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四章.老師,請等著接招-4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洛苒苒紅著鼻子點點頭,表示相信。但過沒多久,她又吶吶地開了口:「我……我覺得有點怪怪的……」尹韓之的熱鐵停駐在她花徑裡的感覺好奇怪,讓她忍不住動了動粉臀,花徑不自覺地夾了下。

  「哦--該死的!」這下換尹韓之呻吟出聲。

  洛苒苒被他的咒罵嚇到:「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我不是怪妳。」尹韓之深怕嚇到洛苒苒,放輕音量哄著。「乖,把腿盤到我腰上。」

  洛苒苒依言照做,這樣的姿勢讓花徑敞得更開,停駐在花徑裡的熱鐵開始試探地後撤,再戳刺。

  「嗯……啊……」嫩肉再次被熱鐵推進撐開,洛苒苒舒服地發出細細的嗚咽聲。

  見洛苒苒發出的是愉悅的呻吟而不是痛呼後,尹韓之開始放縱自己在花徑裡盡情奔馳,熱鐵一路直搗黃龍,深入淺出地戳搗。

  初次被撐大至極致的花穴內壁本就格外敏感,面對粗硬的灼熱在花徑裡時而磨轉,時而搗弄,洛苒苒被撩撥得嬌喘不已,吟哦不斷,她感到花穴深處傳來一股酥麻,牽引著她的嫩肉一陣用力收縮,想緊緊抓住深處的那份愉悅。

  「唔……」尹韓之喉間溢出一聲粗喘,「小傢伙!」差點被她夾得提早繳械,尹韓之只得放慢步調,延緩她高潮的到來。他開始輕柔地淺探,緩緩地磨轉攪動,帶領著洛苒苒細細去品嚐那份磨人的快感。

  這樣細膩的進出,反而讓洛苒苒更清晰感受到灼熱行進間的快感,花穴裡充實與空虛的交錯,刺激著她想要更多,但她又說不上來具體想要什麼,只覺得需要尹韓之來幫幫她,讓她別再那麼難受。

  「嗯……老師……我要……」洛苒苒扭動嬌嫩的身子,一雙柔荑緊攀著尹韓之的後背,口中喃喃索求。

  洛苒苒脫口而出的一聲「老師」,勾引出男人潛意識裡的禁忌慾望,貪婪盯著在自己身下婉轉承歡的雪白胴體,是他的小妻子,也是他的學生,這念頭倏地讓他的熱鐵愈加勃發。

  「好,我給妳。」尹韓之啞沉的嗓音飽含情慾。

  他大掌掐住兩球雪乳,使勁捏著,借力而力,將洛苒苒往自己身下送,利刃開始逞凶鬥惡,加快戳刺的速度,加重抽送的力道,一次次像是要直頂至花壺的最深處,花穴被抽插攪動得春潮直淌,春水隨著利刃的後撤被勾捲出穴口外,沿著洛苒苒的股間流淌至身下的床褥,濡濕成一片。

  尹韓之狂猛的抽插將洛苒苒不斷往上攀送,雪乳上和花穴裡的雙重快感,她感覺自己的花穴深處似乎有著什麼不斷在堆疊……,似要叫囂而出,電流般的酥麻與快感由花穴漫向她的四肢百骸,檀口逸出的呻吟漸漸成了浪叫。

  「啊……啊……」她覺得自己似乎快抓住些什麼了……。

  隨著越來越疾速猛烈的抽插,驟地,尹韓之一記重重戳刺,在電光石火間將她送上極致的喜悅,讓她在劇烈的痙攣顫抖中恍然明白自己想要抓住的究竟是什麼。

  尹韓之低吼一聲,抽出自己的灼熱,將白濁的精華噴射在洛苒苒汗濕的小腹上。看來……該準備一些保險套了,苒苒還太小,不適合懷孕。

  洛苒苒癱軟在尹韓之的身下,被高潮衝擊得一片空白的腦袋,此刻唯一浮現的念頭是……

  尹韓之哪裡不行啊,是太行了好嗎?


【染染悄悄話】:
洛苒苒簡直是自己作死,
自己送上尹教授嘴邊的一塊肥肉啊……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