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申篇 神機妙算《「內元宇宙」革命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實世界裡電腦雖非萬能,但目前人類對其依賴已到非電腦萬事不能地步!唯有善用此利器才能神機妙算,治癒於病前。
大數據都存在於生活週遭如空氣般的無感存在,「元宇宙」就是將其軌跡化記錄並作因果分析,重點是萬物內含的屬性才是隱藏的重要參數!
以低生育率為例,其背後是高未婚率、晚婚,但婚育配對的困難才是核心問題;黃陽」+「陳陰」即是「我富國」內首對神仙眷侶,深知所謂八字合婚的意味深長,並非表面上的合不合,而是讓彼此更暸解內在屬性使婚姻更適性長久-如「黃陽」「陰陽五行」屬「陽金」即為純陽且陰質「—」還在上漲之「金」體《少陰》+「陳陰」屬「陰火」即為純陰且陽質「+」已達頂之「火」體《太陽》,即是對「怕老婆型」神仙眷侶-怕老婆是「黃陽」金被「陳陰」的火剋,還好「陰火」是小火僅只表面上的剋無法全壓制「陽金」,了然此「黃陽」與「陳陰」的夫妻之道即能永保合協無礙-對比現實世界的離婚/結婚率50%,「我富國」所建立的絶對是最強的姻婚金鋼結界。
「一切眾生皆具如來智慧德相」,其實每個人都是佛卐,都有佛的智慧;電腦若無人智慧的開發即無法成為神機,意識的注入才能賦神妙算;「元宇宙」應是人本世界顯相的「第二宇宙」,多個「平行宇宙」都是共修的道場,而其智慧即來自人本體-神機妙算賦能的來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7內容數
這是一本虛實整合的電子書,旨在建立「命書lifebook」平台喚醒中下階層的數位佃農, 不再委身於「沒魂有體」似稻草人的「元宇宙」,而是起而昌議「內元宇宙」革命- 選擇「悲觀的數位佃農,或是樂觀的階級翻轉」就在這一役,注入集識另創新世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忙碌降低,卻發現是更深的洞當速度趨緩,疲勞感瞬間像煮沸熱水冒出的氣泡一樣,接二連三的向上冒,心理的疲勞。在不想休息的時候被迫休息,出現了一點無力感。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13
頌缽療法對身體的好處:更深層次的自我療癒在這個快節奏且充滿壓力的現代社會中,人們常常尋找各種方法來緩解壓力和恢復內在的平靜。而在眾多放鬆與自我療癒的方法中,頌缽療法以其獨特的響聲和振動,成為了一種深受歡迎的身心靈療法。頌缽的和諧聲音不僅能撫慰疲憊的心靈,更擁有促進深層次自我療癒的力量。但是,頌缽療法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16
2023 秋 | 韓國大邱釜山追楓行(大邱篇):近代文化胡同、八公山、桐華寺、不老洞古墳群、金光石路、前山觀景台紀錄 2023 離職秋天的韓國獨旅,走訪大邱與釜山,見到了楓紅卻不蕭瑟,而是色彩斑斕活潑的獨特景色。
Thumbnail
avatar
Dawntree
2024-01-26
啟程尋找自我:走向更深的人生探索愛與寬恕是通向內在和平的鑰匙,也是走向更深層次的人生探索。 生命是一場奇妙的冒險,充滿了無數的可能性和機會。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使命,來到這個世界,帶著特別的目的。然而,要真正理解這個使命,我們需要踏上一段探索之旅,這個旅程將帶我們更近一步,發現自己。 啟程,是人生中一個特別的時刻。它代表著我們願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3-10-10
庚申 流月注意事項(8/8~9/7)甲、乙木日主 本月運勢與工作、名聲、感情相關,有升遷、桃花機會,求職者與期待戀情出現的女性可好好把握。但要注意官運的出現也可能造成壓力升高,突如其來的破壞改變,例如遭到長官刁難欺壓,招惹口舌官非,對工作不滿等。已婚或已有另一半之女性也容易發生爭吵,須小心維繫雙方感情。 健康方面也須注意,容易身體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3-08-03
<<自助篇-2>> 轉化負面情緒的關鍵: 更深地認識神 ~ 讀經與靈修對我來說讀經和靈修是我與上帝相會的時光,是我遇見上帝的時候,是我與上帝建立互動關係的時間,更是上帝更新我的時刻。每天完成讀經靈修後,會讓我心中有很扎實的滿足感,也讓我的情緒更加的穩定,這已成為我生命獲取養分的首要...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0-18
讀《比霧更深的地方》:所謂文學,是將不可言說之物從彼方帶回將不可言說的模糊之物,從霧的另一端帶回來,用文字拼湊成像。張惠菁擅長捕捉生活中發生的細微事物,或是人際遭遇、或是季節變化帶來觸動,或是電影書籍觀後感想,即使再不起眼、再莫名的一縷情緒,她總能抓住閃逝而過的瞬間,結合過去所見所讀,將當下的心情凝鍊於字句中。
Thumbnail
avatar
只會出一支筆
2022-05-04
第二六章 庚申斬三尸(2-26-4)第二六章 庚申斬三尸(2-26-4)
avatar
硝梟
2022-01-15
第二六章 庚申斬三尸(2-26-3)第二六章 庚申斬三尸(2-26-3)
avatar
硝梟
20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