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94)三元九運之九紫離運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幾年前,我自己內省到一個關節點後,就自然天人感應到,因緣上我需要學一些風水,便依直覺自學了一些風水,雖不說是專家,但拿來轉換命運,使財侶法地不缺,至少在我個人身上,有很顯著的效果。
種種風水方法,感覺對的就用起來,覺得怪怪的就自己做改造,或因靈感創造些新手法等等。其中,直覺告訴我是真實可用的一個風水概念,是風水中的三元九運,也是這篇文章想講的。
從2024年開始到2043年,大環境風水會進入九紫離運。
我懂得不深,但回顧過去,2023年之前走的是八白艮運,是土運,因此大旺房地產。
現在回看這前20年,只要投資在房地產,或土地相關的行業,都很容易達到財富自由;目前也有許多命理老師,在自媒體上談及前20年大運,也是如此分析的。
如果從反方向衍生思考,從道家陰陽相生,上下相隨的角度來看,八白艮運的土運,會大旺房地產,則邏輯上代表土地必須稀缺,居住成本會越來越高,許多人會在居住上付出許多代價跟艱辛。
以此邏輯來看2024年開始的九紫離運,就能有些啟發。
離運是火運,象徵光明,思維,智慧等現象。按許多風水解析,此運會旺智能智性行業,很湊巧的,在剛要跨入九紫離運前,人工智能chatgpt就突然爆火,其他人工智能也如雨後春筍,迅速發展,這正是合於此運。除此之外,火運也代表文明,教育,互聯網,能量,心理學,心靈,從我自己修行的角度看,這也就意味著,未來20年,身心靈產業,也許也會蓬勃發展。
那如同土運一樣,如身心靈會蓬勃發展,人心會大放光明智慧,則未來人類的心靈也許會如同土運一樣,光明穩定的心理反而更稀缺,人也許會更加敏銳的知道自身的內心苦痛,內心失衡更外顯更難以忍受,則身心靈的健康才會更有需求,乃至蓬勃發展的可能。現在不知這個猜想會否成真,但如會發生,也是地球演化的大劇本之一,要向上必先向下。
目前就像人工智能,在正式進入九紫離運前,已經開始爆發,同樣的疫情三年,我認為也很像是為進入九紫離運做的準備。
三年大疫後,如果對能量有精確感知裡,會知道大部分人都被陰寒能量滲透了,只要敏銳的多看社會新聞也會發現到一些端倪。從內在邏輯來說,唯有極陰則更顯九紫離卦之光明,因此這也是九紫離運前,反者道之動的一個體現。
陰則情緒狂亂且失控,目前隨便看新聞,事例不勝枚舉;我自己近日外出,都覺得人越多的地方,本該陽氣更多,但目前幾乎都是陰氣越發濃郁,都快凝結成陰水滴下的感覺;隨機用能量工具測量一些路人,發覺人人的心靈都如同火山,外表冷靜內在扭曲,又如同盪鞦韆,一下上一下下,相當不正常;如果從能量來說,這些深藏的陰氣也許只要契機一到,就會具現化出一些事件或狀態,使人心靈更加痛苦。
所以在此撰文提醒,大疫下來,身體沈澱下來的未知陰寒氣,相當濃郁隱晦,為了更好的邁進九紫離運,大家可以多注意化解陰氣,調節心理健康,建議大家多用乾淨的水晶,多運動規律生活,吃正能量的食物,多泡澡,充足的睡眠,也是調節能量的好辦法。
能量調節好,才能更好的適應已經改變成新卦氣的未來。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