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暗戀一個男孩很久很久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女孩暗戀一個男孩很久很久了,從中學,到高中、大學,女孩一直一直喜歡著男孩。
在女孩大四的那一年,男孩向女孩告白了,女孩欣喜若狂的答應了,但是她沒注意到男孩因為她的答應而僵硬的嘴角,接下來的幾天,男孩和女孩過著男女朋友的生活,他們沒高調放閃,也沒在朋友圈放照片,男孩沒提起,女孩沒想到,一切就向過往一般,甚麼都沒發生過一般平平淡淡地過著。
有一天,女孩走在路上,看到經常與男孩在一起玩的幾個兄弟,她開心地上前和他們打招呼,但是沒想到三個男生一看到她就像看到殭屍一樣,恨不得法上逃走,女孩疑惑的問他們怎麼了,他們友都是支支吾吾,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女孩當時也沒有多想,以為他們是因為一個陌生人突然上前打招呼,所以嚇到,所以女孩向他們介紹自己,但是沒想到他們的臉色更蒼白了,女孩介紹完自己後,他們三個男生就以自己都有事快速離開,女孩當時很納悶,但是也沒有細想,就回去做自己的事了。
接下來幾天,男孩越來越疏遠女孩,但是女孩以為男孩在寫論文因此沒有去打擾他,但是接下來幾天、幾周,女孩沒有收到男孩的任何一條訊息、電話,女孩的心漸漸不安起來,於是女孩前往男孩的宿舍想找男孩,但是女孩只在宿舍底下找到男孩的兄弟,她一看見他們就跑上前詢問,但是他們的臉色跟上一次一樣糟讓女孩不經停下腳步,女孩連忙向他們詢問男孩的下落,其中一個男生的表情向被電到一般,向其他兩個男孩說起了悄悄話,最終好像是要把驚天秘密說出般,以沉重的語氣向女孩說出了事情的因果。
原來,男孩會向女孩告白是因為輸了遊戲,但是看到女孩高興的臉又不好意思說這是騙她的,而一周前,一位男孩暗戀很久的女孩突然向男孩告白,當天,男孩就來找我們喝酒,請我們出辦法,因為她不想讓女孩傷心,也不想讓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等他,所以我們就跟他說,你先瞞著女孩吧,讓女孩有了底在說出來,而那三兄弟也說他們今天之所以會說出來也是覺得拖得夠久了,女孩的淚無聲的滑過臉頰,她問三兄弟,所以上次我見到你們,你們就已經開始瞞我了嗎?三兄弟默默的點頭。
女孩向他們點點頭,安靜的走回自己的宿舍,沒有發瘋,也沒有哭鬧,只是一路上眼淚一直停不下來,就像從沒哭過一樣,一直流。 女孩沒有去找男孩,也沒有人發現女孩的轉變,彷彿男孩的到來只是一場夢境。
有一天,畢業前夕,女孩走在路上偶然經過之前男孩帶她來過的咖啡廳,很剛好的,男孩和他喜歡的女孩子正坐在裡面開心地聊著天,女孩哭了,一樣是無聲的淚,但不一樣的是,她再也不是傷心的哭,而是一種像是解放、解脫的哭,她很開心,很開心男孩找到了他的幸福,那怕他的幸福裡沒有她...... 從此,男孩的世界看不到女孩,女孩的世界再也沒有男孩。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葉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漫月酒吧(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放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離開他的我,好想他(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川西 / 一個女孩獨自報團勇闖中國大陸 此生必駕318這篇文章描述了川西甘孜州的行程安排,從成都出發經過318縣道,旅途中經歷了起霧、下雨、下雪等天氣變化,並介紹了美麗的景點和獨特的體驗。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團友的記憶,並展望未來對於探索更多神祕聖山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Lena
    2024-06-10
    非常德國 一個男孩與三個女孩10/27/2016 在柏林,我繞著博物館島走了一圈。 時間不多不少,剛好一個小時。 為了可以看清楚柏林大教堂的全貌,我走到施普雷河的另一側。 看到了一個男孩和三個女孩的雕像。 三十幾個人,就圍著雕像拍起了照。   一個女孩叫住了我,告訴我她爺爺想跟我講這個雕像。 老先生行動不大方便
    avatar
    Mars
    2024-03-13
    客訴得到一個女孩出奇蛋的貓頭鷹變成樹頭鷹,聯絡客服得到回應,說是會補寄。
    Thumbnail
    avatar
    悅染頑碧
    2024-03-05
    當兒子喜歡一個女孩,當一個男孩喜歡女兒。上學期,有2件很有趣的事情,分開說是2件,但仔細想想似乎是同一件。每週四,我固定會帶兒子去外食,最近他特別喜歡去某間烏龍麵館。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2-10
    幫主人約了一個女孩來玩一天,女孩私訊我  說想跟我們一起玩玩  於是就跟她約好了  一開始還先讓主人幫她除個毛 除完毛後,各自清洗一番  接著主人拿出玩具來好好招待女孩了 玩完玩具換主人的肉棒插進去女孩飢渴的小穴囉 主人射完結束後 再用玩具餵她一個粗飽
    Thumbnail
    avatar
    ✨玩具操作師✨水餃
    2024-02-05
    【極短篇】一個男孩在一個下著雨的下午,一個男孩在草地上奔跑,雨水打在身上,不痛不癢。 不知是臉上的傷口覆蓋過了雨水打在身上的觸感,還是他真的失去了知覺,在傾盆大雨之中不斷的奔跑。 潔白的運動鞋被泥濘的泥土汙染,其中參雜一些濕潤的雜草。 這條路似乎沒有盡頭,地平線很遙遠,不管怎麼跑都到不了。 不知道。
    avatar
    kaze
    2022-04-11
    關於一個女孩前半生的故事(三) 在這個5米不到的房間,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個白天跟夜晚。我終於迎來了春天,爸爸今天帶我離開了這個又高又恐怖的房間。緊接著的是另外一個家庭,裡面有一個阿姨、一個男孩(哥哥)、一個女孩(妹妹)以及爸爸跟我。 我在一個半知半解的狀態中了解到,這是我的另外一個家庭,我的親弟弟跟妹妹,其實這段時光我是很快樂的,
    Thumbnail
    avatar
    Nice. 靖雯📜
    2021-07-24
    關於一個女孩前半生的故事(二) 每天一樣的獨自走路上下課,我記得這時候已經小學5年級了,某一天上課途中,我被老師叫了出去,看到爸爸說要帶我出去玩,孩子性很重的我當然聽到 " 玩 " 這個字,腦袋瓜甚麼都沒想的就答應了! 我們到達的第一個目的地是一個陌生男子的家,這個家庭裡面有一個男孩(哥哥)、一個女孩(妹妹)以及爸爸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Nice. 靖雯📜
    2021-07-24
    后翼棄兵:一個憤怒女孩的救贖之路貝絲.哈蒙就是以「后翼棄兵」開局,打敗蘇聯的博戈夫,而成為世界冠軍的。以它為書名和影集名顯然具有特殊的象徵意義,我想不只西洋棋如此,在人生這盤棋裡,要如何拿捏「失」與「得」,正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認真思考的功課。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4-10
    323# 一個金髮女孩的故事[越南] 於是我坐上這班夜鋪火車。  夜越深,露水越重,窗戶不知不覺已經被霧氣蒙蔽,窗外的燈光被暈成好大一個圈圈。我閉上眼睛,感受火車的速度,每呼吸一次,他就帶我走得越遠,往不知名的北方飛奔而去。  這感覺真好!  我拿出一本小說,一包餅乾,跟一瓶出門前泡好的紅茶,舒適的坐在床上準備好好享受,突然有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