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記錄我的初心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不忘記而記錄
  在這裡落腳其實只是偶然,從這個寒假起偶然開始有了紀錄文章的想法,起因是因為一部電影:瀑布。這應該會在下一篇文,也就是這個小牆壁的第二篇文章詳細說明。
  為了宣洩自己心中想說的一大堆話,我選擇用剛下載的良辰設計的影評模板,在GoodNotes裡面寫下內心越來越多的想法。後來陸續追了幾部電影、電視劇等也都寫進了那本劇評模板的筆記本當中。但最近卻開始思考:「為了將自己的一大堆想法擠進有限的行數裡,我到底是精簡的濃縮了自己的想法、還是捨棄了一部分的想法?」想了想自己的貧脊的作文和資訊處理能力,我覺得後者的可能性大太多了。於是我決定將自己的想說的話全部寫出來,不管是有用的、沒用的、多餘的,至少他們都是我發自內心產生的字句。
  在這裡我想寫下的不是只有電影和電視劇的心得,畢竟外面有一大堆人寫得比我快、比我詳細、比我觸人心弦、比我字句深入作品背後的更多東西,在這裡我想留下的是「我」的所思所想。比我好的人事物處處皆是,但跟我一模一樣的是不可能存在的XD
  所以作為一個想滿足自己小小承認欲求的青少年,我想在世界的一角留下我的看法,或許不是什麼很厲害的真知灼見,在他人眼中甚至會有點小孩子氣或者不知道世面,但這些都會做為我這個人類成長的軌跡留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