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中的手勢到底是什麼意思?跟我一起來成為至尊魔法師吧!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成為魔法師的第一堂課

想必會點進來的人應該都是剛看完奇異博士2不知所措才會點進來的吧,但是今天我沒有要講關於奇異博士2的內容分析。今天要來講的是奇異博士的施法手勢。在奇異博士師法的時候,我常常會不自覺得想把這個畫面重複播放直到自己學會這個手勢,總覺得只要自己學會就也會成為漫威的至尊法師,雖然這聽起來不太可能,但是我們只要相信自己,不斷學習,說不定有一天你會成為另一個奇異博士。
講了那麼多廢話還是該回歸正題了,雖然可能不會變成至尊法師但還是可以學手勢把!只要一輩子活在自己幻想不要認清現實就好了不是嗎?(os:我是不是變得跟緋紅女巫一樣!不要!!)(os:嗯~好像也不錯誒!)他在漫畫裡的魔法世界中除了會使用手勢以外還會吟唱咒語也會揮動魔法聖物,而今天不會教咒語,也不會教如何使用魔法聖物,但是我會給你一些在施法手勢上的學習觀念。
對!「觀念」
電影中看起來很屌的魔法手勢其實源自於一種舞蹈叫做fingger tutting,而這種舞蹈源自於埃及圖坦卡門的壁畫,所以剛開始他叫做“king tut” , “tutting”, “T.U.T”,他的舞蹈是全身都在扭動的一種舞蹈,但是後來演變成只剩手指,因為有些人覺得手指有更完美的曲線,所以之後最後這個東西就叫“fingertut”。
奇異博士的其中一位監製在YouTube上看到了一段非常有趣的2011的影片,那是三星在宣傳手機的商業廣告。廣告內的主角Jayfunk其實不需要特效就可以讓他的手指變得有魔力,因為它的魔力讓他加入奇異博士的團隊,而他也沒辜負監製的一番好意,讓整部電影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
我覺得他做出來的手勢完完全全幫了這部電影做了一個很大的點綴,讓讓大眾覺得:「我只要會這些手勢,我就可以變得跟奇異博士一樣可以飛來飛去又可以讓時間回復」
Jayfunk 在設計奇異博士的手勢的時候,因爲自己有武術背景加上他自己又很愛日本的動漫,所以你可以發現他的手勢跟火影忍者有些雷同。
火影人者中施展忍術的手印
我總覺得我這篇文章好像有講跟沒講一樣,算了我還是自己慢慢重複播放好了,反正我變成至尊法師我也不會告訴你
好像不講不行,沒人會看,我還是把自己的私藏拿出來給大家看,說不定會有多一點的留言跟按讚吧!!記得留言跟按讚喔~

0:50會有教如何打開阿戈摩託之眼

    包包裡
    包包裡
    我的包包是一個你不能忽視的包包,雖然外觀普普的,但我能拿出的東西你是永遠想不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