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灰要向上(自創外傳3)原著作者:香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堇青小姐?」女孩一看到自己的恩人就急著想從病房上起來。
堇青一看到就趕緊上前阻攔,「不用麻煩了,我只是來看你的情況而已。」說完,她走上前把枕頭放到女孩的背後,讓女孩靠著。
「那多不好意思阿,我只是受一點小傷而已,堇青小姐不必掛念。」雖然女孩嘴上是如此說著,但是一想起被刀刺中的瞬間,女孩的臉色還是有點蒼白。
身為修仙者和影后的堇青一眼就可以看出女孩的恐懼,她輕拍女孩的背說道:「我在這裡代替他們道歉,我一定不會再讓他們靠近你。」
堇青身後的韓峻也說道:「我會讓河天跟在你身邊的。」
女孩眨眨眼睛問道「請問河天是?」
堇青和韓峻都驚訝地看著女孩「你不知道河天是誰?」
女孩呆呆地望著驚訝的兩人緩緩的點點頭「我該認識嗎?」女孩歪著頭問。
「天啊!那傢伙...」韓峻扶額喃喃說道「是有多白癡阿....」不只韓峻連堇青都想扶額了。
「你真的不知道河天是誰?」堇青靠近女孩問。
女孩雖然被突然靠近的堇青嚇到了但還是點點頭回答她「不知道。」
堇青的手指著門問女孩「那門外的那個人你都叫他什麼?」女孩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看到站在門外打電話的大叔。
「大..叔嗎?」女孩看著站在門外的大叔忽然感到心中一暖,韓峻聽到女孩的回答後忍不住笑了出來「哈哈哈...大叔哈哈...」
「怎麼了嗎?」女孩疑惑的看著韓峻,堇青拍拍韓峻的肩膀要他冷靜,韓峻輕咳了幾聲「抱歉失態了。」
「小姑娘,其實他才剛20歲,一聽到你叫他大叔就忍不住笑出來了。」韓峻看著門外的大叔,又笑了一下。
「啊?真的嗎?」女孩睜大了眼睛「我以為他已經.....」雖然女孩後面講得很小聲但還是逃不過兩人的耳朵「我以為他已經30了」韓峻聽到這裡又笑了出來。
「我出去跟他說下話阿。」說完韓峻就抬腳要走出病房。
「等下....」女孩慌張地想攔住他,但韓峻已經走出病房了。
《待續》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葉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漫月酒吧(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放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炮灰不想死[快穿]》作者:寒門丫頭 3.5星書名:炮灰不想死[快穿] 作者:寒門丫頭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生存系統、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劇情是說小受是個植物人,綁定了生存系統穿越到平行世界做任務,剛開始是穿到炮灰身上存活100天,後來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6-19
    《炮灰攻才是真絕色》作者:迦納莫爾 3.5星書名:炮灰攻才是真絕色 作者:迦納莫爾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都市愛情、小虐、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大多作者會寫小受穿到自己寫的小說裡做炮灰、龍套、男配等,此文是我第一次看到小說人物穿到小受的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4-14
    《炮灰為王[快穿]》作者:甲子亥 4星書名:炮灰為王[快穿] 作者:甲子亥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地府公職員、逆襲、打臉爽文、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是主攻文,主要走劇情,主角攻穿越到各個世界代替炮灰復仇逆襲、破壞重生、穿越、野生系統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1-30
    [四格漫]俄烏戰圍觀筆記(24)-沒錢當砲灰這次戰爭中俄軍除了以各種「Z」的標示聞名外,最常被人拿來當笑梗的就是洗衣機跟馬桶🚽,因為每當烏軍收復一個地區,進去一看就會發現居民的電器用品被洗劫一空,在俄軍的壕溝或是臨時據點也會發現孤伶伶的洗衣機~
    Thumbnail
    avatar
    KoKai
    2023-07-20
    若愛得夠堅決,第三者不過是砲灰我們在國中補習班認識,雖說認識但我們其實沒講過話,只是互相知道有這個人而已。後來高中很意外地同校又同班,但我對他的印象是「高傲的超級學霸」,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讓我不敢跟他講話。 大概在高一的一段跟二段之間,他開始常常找我聊天。他脫離原本的那群朋友,加入了我的交友圈。漸漸地我們鬧出了緋聞,但我們都不在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6-25
    《重生炮灰農村媳》作者:八匹 3.5星書名:重生炮灰農村媳 作者:八匹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婚姻家庭、家長里短、年代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早期小說有很多以軍、政為職業背景的男主,以年代文居多,後來上頭限制,小說的流行風向就轉向了娛樂圈,主角的職業大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1-11
    當炮灰有了讀心術後標籤:小說 篇幅:88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06
    《炮灰重生記》作者:李松儒 4星書名:炮灰重生記 作者:李松儒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修真界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逆襲、上古秘辛、萌寵、日久生情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一開頭炮灰/反派被火陣燒死的這一幕畫面,是我第一次看到,之後陸續的在一些快穿文重生文修真文裡都會看到這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2-04
    《炮灰N號[快穿]》作者:彌千里 4星書名:炮灰N號[快穿] 作者:彌千里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打臉逆襲、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穿越的每個小世界,劇情都不錯,攻受之間的互動,也很甜寵,最後可能因作者問題,故事到修真界就結束了,攻受兩人從此靈魂互綁,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