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我的阿勒泰/李娟

Onday
發佈於BOOK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李娟的文字功底好厲害,看完她的敘述,閉上眼,腦海中就會構造出自己所領會到的景色。
在什麼都沒有的深山裡、荒野中,在她的筆觸下,彷彿什麼都沒有才是什麼都有,大自然裡萬物可得,從她的眼中看見那樣鮮活的阿勒泰,再次讓我感嘆世界之廣大及包羅萬象,唉,人的一生實在是太短暫了阿。

也許一旦真正投入到無限的自由之中時,得到的反而不會是什麼“無限的自由”,而是縮手縮腳和無所適從吧。
生活中開始有了飛翔與暢遊的內容,也有了無數次的墜落。
------作為節日服裝的,能讓她感到自信的一件,從容地走在傳統盛會上,走在古老的情感之中........那古老中有我抹下的一筆。我曾依從這古老的審美行進過一段路程,又在稍有偏離的時候適當地停止。
這樣的雲,那能簡單地說它們是“停”在天空上的,而是“吻”在天空上的呀!它們一定有著更為深情的內容。我知道這是風的作品。我想像著風,如何在不可觸及的高處,寬廣地呼嘯著,帶著巨大的狂喜,一瀉千里。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