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話:必要的虛情假意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白振羽心中一突,轉頭一看,卻是周勝彥氣沖沖地走了過來。白振羽身子一側,順勢將信放進上衣的口袋。
「什麼信?」
周勝彥又問了一次,換來的卻是譚源朗鐵青的臭臉。
「這是幹什麼?程嫂!程嫂!」
譚源朗的視線從周勝彥的臉上飄過去,彷彿沒有看到他這個人,同時對著空氣大聲斥喝。
一個老媽子慌慌張張從一旁趕來,驚慌失措地道:「譚先生,我沒辦法,他說他是警察,就闖了進來……」
「不用說了!這麼小的一件事情都做不好,妳現在就可以回家了,明天到我公司的會計部去,會計會把妳的遣散費還有薪水算給妳……」
「譚先生……我……」
「妳馬上就給我離開!妳的個人物品,我會叫人送到妳家裡去!」
譚源朗扳著臉,一付恨不得要把人吞進肚子裡的模樣。
程嫂看了看譚夫人,又看了看譚源朗,忽地忍不住落淚,抽咽掩嘴而走。看到這種情況,周勝彥就算是同時拿著搜索票與拘票,氣勢洶洶來逮捕譚源朗的,也不禁要為之氣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道卡斯特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會員
    57內容數
    諸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