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股票以外的投資,這三種怎麼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股票市場表現不佳,很多人都深套在股市之中。為了彌補股市的虧損,不少人想尋找有收益的投資產品。下面為大家講講除了股票以外的投資,這三種怎麼樣?

基金投資

基金投資的門檻很低,大部分人都有足夠的資本進入基金市場。基金投資也十分簡單,因為投資基金相當於將資金交給基金經理做投資,投資者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和精力。如果使用定投方法投資基金,那麼會更加簡單,只要定好止盈點位,持有足夠長的時間,就能獲得自己的收益。

現貨黃金投資

現貨黃金是黃金投資的衍生產品,它具有十分靈活的交易規則,比如可以雙向交易,可以24小時交易等。人們為什麼要選擇現貨黃金呢?除了靈活的交易規則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現貨黃金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沒有莊家,只有有足夠的投資實力,確實可以在這個市場獲得收益,再加上槓桿的作用,有機會撬動巨大的收益空間。

虛擬貨幣投資

虛擬貨幣是指非真實的貨幣,2013年流行的數字貨幣有,比特幣、萊特幣、無限幣、誇克幣等等,全世界發行有上百種數字貨幣。在早年,不少人投資虛擬貨幣確實獲得了巨大收益,最近幾年的虛擬貨幣收益率已經大不如前,且投資難度在增加。最近,根據中國人民銀行等部門發佈的通知、公告,內地公民投資和交易虛擬貨幣不受法律保護,這曾讓不少虛擬貨幣價格大暴跌。
除了股票以外的投資,這三種怎麼樣?每種投資產品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對投資者來說,主要看自己是否能利用好這些優點和缺點,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獲得收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2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除了雙重潔膚,5個更有效的日常清潔技巧定期去角質、使用電動洗面儀、保持清潔的日用品環境、通過飲食攝取抗氧化營養、維持良好的作息和心情調理等方法。這些建議全面覆蓋了日常護理的各個方面,相信如果能夠堅持執行,一定能讓肌膚保持健康和亮麗。我很感謝您提供這樣詳細的指導,相信對很多人都會很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MBA講師Ana
2024-06-12
除了台積電,還有哪一家半導體公司,你必須知道?-《萬物藍圖》臺灣晶片產業除了臺積電,還有一家不得不認識的公司─安謀公司。本文將分享安謀的起源和成長,以及其在半導體產業中的重要性。安謀專注於晶片技術開發和授權,與臺積電形成互補關係,並透過《萬物藍圖》一書深入探討晶片在現代世界的重要性,以及臺灣在晶片產業中的戰略地位。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4-06-03
〈除了冰品,我還有其他的消暑飲食素食法〉/小熊自從二零二一年得過一般肺炎和二零二二年新冠肺炎確診痊癒後,為保護肺臟而不能吃冰品, 「家人不讓我吃」,於是在炎炎夏日我還能有什麼消暑良方呢?以下就來述說方案飲食囉! 涼麵、涼拌菜「綠竹筍沾白醋,不過我在健康考量下不沾白醋,反正不用白醋也有消暑效果;皮蛋豆腐『只要與熟識商家購買,不怕鉛中毒,又能
avatar
小熊
2024-05-31
除了先生的美色,我不接受任何賄賂睡前照樣來播個晚間電台吧,連上藍芽,能連接你的心嗎? 這是屬於清晨解鬱也解慾的夜晚,那麽來套法式睡衣,再加一杯黑皮諾釀製的紅酒吧
Thumbnail
avatar
清晨傾城
2024-05-29
台股來到一萬九千點,短期閒置資金該怎麼辦?除了股票外,還有什麼標的可以投資呢?前幾天在朋友聚會中,剛好有個朋友問到,如果有一筆閒置資金,但可能在2年內需要用到,放在活存只能領取少許利息,放定存每年也只有1.5%的利息,股市又一直驚驚漲,還有什麼標的可以投資呢? 我的思考是: 股市上: 若僅僅是2年的閒置時間,放在股市上,風險影響上是很大的。尤其在台股大盤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4-02-29
股千的投資哲學:做股票不上手或是失敗的人通常有三個特點觀察日本價值投資大神 股千 かぶ1000さん (kabu1000)的推文有段寫得不錯,投資哲學的觀察給大家參考: 威利日文翻譯: 通常做股票不上手或是失敗的人 ( 不上手只指不在行)通常有㊂種共通點: 大家可以觀察一下身邊的朋友是不是有這樣的情況? ❶ 自己不用腦思考去調查研究 原文出處:連結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2-04-17
【股票教學】四種新手必須認識的投資交易策略|小人物講股 你知道你適合哪一種投資策略嗎? 投資和投機的分別是什麼? 今天我會把常見的投資策略用簡單的方式跟大家做說明,相信你一定能從其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什麼是交易策略? 所謂的交易策略,是你根據股票的特性,收益與風險,還有自己的喜好原則,去制定的一系列買進賣出的策略。 一個沒有交易策略的投資人,在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1-08-30
【最強投資理財課程推薦】7種股票賺錢的策略方法報你知一說到股票,我們絕大多數人腦海中冒出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想投資理財,沒錯,我們投資股票的目的就在於賺錢,只要是金融商品,就會有風險,這也就意味著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在股票投資中賺到錢,大多數股民可能投資跟投機都沒分清楚,就像生生不息的韭菜一般,一次又一次被割得體無完膚。現在就一起來看最新股票投資課程推薦吧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好物推薦
2021-05-29
[日劇推薦] 3年A班 - 除了網路霸凌的嚴重性外,這部劇還教了你甚麼?在一開始,我覺得它就像是三次元的暗殺教室一樣,老師透過一個個事件分別讓一個個的學生成長;但看到最後我完全推翻之前對它的觀點,在心裡暖洋洋的同時,也有一部份的心情是為了自己這種看戲的心情感到惶惶不安。除了網路霸凌,透過這齣劇我也想到了我高中的班導,這位班導推翻了我對老師的認知。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1-02-12
投資的四種基本工具,為什麼我推薦股票?讓我們從最基礎的概念開始,你需要瞭解四種投資工具:現金、不動產、債券、股票。這四種工具各有優缺點,為什麼我推薦投資股票?看完這篇文章,希望你擺脫對股市的恐懼。
Thumbnail
avatar
余月月
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