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的水晶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月前
樓上的部門有人確診了
是我之前待的部門
確診的人是之前坐位在我後面的博士
他確診後很替他擔心
因為他的2個女兒才念幼稚園
還不能打疫苗
小朋友的免疫力又比較差
覺得他好像是頭頂上有烏雲的人
走到哪烏雲就跟到哪
以前在同個辦公室
就常聽到他的衰事
他也常聽我被罵
偶爾加班的時候
跟我聊天
他是那間辦公室裡
少數會跟我講真話的人
除了跟我最好的姐姐
他確診後我想表達我的關心
所以找了可愛的小小水晶樹
送給他還有另一個衰爆的妹妹
常受無妄之災的倒楣妹妹
也送給中午會一起吃午餐的小分隊
雖然水晶不夠純
但還是有點自然、吸收日月精華的成份
希望他們未來可以平靜且平安一些
博士超可愛
收到後就瘋了
開始研究水晶
擺好後拍照給跟我很好的姐姐
問說: 妳覺得擺在哪裡好、比較有效?
聽說黑曜石可以防小人
我要去買看看
研究了一個禮拜
希望他們都好好的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