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中人物發出的短信
對阿,也許我只是自己欺騙自己而已,忘記他也許也只是時間的事。
(三年前)
「哇~雨辰,你看那個學長好帥啊!」我抬眼往朋友手指的方向看去,看到在講台上演講的學長-江嶺。
「還好吧,也就那樣。」
我沒再理會朋友的激動,坐在椅子上划著自己的手機,這時,四周的女生開始尖叫了起來,我不耐煩的抬起頭來,想看其他人到底是在尖叫什麼,沒想到一抬頭,嘴唇就碰到一個涼涼的東西,我吃驚的看著眼前的人,是江嶺!
「額...學長請問有甚麼事嗎?」我快速的把身體往後靠,只見學長的耳朵慢慢的變紅,......太可愛了吧!!!!。
「學妹,新生訓練時請不要划手機。」
我看著手上的手機,又看看臉紅的學長,乖乖地把手機收起來,學長看到我把手機收起來後,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
「雨辰,你運氣也太好了吧~」朋友一直在旁邊說著學長的優點,又說學長剛剛從講台上走下來時好像四周都有花朵一樣,我鄙視的看了她一眼說「你少女漫畫看多了吧。」
「沒有!那是辰辰你沒有看到。」說完又開始說起學長的各個優點了。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新生訓練就結束了,到了選社的時間,我被朋友拉著逛了一圈,我已經決定要去漫畫社了,所以在參觀時,我就站在一旁看手機。
「學妹不去選社嗎?」
身後突然傳來的聲音下了我一跳,轉頭一看是江嶺。
「學長?你怎麼在這?」
「我是漫畫社社長阿。」江嶺手指了指我身後的攤位,「學妹呢?」
「喔,我被朋友拉著到處參觀。」
「那學妹想好要去哪個社團了嗎?」
我點點頭「漫畫社。」
「那剛好,學妹要不要先填資料?」
「好。」
就這樣,我進到了學長所在的社團。
每一個禮拜的社團時間我們都一起畫漫畫,討論漫畫,一點一滴,我開始覺得自己喜歡上他了。
但是,現實並不是跟漫畫裡的一樣美好。
(幾個禮拜前)
我跟我朋友一起出校門要去購買校慶材料的時候,我們看到了學長。
今年學長是大四,所以也是學長待在學校的最後一年,原本三年都不談戀愛的學長,在這天我看到他和一個女孩子走得很近。
那一瞬間,我的心臟像是被甚麼東西抓住了一樣,讓我難以呼吸,旁邊的同學看到我,都還以為我心臟病發了,「辰辰!你怎麼了?」也許是朋友的聲音太大聲,江嶺轉過頭來看了一眼就在把頭轉回去跟旁邊的女生聊起天來了,那一刻我好像聽到了玻璃碎掉的聲音,我...放棄了。
我一直以為他對我也有相同的感覺,但是一直都是我以為,最終這場暗戀,連開始都沒有,就已經結束了。
我也曾想過問他為甚麼,但是當看到他對那個女孩笑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什麼都不用解釋了,因為,曾經的我也是那樣笑著看他的。
《完》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葉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放手讓祂來處理刺蝟女如何面對惱人躁鬱症
    avatar
    小潔
    2021-08-29
    放手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avatar
    the day after
    2021-07-13
    放手在毅然決然離開後 總還是會眷戀偷偷關注著 直到看見你從悲痛走向憤怒再回到常態的模樣 你也築起一片高牆 我痛哭是因為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可笑的卻是 這是我要的結果 因為不適合而忍痛切割 不再浪費彼此的青春 生活總會繼續走下去的
    Thumbnail
    avatar
    V小姐
    2021-06-26
    放手的勇氣|《思考的藝術:52非受迫性思考錯誤》(第5章)|眾讀PopRead如果它又跌了呢?不要只看其中一個可能性,還要考慮其他可能。在這檔股票賠錢,不一定要從這邊賺回。A檔股票沒錢賺,就應放手,把剩下的錢轉向其他有機會賺錢的股票。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02-13
    放手學習放手是一門功課,是從小到大一直在學習的東西 小孩子要不到自已想要的零食、玩具…哭鬧大吵,情緒發洩過後也是一種放手,人的一生當中不斷的有學習放手的機會 放手的前提是努力過了 對成績放手,是放過自已,成績不是一切 , 對戀人放手,找尋真正的愛 對子女放手,讓他們學習獨立、自由飛、不要成為他們的負擔
    avatar
    淡淡
    201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