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在森林的醫生【中】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在森林的醫生【中】
到了城市中的魯妃釩十分興奮然後拿出一個老是數位相機狂拍,路人看著她就像看傻子一樣。
「哇~山下變好多喔,楓仁你說他們手上像鏡子的是什麼」魯妃釩放下相機後先是感到山下的變化然後向一旁的巫楓仁揮手說道。
這時的巫楓仁扶額然後搖頭,看著魯妃釩在街道跑來跑去又東摸西摸的。
「魯小姐,你冷靜一下,先帶你去銀樓」巫楓仁一把拉住了魯妃釩並在她耳邊說道。
被拉住的魯妃釩一臉不悅還極力想甩開巫楓仁的手,這時風雨交加淋濕了魯妃釩與巫楓仁。
被雨淋到的魯妃釩一臉的不悅然後指著天然後用力的踱步下一秒雨瞬間停止了。
「哼~」魯妃釩一臉不悅的冷哼一聲。
這時在一旁巫楓仁睜大雙眼然後搖搖頭,魯妃釩走近巫楓仁一臉呆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7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普男宣言之原來愛一直都在 第一章第一章 言情小說 聽說上古時期有一座像五指一樣的大山,他的四周都是沙漠⋯沒有一點生機,但底下壓著一個大妖!那個大妖叫孫悟空⋯ 孫悟空憤怒說‘打不贏老孫便壓住我,我去你媽的!’,他一直罵都無人回應,孫悟空就這樣被壓了五百年,他因為不停咒罵旁邊因他噴出的口水都長出了小樹苗!直到有一個五官精緻的小和尚
    avatar
    宇牛
    2024-02-19
    第一章 生存在生存中 2每個人其實都有自己懦弱的部分。但是,我足夠堅強嗎?
    Thumbnail
    avatar
    許恒綜
    2024-01-30
    第一章:想法.投資理財世界在洗你的腦 (1-3~1-4)理財資訊就是行銷資訊。投資理財世界在洗你的腦,如果你沒還沒發現的話... 首先,讓我們先了解一件事:商業行銷。什麼是行銷?行銷是研究如何把產品銷售出去的學問。如果說它是在研究如何欺騙人,有時也蠻貼切的。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3-11-18
    護衛者3 第一章 再闖鬼門關第一章 再闖鬼門關 『新世界2』和『新世界3』分別緩緩的昇空,慢慢的飛向天際,我一直注視著它們的身影,直到完全消失。此刻我的心,完全靜不下來,3年半之前,我不過就是個平凡的日本高中男生,每天無憂無慮的上下課,為什麼這時,我變成了一個相當不平凡的美國女人,為著全人類的外星殖民地在拼命,而此刻,原本我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5
    第一章(9) 喝酒看劇再然後(H)  田藝遠把房間大燈關了,只剩床頭燈微弱地照亮二人背後的一角。   宿舍每個房間只有一張椅子,田藝遠坐在書桌前操控滑鼠,在Netfix上隨便選了套生態紀錄片,向韵便如一貫的坐在書桌面看手提電腦的熒幕。她手上拿着個啤酒瓶垂在膝蓋之間,有一口沒一口的喝着,偶爾評論:「欸,果子掉了快拾回!」   田藝
    Thumbnail
    avatar
    小眼睛
    2023-08-09
    福音101-041一切都有天父的美意在其中(下) 作者: gary2030但是記得被赦免之後,千萬不要再犯罪,恐怕咒詛會加倍的回來,這個就是為什麼讀聖經一定要讀舊約還有讀新約,我最剛開始其實也從新約開始,馬太馬可路加約翰四福音書,我禱告當中透過弟兄姐妹告訴我們說,不行你還要讀舊約,一步一步真的是感謝天父,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聖靈,感謝聖父聖子聖靈...
    Thumbnail
    avatar
    gary2030
    2022-04-22
    2017暑假-在台南最長的一個暑假今年的暑假,選擇在台南社大打工,在研究所以及大學的交界,回到這個我待最長的家,回鄉工作父母都開心,只是偶爾自己會想念台北的方便,還有想念貝貝,還有好多好多,已經一個月了,淡江的一切事物,好像夢一場,當初哭著去淡水念書的我,現在也能獨當一面,自己騎機車去台南高打工了。 只是這份工作和我預期的有點落差,
    avatar
    美麗花
    2021-12-15
    政億聊聊,2018年我人生中第一間的房產開箱,想不到竟然是買在海外這是我在2018年2月28日人生第一房產交屋後,自己寫給自己記錄的開箱文。 自己調到日本部門已經五年了,自己累積幫客戶圓夢置產的經驗也超過240間,看過那麼多的日本新屋規劃,自己卻至今仍沒有去住過日本新屋,只有住過很舊的套房。因為這次是我自己人生第一間買的房屋,很開心也很珍惜,所以決定這次狠下心,在
    Thumbnail
    avatar
    柳政億
    2021-05-28
    【台北村落之聲】城市第一線的疫術工作者,如何以「社區藥局」為己任?──專訪2018老屋新生疫情開啟了我們對藥局的重視,那麼在疫情之後,我們該如何重新思考藥局之於社區、之於我們生活的關係?帶著這樣的疑問,台北村落之聲來到豐仁藥局,一間於 1972 年開業,決定專心作為陪伴鄰里厝邊的「社區藥局」。「我們接觸病人的時間久,『多問』就是我們的責任」,這是黃藥師對於擔任藥師始終堅持的理念。
    Thumbnail
    avatar
    故事StoryStudio
    2021-04-30
    20191209 耳鳴治療筆記(7):進入一座,讓你覺得安全的森林耳鳴還是持續,早上的時候會好一點,但越到了晚上,聲音就會越明顯。很可能是因為晚上比較安靜,也可能是因為累積了一整天的壓力,所以會覺得耳鳴更大聲。 針灸其實是一場靜坐 連續三天都去針灸,感覺有一些改變,大小聲變得不同、然後每次去都覺得很痛,有的時候甚至回到家都覺得神經在抽動,算是到目前為止覺得最「有感
    Thumbnail
    avatar
    海苔熊
    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