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解鎖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連日的忙碌暫時告一段落,

某個突發事件前後,

(在地震的前天,我跟師父有一種,很強烈隔天很不想要上班的意念,當天小孩也莫名的不想要去上學,小孩的身體感知是最直接得.因為他在馬雅曆來說是月亮藍風暴是清理,也是一位水晶小孩)

這孩子總是給我帶來新的創造能量,

當下就跟宇宙發出想要學習的意念,

給我一個新的啟發點,

只因順著直覺走,無意間的詢問,找到了師父,她跟我說她只是半學徒,

真正的師承才是真正的厲害,

她也把這份傳承給我,

當下的她詢問著我,

她:「妳確定要學??!!!都還沒有看到實品」

我:「我相信我的直覺!確定!」


師父還是希望我看到實品好再確定!再跟我約時間!

下班後沒多久的跑行程,

終於到她家了!

後來看到實品後!

(我終於知道!我的靈魂會什麼會這麼興奮了!)

真的美!!!超美!!!!!克制不住的尖叫!!!就像看到韓國Rain一樣!哈哈哈哈


我:「這是我要得!!!」

她:「還有另一種只是她沒有學到!蠻可惜得」

我:「妳讓我啟發很多靈感,以往我只是想,天馬行空而以,實際上,腳還是停留在原地,後來思考了一下,想要把想的部份實體化!」

她聽完我一系列的念頭覺得可行,

加上另一點善循環,把她師傅手作繼續傳承下去,並回饋給予她師傅,

起心動念是什麼?給予的是什麼,就是一種無限愛的價值.
告訴師父說:「我希望希望,收到的人都能有自己收穫到此生豐盛的果實,愛情的果實,幸福的果實,金錢豐盛的果實,快樂的果實,一種祝福」
這個也是獨角獸的最愛果實之一

在學獨角獸靈氣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

而彩虹更是有祂們存在的地方.

一下是完成品在加上一些巧思,

未來還會有什麼新的啟發呢?

做這個後讓我沉浸式做的很幸福.

「當下要去學習未知的領域時, 相當興奮💕」

製作過程加了療癒,感覺對方現在最需要的顏色的是什麼,呈現出來就不一樣的感覺.以及適合的卡片,

也做給了母親,有左手香的那個,是要給父親得擦得.是另一個朋友,也是突然在一個因緣際會下,幫我拿到得,

很妙是在吃早餐的時候,遇到那個女孩,

朋友告訴我她每年都會做左手膏,因為都會參加白沙屯媽祖的行程,而去製作.

善循環.
總之愛來的時候都是很突然!
師父做得😍

師父做得😍

物品能量也會收到來自製作者的能量,

就像未嫁入夫家前,

母親有教我如何對手珠做加持,

(母親本身也有在自修,所以她傳承我不少的過程,但到現在還是很納悶.為什麼只教我...)

最後也做了改良,就是意念祝福.

為何而唸,「需要正向的意念與祝福

起發點,緣由是來自先生,生幾次生了場大病,

那時候都唸了整本的藥師佛經

「保持的純粹加入的意念是:「我希望你身體健康、平安」

幾次之後,上天給我一個答案,終於在某天同學的療癒伴侶的過程中,

(伴侶也有跟我去學身心靈課程.他真的相當接地)

同學告訴我,她看到他心輪有一尊藥師佛!

才徹底震驚住..原來純粹起心動念的出發點,

相當很重要.

raw-image

昨日上的馬雅曆💕我的感覺是這張.

「黃戰士」

剛好也抽到這張!

剛好也抽到這張!


    4會員
    40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