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記得,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
那天是假日,天空下著綿綿細雨
我們約好,打工完後我去接妳下班再一起去看電影
說真的,我那天很緊張
應該是自從去圓山後,過好久的第一次正式約會
我怕電影很多人看,所以上午的時候就到電影院買好了下午的票
我還記得我當時是訂四點四十分的票
我想這樣搭車過去應該時間綽綽有餘
但那天似乎是因為店裡太忙,妳晚下班
我坐在店裡面看著妳手忙腳亂的樣子
不由自主的就笑了出來
好呆,怎麼那麼好笑
完成後,妳匆忙的收拾背包
我牽著妳的手一起離開
我說:你看~我票已經買好摟!
妳起初有點開心又害臊害臊的
但當妳注意到時間後卻整個人緊張起來
在公車上一直坐立不安的樣子
真的好蠢好像小朋友
不就少看一點電影嘛,緊張什麼
我握着妳的手,告訴妳不用擔心
我看著妳的眼睛,感覺淚水都要掉出來了
其實當場我超級想笑,但又要安慰妳,差點就要內傷了
到了電影院後,還好電影才剛剛開始
還好還好,沒有挑到爛片
雖然是部愛情電影,但內容都很搞笑
還我一直找不到時機偷牽妳的手
就在電影最後一幕,我記得是悲劇收尾?
我想應該可以牽妳的手手
但當我牽起來的時候,我看著妳的臉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我又差點笑到內傷
害我趕快拿提前準備好了衛生紙幫妳擦鼻涕
真的好像小朋友
走回家得路上,妳似乎還沉浸在剛剛電影的世界裡
眼淚又偷偷滑了出來
小朋友啊,怎麼那麼愛哭
當時好想抱抱妳,在偷偷笑妳
等改天有時間,我們再一起看一次吧
我會準備好一整包的衛生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卡拉雞腿飯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妳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偷我口罩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飛機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課一起回家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真確,扭轉十大直覺偏誤,發現事情比你想的美好》–Hans Rosling 讀書心得《真確》讀書心得 在原始社會中人的直覺很重要,他能幫助我們逃離危險,但在現代社會中大多的危險都被排除,因此直覺的使用反而會讓我們陷入更糟的局面。
Thumbnail
avatar
于芊涵
2022-02-06
你是我的榮耀 #大神們的愛情#捨我其誰 #你是我的榮耀 #大神們的愛情 大神們一旦喜歡一個人,都是相當堅定啊! 圍棋大神盛景初的“以我所有,如你所願” & 保護女友不受網友無理攻擊 遊戲大神于途的“這個理由不成立,我沒有少” & 捍衛女友不容她被抹黑 都是好樣的,戀愛學習都是學霸級!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義大利風情的禁忌之戀│電影心得"Call Me by Your Name and I will call you by mine."__Oliver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2017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9-27
記得看看正在變好的世界—《真確:扭轉十大直覺偏誤,發現事情比你想的美好》我們因為各種認知偏誤,總是悲觀看待世界,但其實世界比我們以為的還要有希望。接著他用一個個真實案例告訴我們為什麼我們會犯下這十種偏誤,以及該如何避免。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1-09-13
愛情,你比我想的還要偉大。第一次見到你,我就喜歡你了。​ 可我只是一個替人討債的流氓,你是文質彬彬的大學生。​ 你父親欠下了很多錢,為了可以多親近你一點,我和你約定用吃飯和散步來抵債。​ 好不容易慢慢走到一起,為了給你更好的生活,我將所有的錢拿去賭博,被人騙得一乾二淨。​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