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6韻律白世界橋日|馬雅曆流日|2022/05/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壬寅年四月廿四
NS 1.34.11.23
電力黃種子年 光譜蛇之月
第四周 第2天 SELI海底輪
紅龍波 第6天
Kin6韻律白世界橋日

白世界橋日,從河流的岸邊走上橋到河流的另一邊,左岸指的是依水的流向為準,左邊就是左岸、同時右邊是右岸。
法國的左岸咖啡很有名阿!你知道法國左岸咖啡,是指塞納河左岸的咖啡館們,而不是某間咖啡館嗎? 法國人熱愛喝咖啡,十七世紀初的政客們,在這區域的咖啡館高談闊論他們的理念,十九世紀藝術家文人在這創作許多有名的詩篇文學藝術創作,讓這區域遠近馳名。
還有傳說中的法國第一間咖啡廳就開在這區域。
對了還有這區域甚至也不在河岸邊。
回到世界橋日,你有想過要從哪裡走到哪裡嗎?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或者做不同的事情?今天試著在你生活中,認真的去發掘那個能幫你媒合,或者幫助你學會某種技能的那座橋。不要侷限你的視野,可能是人也可能是物品也許你得先去把前置作業完成?
韻律調性,力量動物是蜥蜴,蜥蜴的特性就是能跟背景融為一體,說不定你需要的那個協助,就隱藏在你生活周邊呢。留心注意一下吧。
In Lak'ech
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
-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情霜
你的每一個按讚鼓勵跟訂閱都能給予我持續做下去的動力。
我需要你的支持,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47內容數
[馬雅曆]或稱[馬雅月亮曆][星際馬雅月亮曆]或是[馬雅13月亮曆],這是一套古代馬雅人用的曆法,在近年有人收到相關知識訊息,開始把這個曆法拿回生活上使用。 我使用這個曆法已經6年多了, 在這裡分享我對於每一天用馬雅月亮曆的理解跟感受,希望能為這個世界有所貢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