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旅EP10—吉隆坡🇲🇾&峇里島🇮🇩 Day6&7:峇里島機場北極等級的冷氣🥶&好吃到爆的高CP值飯店早餐!!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峇里島初次見面

在心中對4 fingers打了7分後便前往登機門搭17:50的班機,赫然發現機上大部分都是西洋臉孔。21:00抵達峇里島國際機場後我直打哆嗦,可能峇里島冷氣不用錢?剛好當時穿無袖又沒帶外套,冷到一直發抖🥶🥶!下了飛機,走過似乎看不到盡頭的長廊,這些運動量都無法讓我顫抖的身體暖和起來!終於來到辦理落地簽的櫃檯(落地簽可以先在台灣辦好,$35(美金)/人,臨櫃辦刷卡付現都可以,當時沒有等很久,從排隊到拿到簽證不用10分鐘~),拿著簽證繼續前進到海關(去峇里島記得機票要印下來或存在手機,當時海關有要求看來回的機票)。深怕來不及趕上機場接送的我,順利入境後直奔大廳,眼睛快速掃視一塊塊手寫著英文的看板,渾然不知應該要直接去klook的櫃檯,途中還被同一位當地人連續攔住兩次(我就說我真的長得很危險),直到我聯絡司機才有驚無險。即使初來乍到,1.5小時的車程也讓我有想趕快到飯店休息的念頭,在鄉間小徑裡彎來繞去,到飯店也已經23:30,大部分的餐廳都關了!索性吃點在馬來西亞買的零食止餓。

Green Sala Villa

Room tour

這次在Booking訂的飯店叫Green Sala Villa,雙人房$9600(台幣)/5晚,CP值很高!如果2個人住的話1個人1個晚上不到$1000。check in的時候會有迎賓飲料(即使已經23:30),填寫基本資料後便隨著接待人員的腳步來到我接下來5天要住的房間~

拉門式的大門邊匡鑲著深色木條,中間是看得到外面泳池和植物佈置的大片玻璃,所以晚上要把窗簾拉起來~一進門就正對著鋪好的雙人床,床頭後方是浴室的洗手台,寬敞的空間足以讓兩咖行李箱完全打開也不會覺得「釘位」,運轉中的冷氣使室內溫度宜人(看來只有機場的冷氣不用錢?),其他設備應有盡有:電視(當時打開沒有訊號,本來就沒打算看所以沒差😅)、冰箱、快煮壺...

Booking

Booking

由石頭砌成的洗手台是我最喜歡的設計,整個輪廓還保有石頭原本的樣子,讓人有種接近大自然的感覺。沐浴乳跟洗髮精的味道就不是我的菜(小聲),衝擊性的味道讓我的五官久違地凝聚在一起,嗅覺細胞也跟著敬而遠之,硬要說的話是偏草本的味道,還好我有帶自己的,如果很介意味道的人可以帶自己慣用的或是出去外面買~不過必須說不難洗(我鼓起勇氣嘗試),就是味道真的不是我的菜😅。飯店整體設計很有峇里島的感覺(廢話我就在峇里島),零星的蟲鳴輕輕點著寧靜的夜晚,乾淨的空氣(飯店離市區10分鐘車程)讓心靈也跟著通透起來,當我有預感今晚會很好睡時,下一次睜開眼睛就看到峇里島熱情的太陽。

飯店早餐

飯店準備的早餐(早餐都會在前一天晚上給房客選擇,種類多到泛起我的選擇障礙,我記得光蛋的烹調方式就有5、6種)在當初訂房時看到頗受好評,事實證明,還真的給我很好吃!而且非常澎湃:4片烤吐司配草莓果醬和奶油、煎蛋、2份水果春捲、鳳梨、西瓜和木瓜的造型水果盤,飲料有柳橙汁跟熱的黑咖啡,光用看的就飽了😆!烤得微焦的吐司不會太乾,搭配果醬或奶油會更好下嚥,綠色的水果春捲外皮偏厚且軟中又帶一點彈性,煉乳搭配包在裡面的香蕉讓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最讓我驚豔的是煎蛋!份量很慷慨(目測有3顆蛋量),鹹度適中的調味沒有負擔,微焦的外皮切開後會發現裡面是歐姆蛋的質地,會有蛋汁流出來😋,所以光蛋就有兩種口感,一是外層紮實的蛋皮,二是裡面蛋汁噴發又軟嫩的口感,再加上平均分佈在煎蛋裡的蔬菜,又多了爽脆清甜,非常好吃!真的很會煮欸!!不起眼的廚房很像路邊攤跟古早味爐灶的結合,可是廚藝深植人心!如果你們之後有機會來住這間的話真心建議不要跳過早餐,反正都包含在房價裡,不吃白不吃~而且他們其他早餐像是炒飯跟炒麵也都很值得一試!吃完令人驚艷的早餐後便開始在峇里島第一天的行程...

下次再見 . 不負遇見
7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生活,分享趣事、美食、文化、人際、獨旅、足跡...,希望能帶來歡樂!也避免你踩雷!Enjo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