皺著眉頭爬上去,還在考慮要不要叫醒她的時候,不知不覺地躺下來,然後……也跟著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他們一致覺得這是近日以來睡得最好的一次。

他們各自單獨再去過那間旅館,卻發現沒那麼好睡。本來以為問題在於房間不同,但即使訂了相同房間還是一樣。

所以也許是人的問題?

重新找到對方費了點力氣,不過他們終究成功了。感謝他們的記憶力與人脈。

他們迅速達成協議,每兩星期花一個晚上在那裡睡覺。

不,沒有羅曼史。他們都不相信把事情複雜化,會讓他們睡得更好,擁有更美妙的人生。

……或者,你也可以這麼看。沒有人知道這離譜的安排能維持多久,他們沒有告訴任何人,就怕有人誤解,為彼此帶來麻煩。如此堅持拒絕浪漫,是不是很浪漫啊?

所以在他們因為睡得太熟逃生不及,在一場天災中喪生時,他們的親友對他們為何出現在那裡,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人間的不解之謎多的是,不差這一個。讓我們為他們永恆的安眠祈福。

=====

我前兩週停止一天寫五百字,因為覺得很枯竭,需要停下來。但停久了我還是會害怕,怕自己再起不能。鋼材工作到一半突然緊張起來,情急之下就順著apple music照我的喜好隨機播放的歌,隨便撇了一篇,抱持的是「有就好」的心態,只要是個虛構故事我自己就給過⋯⋯

刺激出這一篇的歌是這一首。Morphine是Mark Sandman主導的團體,歌是他寫的,也是他唱的,他還彈三弦貝斯。他因為心臟病發在舞台上亡故已經25年了,不過現在還是有很多人記得他的歌。他的歌當然比我為了求個人心安(?)隨手寫的故事雋永。XD



我決定把我寫的同人文/衍生文都丟過來這裡!通通都是BL。偶爾會有不屬於任何地方的原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夜晚準備就緒, 上床躺平, 想要闔眼, 腦袋不停... 決定不再默默如此度過所非的今生, 但; 能放嗎?要放嗎?放的了?!! 逼著自己必須如此! 早已千瘡百孔...卻還怕其會傷?! 無辜的那~該怎辦?! 先讓己平靜、先讓己穩定、先讓己安心... 一切從心~ 別再多想、別再多問、別
avatar
DormomOY
2024-03-28
夜晚夜晚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4-02-09
夜晚夜晚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11-14
夜晚夜晚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11-01
夜晚大家都在睡夢之中 唯獨只有我清醒著 彷彿對與錯的界線都變得模糊 享受著世界上只有自己的寧靜 我獨佔著一望無際的每條馬路 我大口呼吸著夜晚獨有的空氣
avatar
冰島大叔
2023-07-18
100F的展望台:X the Sky&海雲台的夜晚|釜山獨旅EP.4身兼摩天大樓迷跟都市迷的我,展望台絕對是必踩的點,一路待到傍晚,接著體驗海雲台的夜晚。
Thumbnail
avatar
SIOU
2023-05-14
夜晚晚上的寧靜與自己獨處的空間 有時候會想如果以前怎麼樣 或許現在會有不一樣的生活 但不管怎麼想都過去了 時間都是一直在往前 我們能做的就是活在當下 享受當下盡量做自己開心的事情 一杯咖啡一個屬於自己的夜晚 也可以過的很舒服 😌 每日一英文: The people are queueing for a
Thumbnail
avatar
Alan
2023-02-22
夜晚夜晚,星星又從地面回到了天際,寧靜又降臨了整個大地,然而人們依依不捨的四處尋找,尋找當初降落到世間的星星。
avatar
琅理
2022-07-17
| The Stories of Our Kitchen|白玉蘿蔔的遐想與一碗貢丸湯我的手指順著水流的方向撫摸著白蘿蔔纖纖細長的身形,這是一條身材姣好的白蘿蔔,不像傳統市面上白白胖胖的白蘿蔔總被人玩笑話地比喻為水腫後的「蘿蔔腿」。如果蘿蔔真是條腿,那白玉蘿蔔可稱得上美人腿了!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2-01-22
| The Stories of Our Kitchen|一碗有媽媽味道的麵 — 油蔥拌麵|油蔥拌麵| 咦?油蔥不是一年四季都有嗎?對我來說亦是如此,不過,這是因為媽媽把紅蔥製成了一罐罐的油蔥醬,供我隨時想吃的時候,都可以挖一杓來滿足口腹之慾。俗諺說:「白露蔥,寒露蒜」,意思是說白露之後適合種蔥,寒露之後則適合種大蒜,這是因為入秋之後陽光變得溫和,氣候也變得涼爽.....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