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43 公主身上遺世獨立的黃金鄉

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作者前言:現在本書是必定每天寫出幾千字,而不是在意幾天發文一次。
(不在於幾天發一篇,在於每天固定寫文幾千字,然後一次發出)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43 公主身上遺世獨立的黃金鄉
2022-05/07-05/08-05/09(本篇前後寫成時間)
(本篇近二萬字,真的很長,閱讀請有心理準備)
我們和搭乘的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決定前往救援遭受圍攻的這片東海的門戶大關:西東海港了。
對於統領這片東海的黑莫領主來說,這場忽然迎頭而來的戰爭一定是攸關生死的保衛戰,畢竟聽駐艦的德義船長說,要是西東海港失守,後方整片東海就門戶大開,任憑搶奪了,因此黑莫領主他們都是憂心忡忡。
不過對我來說,這場救援,其實更像是單純伸出援手解圍的善舉而已。
畢竟搭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來到這個奇怪異世界的我們這幾千人,完全人生地不熟的外來者,要是能有個黑莫領主這樣有相當實力、身份和地位的友人,絕對是福不是禍。
而近十年來,一直帶領這片東海保持中立的黑莫領主看起來不像是個壞人,加上看起來這次的遭受攻擊的確是忽然大禍臨頭。
因此決定在東海港留駐擔負聯絡和基礎互動任務的一個班十人小隊,我們就離開東海港,高速出發,連夜趕往救援西東海港了。
因此那隻整天糾纏我的小蘿莉,就為此開心的:「哇!可以像這樣全力跑一跑,好舒服喔❤」
趕往西東海港解圍的航程就此開始。
隔天早上,王室樓層的餐桌,司令老船長簡報,預計後天的凌晨深夜可以趕抵西東海港附近,天色明亮之後,就可以開始逐一打斷重要的帆船中央大桅柱,癱瘓圍攻西東海港的敵艦,正式解除包圍。  再接下來,就是讓西東海港的部隊與黑莫領主隨後派出的支援部隊負責收納那些船上的所有敵兵了。
所以高速航行的狀態,預計三天左右的時間、王家寶座號就可以從東海港抵達西東海港。  如果是這個奇怪異世界的帆船,聽說好像也要半個月那麼久的時間?總之,王家寶座號很快!真的很快了!
至於擔任【情報顧問】而暫時駐艦跟隨前往西東海港的德義船長,經過一晚的停留和艦內可以讓他去的地方自由看看逛逛,已經一整個對於王家寶座號讚不絕口,又敬又畏。真的可以理解,畢竟就是我們出生成長的那個世界,王家寶座號這艘航空母艦也是最頂級的海上軍艦,更不必說到出生成長在這個落後中世紀異世界的德義船長了……
至於和紅髮姊姊一起出現,留艦接受招待的暗影大武士爺爺,基本上和大武士婆婆一樣,總是『沉默是金』,溫和微笑的享用他們自己的食物,只有被問話的時候才會回話,少有主動開口說話。
反而是,我一直到已經出發趕往西東海港的這頓早餐才訝異想到一件事:『只有想到要處理海盜船和德森爺爺的家船,完全忘記詢問醫官是可以讓德森爺爺和彩虹魚一同上岸東海港?』
反正,現在也是只能讓德森爺爺和彩虹魚就這樣繼續留艦,一同隨艦前往已經是危險包圍戰場的西東海港了。
我想:『算了,反正王家寶座號裡面很安全,再說幾天時間就能來回東海港了,沒有差到那幾天。而且這樣小雀兒也才會有個可以一直去找的玩伴。』
因此,我趕緊趁著這個第二天,大家在豪華的王室餐廳用完午餐,開口提出:「姊姊?」  我呼喚的對象,當然是身為暗影武士的紅髮姊姊。
紅髮姊姊露出充滿活力的微笑回應:「神選帝王陛下弟弟?」
我先問:「姊姊的裝備,拿回去了?」
紅髮姊姊:「拿回黑光刀盔了,謝謝真的為我帶來送回!昨天晚上,士兵就送來我的房間了。  不過因為已經那麼久沒有使用,所以還需要先好好的整備過才能穿戴,才不會墮了我暗影之神的榮耀。」
接著,我詢問:「姊姊的東西有拿回去就好……那麼如果姊姊與二位大武士爺爺婆婆下午沒有事情,接下來要不要一起進去裡面的客廳接受招待?主要是想要詢問姊姊瞭解,那一天妳們一起回來這個世界之後,發生的事情?」
其實真正想要找的人只有紅髮姊姊,會多找爺爺和婆婆,主要是想到他們這二位大武士也在場旁聽,真的比較妥吧?
於是,表姊溫柔述說:「已經準備好一些招待用的小點心了。」
紅髮姊姊安靜看向暗影大武士爺爺請示。
爺爺溫和微笑:「神選帝王陛下聖邀,必當赴邀,呵呵呵……」
大武士婆婆也是微笑說說:「必當赴邀。」
於是,我正式宣佈午餐結束,讓大家解散,準備帶領那三名【武士】進入裡面的客廳生活區了。
只不過,出於『安全因素』,所以護衛隊長叔叔非常堅持一定要讓二名隊員一起進入客廳安靜待命守候。
我正開始感覺頭疼,大武士婆婆溫和先說:「呵呵呵,果真忠心,是名優秀好部屬,既然如此,老嫗多嘴請神選帝王陛下許可這位忠心臣子的入內跟隨伴護吧。」
暗影大武士爺爺也是笑咪咪:「面對忠臣,是該如此,是該如此,呵呵呵……」
他們二位受邀請的老人家都這樣的態度了,我也只好同意讓護衛隊長叔叔帶領二名隊員一起跟進他們也非常少進去的王室生活區了。
只有去過外面豪華餐廳的紅髮姊姊,一進入客廳就是好奇的左看右看:「哇!原來陛下弟弟你和妻妾妃子們現在日常生活的地方,是這樣啊!」
我簡單介紹:「那裡面是小書房,這扇門裡面是臥室和廁浴間。」
紅髮姊姊:「我進去看看?」
於是,紅髮姊姊帶頭,三位武士一起進去了。
他們快步進去書房和臥室之後,很快就出來,幾乎可說根本沒有停留到,真的只是【單純看看】幾秒鐘而已。
總之,紅髮姊姊一帶頭出來客廳,立刻就是關心的劈頭直問:「喂,陛下弟弟?你的房事性生活到底有沒有問題啊?怎麼比起那一天森林那邊長條車內滿滿的淫糜之味,現在臥室裡面幾乎沒有淫糜之味?」
我被問的正要開始感覺尷尬……  熙圓大方直回:「還不都怪哥哥,根本像個沒有OO的閹人啦!明明我和表姊都已經輪流表示和直接行動過了!」
表姊也是露笑:「一定是因為我們已經存在的親屬關係,讓尊貴王夫對我們這群妻妾產生不敢有進一步行動的隔閡……」
我再說:「妳們可是都懷孕了耶!」
紅髮姊姊又問來:「那位小雀兒王妃還沒有懷孕吧?」
我的心頭才跳一下。
紅髮姊姊接著說:「為了神選帝王陛下弟弟好,不然今晚二位王妃聯手抓住陛下,合力壓在臥室裡面地板,讓小雀兒王妃獻身,順便解決神選帝王陛下必然存在的男性欲望?」
我慌張的趕緊大聲說:「妳們不要一起設計強暴我!真的不要!我一定會生氣!」
紅髮姊姊再說:「可是男性一定都會有強烈性慾望,一定會想要常常擁抱佔有女性,要是太久沒有抱女人,不正長又不健康,真的不太好……」
我正想要回答:『我的性需求絕對沒有那麼強烈!』
紅髮姊姊先說:「神選帝王陛下弟弟,你這樣我們一定會擔心,畢竟弟弟你是我們這個世界的神選帝王,身負難以想像的重責大任,尤其你還這麼年輕,絕對是對性事最感興趣的年紀,要是因為沒有常常抱女人發洩,最後發生什麼身心問題,讓大家怎麼辦啊?」
我尷尬的想著要怎麼轉開話題?
紅髮姊姊問來:「神選帝王陛下弟弟,不如這樣好不好?你和我們約定,固定每隔幾天,你一定會抱一次女人正常發洩,好不好?」
我忍不住心想:『是要我定期交配啊!!!!!!』
表姊跟著說:「我支持這樣!我看過的雜誌,說過年輕男性的性欲望,三天一次性行為絕對合理適當。」
熙圓應和:「那就決定哥哥三天固定性交一次陰道內射精了。」
我趕緊:「喂!喂!喂!」
熙圓大聲的強氣頂來:「閉嘴啦!到時候乖乖躺平!閉上雙眼,讓我們負責做完就是了!」
表姊羞澀的:「雖然賤妾不像熙圓王妃是強大的天生名器,不過一定還是會努力讓尊貴王夫舒服滿足……」
我抗議的:「妳們這樣強迫給我定期榨汁,到底是有什麼意義啊?!」
表姊大方的說出:「尊貴王夫何不這樣想?  不為自己,也要畢竟為了滿足我們這群妻妾天生也會有的性慾望?  我們雖然生為女性,不過真的天生還是會有想要滿足的性慾望,當然一般沒有男性那麼強烈就是……」
熙圓更大方的公開說出:「被愚蠢哥哥狠心趕去爸爸媽媽身邊的過去那幾年,人家可是不時獨自躲在浴室或是房間棉被內想著遙遠老家的哥哥孤獨自慰,真的寂寞又難過,  都要怪哥哥是大笨蛋啦!!!!!!」
紅髮姊姊喜悅:「那就這樣決定了,每隔三天發洩一次!  當然,如果神選帝王陛下弟弟願意,我也是絕對樂意隨時獻身解決陛下的性慾望需求!  另外,我們暗影武士也有幾位年輕未婚的美麗姊姊妹妹,神選帝王陛下弟弟絕對可以看看挑選!」
我慌張的想要再抗議,不過想到她們幾名女孩真的在打團體戰,孤軍奮戰的我是多能反抗?也只能說:「算了,隨便妳們啦!」  反正只是慘遭她們定期三天使用陰道榨汁,時間又不久,也不會死……
然後,我感覺尷尬的說向就在附近安靜親耳聽著的:「爺爺?婆婆?這些事情,真是不好意思……」
一頭白髮的暗影大武士爺爺滿臉笑容:「呵呵呵,這是好事,是好事啊……我們暗影武士年輕女孩一定樂意蒙招。」
大武士婆婆接著溫和微笑說:「神選帝王陛下各方面安康,的確是好事……當然我們神武士也有幾名年輕美麗的女孩……」
紅髮姊姊說來:「好了,神選帝王陛下弟弟,既然已經把妳的男性慾望需求處理安排好,那麼可以一起坐下,說我們回來這個世界那幾天發生的事情?」
我當然是邀請:「請來這裡坐!一起坐下聊!」
她們三名武士,讓紅髮姊姊坐在中間,一起坐在一張長沙發。
護衛隊長叔叔他們,一起安靜站在牆壁邊守候待命。
表姊從小料理區端來點心和奶茶招待,才陪我與熙圓坐在同一張長椅,隔著中間的矮長桌面向對面的客人。
一起吃幾口點心和喝口奶茶,紅髮姊姊開始講述:「說到我和強悍伊娃一起回來我們這個世界的那一天啊……」
「連通二邊的傳送門關上之後,我們認真察看環境,才發現是在一片大海上的一個小島,周圍都是一大片的泡水淺灘,看不見其他可能住人的島嶼。」
我聽完,立刻想到那一天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來到這片東海,司令老船長立即警告有可能因為退潮而擱淺的危險,而立即出動天空之眼確認環境與不會因為退潮而擱淺的安全深海處……   所以紅髮姊姊的講述,聽起來和我們的經歷很一致……
紅髮姊姊再說:「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那個時候,強悍伊娃與我正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們發現,一片靠陸地的淺海灘,竟然有一片持續飄散神力靈氣的聖地,這片東海唯一的未被發現神地……  我們終於理解,強悍伊娃的預言神使母親原來是被強大神靈引導來到那片隱藏未被拉線的神力,使用那片神力的力量,在傳送石積蓄力量,讓十來年之後的我們和神選帝王陛下與王家寶座號可以傳送回來我們這個世界的這片未被發現東海神地……  天上強大的神靈,的確十多年前就已經開始進行這件事了。」
坐在我身邊的表姊詢問:「不好意思,所以這個世界的傳送門,一定都是傳送回去特定的神地?」
紅髮姊姊開始詳細解說:「沒有錯,在哪一片神地積蓄的傳送石,一定是傳送回到那塊神地,所以就某方面來說,我們暗影武士和神武士,爭搶神地,也是為了這件事。因神靈庇佑許可,最終得以在神殿上面建蓋神殿,就可以開始使用傳送石積蓄那塊神地的力量,再把傳送石送往其他神地,緊急的必要時候開啟傳送門,快速前往,減少通行的時間……」
表姊:「原來如此,所以神地也是你們二邊武士的重要通行移動地點……」
紅髮姊姊:「正是如此,傳送石開啟的傳送門,應該都都會通往一塊神地神殿。  然後,我們雖然意外發現那塊未被發現的東海淺灘神地,但是正苦於不知道怎麼離開那座小島陸地,隔天就發現一艘遠洋深海漁船航過,我們趕緊呼救,那艘深海漁船是發現我們了,可是不敢真正靠岸淺灘讓我們上船,因為擔心我們二位女性是什麼會害人的奇怪魔物,畢竟忽然出現在那座大海小島,他們幾天前經過的時候還沒有看見我們……」
「也是那個時候的交談,我們才知道自己在遠離中央大陸的偏遠東海。」
「雖然我們一直解釋情況和自己的情況,不過對方一直遲疑不安,不敢靠岸淺灘接運我們前往最接近的東海港。」
「後來是強悍伊娃竟然從自己的嘴裡掏出三枚暗藏金幣,金光閃閃的晃給他們看,說要把其中一枚做為載運我們前往東海港的謝禮,他們經不起誘惑,終於靠岸淺灘,讓我們上船,把我們載往東海港……」
熙圓反應:「真是笨蛋,暗藏在嘴裡的金幣,真的讓她派上用場了!」
紅髮姊姊繼續說:「我們抵達東海港之後,就又找到一艘正好要航往中央大陸的快速貨船,然後一路離開東海港直往中央大陸,我們就此在踏上中央大陸的港鎮之後分別了。」
「只不過,因為我們知道港鎮那附近就有一座被神武士佔據控制的神地,而我們暗影武士距離那個海港城鎮最近的神地,也在好幾天的馬程外,所以當時我們就已經知道,最後一定會是強悍伊娃所屬的神武士先回去東海港等待迎接神選帝王陛下與王家寶座號……後來證明,果然是有地利之便的神武士先趕到迎來。總之,事情就是那樣了。」
我心想:『的確是神武士的大武士婆婆先出現迎接我們。紅髮姊姊與暗影大武士爺爺晚幾天才在東海港出現。時間方面非常合理……』
熙圓抱怨:「然後那隻笨狐狸精就完全不交代去處的開始到處亂跑的還願去了,不一起乖乖回來報到,真是有夠捉弄人!」
表姊則是問:「說到神地,那麼關於那片淺海神地,算是誰的?」
紅髮姊姊:「只要是神地的歸屬,如果雙方武士勢均力敵,就都是看誰能更好的控制那塊神地飄散的神力靈氣。只能承認天上神靈要把那塊神地賞賜給那一方管控了。要真正搶奪神地,也是類似的道理,雙方會不停派出年輕的靈氣使前往對方的神地小試探……」
紅髮姊姊總結:「神地,最終掌控在天地靈氣使所屬的那一邊!」
表姊:「原來如此,所以也被視為神殿的大司祭大神官了。」
紅髮姊姊再說:「所以這片東海的那塊偏遠淺海神地,是非常重要的大發現了!最後就看雙方哪一邊的靈氣使可以控制那片神地了。」
紅髮姊姊:「當然,也是絕對可能逆向的從那裡重新開出一道回到你們那個世界的傳送門!一定會有爆炸反傷的危險就是了……」
這一提出,我想到這件事,忍不住說出我的決定和計劃:「因為婆婆說過,我有可能在那塊神地重新開出一道回去的傳送門不會引起排斥爆炸反應,所以等到西東海港的事情處理好,我就會過去那塊淺海神地嘗試重新開門了。」
紅髮姊姊:「帝王陛下弟弟,那樣做真的很冒險喔……」
我回答:「我想過了,不怕!  艦上相信一定會有那種用來處理炸彈的防爆服和防爆透明隔板,都穿上去弄一弄,就不怕它真的爆炸了!」
紅髮姊姊:「你確定嗎?說不定我們這邊的神地爆炸反傷,跟你們那個世界的爆炸傷害完全不一樣?」
我豪邁回答:「這種時候,就是相信先進科學的科技力量會更強大了!」
紅髮姊姊只能說:「唯有信靠強大的暗影之神和所有天上神靈了……」
❤❤❤❤❤❤❤❤❤❤
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大約是晚上七點離開東海港,一路趕往已經遭受五十艘左右戰艦船團包圍的西東海港。
一路上,遇到的木造帆船,如果不是發現王家寶座號巨大艦身直衝過去,因此遠遠的躲開,就是已經知道情況而敬畏的想要尾隨跟上,卻只能遠遠的被高速航行的核動力王家寶座號甩開。
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就這樣不分早晚的朝著西東海港高速前進,一路上真的經過不少大大小小的島嶼和大小港鎮。
我是不知道路上遇到的那些還不知道情況的人們如果看見巨大的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出現、再高速從眼前航過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消失在海面盡頭,會有什麼想法?
我只知道自己心想:『真的是一片大小海島遍佈的區域啊……』
總之,從東海港出發的第三天深夜三點,也就是出發之後的第八十八個小時,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終於順利抵達遭受五十艘敵艦包圍的西東海港外海,原位停泊警戒了。
相信這個時候,因為遭受包圍而不安的西東海港守軍和民眾,與港外保持包圍的五十艘敵艦,應該都已經從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的艦身上一定要整晚開亮的防撞警示燈,發現王家寶座號的存在了?
我相信,因為木造帆船速度的限制,王家寶座號的一切消息,絕對還沒有傳到距離東海港半個月帆船航行天數的西東海港這裡,所以他們雙方看著王家寶座號船身上的明亮防撞燈光,肯定是一整個茫然不知所措。
反而我,在臥房的榻榻米地板和所有後宮女孩一起睡的很好,完全不擔心抵達之後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而需要立即決定處理?
畢竟聽司令老船長說的,只要動用射程可達五公里的速射快砲打上幾發,就能徹底癱瘓解決一艘這個奇怪落後中世紀異世界的木製帆船,究竟是能有什麼好擔心的?
所以,我照樣睡到天色完全晴朗明亮,所有人都能清楚看見巨大的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的早上七點,才被後宮女孩們挖起床。
刷牙盥洗更衣完畢,先拖著一直抱大腿不放的小蘿莉前往站到客廳瞭望窗前面,拿著表姊沖泡的咖啡啜飲,幫助提神醒腦,等待八點的敲門通知外出餐廳,一起享用豐盛早餐。
因此,站在瞭望窗前面的我,很快就發現,的確能看見幾公里外的一座島嶼,有著一個明顯的海港城鎮,與外海的一艘又一艘船艦。
我立即會意,呢喃起來:「啊……所以那裡應該就是西東海港,與前方海面包圍的艦隊了……  經過八十多個小時的全天趕路,幾個小時前的深夜真的趕到了。」
我再啜飲一口咖啡,看著幾公里外的遠方西東海港外的一艘艘木頭帆船戰艦,有如玩具小木船……
雖然知道看起來那幾艘戰船就像玩具小木船、只是錯覺,不過還是真的讓我更加深刻的體會:『司令老船長沒有說錯,看來真的輕輕鬆鬆就能全部癱瘓解決了……』
原始能中世紀大航海時代的木造帆船戰艦  對上  核時代的鋼鐵核動力航空母艦……  根本是一場實際開打之前,就已經明確知道勝負的科技不平等戰爭。
絕對是一場王家寶座號輕輕鬆鬆就可以處理起來的『小問題』。
然後,通往外面豪華餐廳的艙門由外敲響:咚!咚!咚!
完全不必懷疑,一定是大家都到場,司令老船長親自通知準備用餐。
在小料理區忙碌今天要給大家吃的小點心的表姊,快步向我過來,微笑拿過我手中還沒有喝完的提神咖啡,拿去放在長沙發前面的桌上,才走向艙間門,微笑看我,等我的回應再開門。
說起來,前往應門好像真的已經成為表姊的責任了,我們完全沒有人這樣要求表姊,但是表姊就自願的一直承擔起這項應門事務,甚至是給大家準備大小點心了,真的是有夠大家的好姊姊,好媽媽……
總之,我給表姊微笑點頭示意了。
表姊得到我的回應,終於儀態端莊優雅的拉開艙門,果然,是司令老船長等在外面,彎腰鞠躬等候恭迎。
我拖著抱大腿不放的小蘿莉,和一直跟在身邊的熙圓,正式離開客廳,步進外面的豪華餐廳。
豪華餐廳這裡,真的沒有什麼好說,因為該到場的人,都已經到場,豐盛早餐也都已經在金色送餐車上面準備好,就連陪伴彩虹魚的小雀兒也是喜悅的調皮大聲喊叫:「恭迎國王陛下駕到!」所以到底還有什麼好說?
我正式入座,所有人才敢一起就座。
因為擔心會耽誤大家用餐,所以我等到餐點都上桌入盤,先吃下第一口,讓大家可以放心用餐,才開口說話。
「司令船長,現在情況怎麼樣?」
司令老船長回應:「下官開始晨間報告了。幾個小時前的深夜三點,本艦已經順利抵達西東海港附近的預計定點,開始對前方所有包圍西東海港的敵艦進行密集監測。雖然有幾艘船曾經一度逼近,不過或許是因為對於忽然出現的巨大本艦的恐懼不安,所以很快就又轉頭撤回。」
我說:「剛才我有親眼從裡面客廳的觀景窗外遠遠看見西東海港。我的想法還是沒有變,既然對方看起來根本不是王家寶座號的對手,那麼還是照司令船長你說過的,使用速射快砲打斷用來張帆的中央大桅柱,讓對方癱瘓在海上,再等待後續黑莫領主從東海港派出的支援部隊登上癱瘓敵艦負責後續處理吧。」
司令老船長:「遵旨,那麼本艦就以癱瘓所有敵艦為主要任務目標。」
我再轉頭說出:「姊姊?」  我呼喚的人,當然是和暗影大武士爺爺左右坐一起的紅髮姊姊。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紅髮姊姊和大武士爺爺、婆婆一樣,已經穿上表示她的暗影武士身份的黑光盔甲,而不是只有簡單便服。
紅髮姊姊微笑回應:「神選帝王陛下弟弟?」
我詢問:「我這幾天想一下,等等可以請姊姊冒險幫個忙?  搭乘王家寶座控制的小氣艇出發,前往那些包圍西東海港的戰船,勸說他們離開回頭,停止包圍?」
紅髮姊姊 :「要是我勸說回去不成,或是展現攻擊態度,王家寶座就會發動攻擊,癱瘓對方?」
我肯定回答:「對。所以姊姊勸說過,覺得他們要是不願意離開,就直接跟王家寶座說要前往下一艘船。我們看姊姊離開,就會直接發動攻擊,癱瘓拒絕離開的對方了……」
聽完那些的司令老船長:「下官瞭解了,下官遵旨,會在使者勸說失敗、離開之後,或者是表現出明顯敵意,直接使用速射快砲發動攻擊,癱瘓敵艦。」
我再問:「姊姊(紅髮),畢竟是要過去近距離接觸,會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姊姊願意?」
紅髮姊姊滿臉開心 :「只要能幫上神選帝王陛下,當然願意!千軍萬馬照樣進去!」
我說:「千軍萬馬就不必了……」
暗影大武士爺爺接話:「呵呵呵,既然神選帝王如此仁慈寬厚,一心希望避免武力衝突,那麼老夫就向陛下自告奮勇跟上,加入勸說行列,提高成功勸退對方的機率了。」
我訝異的先是心想:『爺爺都幾歲了?!最少也逼近七十了吧!應該只是固定有在運動,勉強能穿上那身黑色盔甲到處活動而已,真的要上最前線啊?要是對方忽然發狂,萬箭射去,還是一起圍攻上去,怎麼辦?!  一艘船看來最少也有幾十人以上,絕對還都是身強體壯啊……』
我不安想著那些事情,暗影大武士爺爺忽然:「呵呵呵呵……」
紅髮姊姊接著說:「陛下弟弟,既然(暗影)大武士自願出面勸說,那麼就再好不過了。畢竟大武士真的見多識廣,也很會說話,有大武士親自出面,成功勸說對方離開回去的機會一定會比我高,所以放心的讓大武士出面吧。」
大武士爺爺滿臉笑容:「請陛下放心的讓老夫出去加入勸說吧,呵呵呵。」
我還是不安:「爺爺,我為了要確保王家寶座號與船上所有人的安全,所以絕對不會接近他們,會繼續像現在一樣保持幾公里遠的距離,你在危險的最前線如果出問題,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及時支援你……」
暗影大武士爺爺:「喔呵呵,帝王陛下請放心,反正老夫已經這個歲數,此生了無遺憾,除非帝王陛下看不起老夫這樣年紀大的長者?相信已經是一無是處的垃圾廢物?」
我趕緊說:「不!沒有!絕對沒有!」
暗影大武士爺爺:「如果只是誤會,那就請神選帝王陛下放心讓老夫一同前往參加勸說,證明老夫依然很有用處。」
紅髮姊姊:「是啊,讓大武士(爺爺)和我一起過去勸說吧,陛下弟弟應該就會發現自己真的太輕看年紀大的長者了……」
我只能說:「可是遠在幾公里外的我們,真的不能保證爺爺的安全喔?老實說,我們連姊姊妳的安全都不敢保證了,能做的也就只有使用速射快砲進行射擊支援,並且用氣墊小艇盡快帶姊姊回來而已……」
紅髮姊姊:「這樣就夠了,再說我們是這個世界人人懼怕的暗影武士,弟弟忘記了嗎?真的會有誰敢隨便對我們動手?絕對會招致很可怕的報復,所以應該都只會是勸說不成的放棄離開,不可能會被攻擊啦。」
同桌的表姊也跟我說:「是啊,相信爺爺一定沒有問題,所以尊貴王夫放心吧,讓他們一起去勸說吧。」
熙圓同樣說:「我也是覺得一定可以讓爺爺去勸說,最少總是一定比那隻笨狐狸精還要聰明可靠……」
陪伴坐在彩虹魚旁邊的小雀兒竟然也說:「我也覺得爺爺一定沒有問題……」
三名後宮女孩真的都那樣表示支持了,我真的只能:「好吧,那就只好請姊姊(紅髮)把爺爺照顧好,要是真的遇到攻擊,盡快後撤離開吧,王家寶座的速射快砲就會第一時間進行射擊壓制,然後我們就會開始徹底控制局面了。」
紅髮姊姊:「放心,一定不會有事,因為我們的這個世界,絕對沒有人敢瘋到對我們暗影武士動手。」
暗影大武士爺爺ㄧ直開心點頭:「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吧,這件事都已經這樣決定,那麼我也只能繼續透過趴在大腿雙手環抱我腰的小蘿莉進行翻譯:「德義船長?」
同桌的德義船長:「在!!!!!!」
我開始告知:「要是對方和平撤退離開,就沒有事了。  要是對方被我們打斷中央主桅桿癱瘓,就算是只有一艘船癱瘓,還是要請德義船長搭乘氣墊小艇離艦前往西東海港詳細解釋說明情況,讓遭受包圍的他們瞭解情況,並且知道後續還會有黑莫領主從東海港派出的支援部隊會陸續抵達。  當然,那個時候整個情況應該已經安全的被控制住,不用擔心了,畢竟會有敵意的對方應該已經全部被打斷桅敢癱瘓了……」
德義船長:「小的聽命!必定前往西東海港詳細通知城主此些事,讓城主可以採取正確應對!」
至此,我覺得該說的已經都說完,就不再多說話的只管吃早餐,直到吃完自己餐盤的所有餐點,我環看同桌眾人,應該也都已經各自享用早餐完畢。
於是,我開始結尾:「還有沒有人沒有吃飽?不必客氣,別浪費食物了。」
當然是絕對不會浪費,因為我問過司令老船長,送餐車上的剩餘未上桌上盤餐點,聽說都會送回艦內的餐廳,讓全體官兵一起享用收拾,甚至是廚房廚務再處理成為一道新料理供給官兵享用,畢竟搭載數千名官兵,食物的消耗速度一定很快,不過我總是要再問一下……
果然如同以往,被我詢問的同桌所有人都是安靜,表示不想再吃。
我就此再問下一個問題:「還有沒有誰有任何事情想要提出來報告討論?」
對於這個問題,偶爾真的會有人提出來,不然下一個提出機會,就是幾個小時之後的午餐,甚至是晚餐了。
司令老船長開口提出了:「陛下,下官有一事。」
我不是很意外,因為一般的確都會是司令老船長提出,如果整場用餐我都沒有主動提出司令老船長想要報告的事務……
我一邊把那隻一直趴大腿抱腰的小蘿莉當成貓咪溫柔撫摸背部,問去:「直接說。」
司令老船長:「下官想要請陛下許可,讓一個武裝小隊登上載運直升機在飛行甲板待命,並且讓一架攻擊戰機同樣在飛行甲板待命,準備在二位使者前往勸說之時如果情況失控,可以立即出動,從空中以優勢武力進行壓制。  當然,也要安排一支武裝小隊在二棲艙間登上一艘氣墊小艇待命出動增援。」
我聽完,呢喃說出:「所以就是萬一情況意外失控,派出去徹底鎮壓場面的火力部隊。」
司令老船長:「正是。  當然飛行機如果真的出動進行壓制,一定會使用到本艦儲存的寶貴油料……  另外,會優先出動耗油比較少的運載直升機進行比較簡單的砲火壓制,要是場面還是壓制不下來,就會出動武裝攻擊機,直接從空投放傳統炸彈炸毀頑抗敵艦,相信到時候會是一彈一船,直到再無愚蠢頑抗者。」
所以空中來說,就是載著一群士兵的直升機直接飛過去,從空中對下方中世紀武裝大帆船的所有頑抗敵兵進行槍管砲火壓制,偶爾再丟幾枚手榴彈下去,要是還不能讓他們屈服投降,就是派出飛行攻擊機,進行傳統炸彈的投擲攻擊,直接炸毀了。
聽起來必定樂勝!
因此,我幾乎沒有猶豫的說:「就這樣吧,這是為了二位勸說使者的絕對安全。他們的安危和重要性,絕對遠勝過油料。再說備便出發絕對沒有壞處,怕的真的是意外出狀況,才忙著要出動……」
司令老船長:「遵旨!下官等等就開始進行相關命令的通知準備與親自監督。」
一定會同桌飛行隊長跟著說:「下官派出飛行員備便待命出動,並且再讓幾名飛行員一同再休息室待命。」
戰術長則是:「下官命令從彈藥庫搬出必要彈料和油料的裝填。」
整備長:「下官命令從機庫調出載運直升機與攻擊機前往飛行甲板。」
於是,所有大部分和實戰有關的本艦最高階軍官,都開始要動作了。
看起來,他們都充滿活力了,我猜想一定是因為自從來到這個奇怪異世界,他們這群以戰爭為責任的職業軍人就幾乎沒有什麼大活動吧?  難得一場可能的激烈實戰就在眼前,自然把他們的軍人魂給喚醒了?
紅髮姊姊最後說:「陛下弟弟,謝謝你以我們的安全為第一喔。」
我簡單回應:「應該的。」
紅髮姊姊:「你這麼的真心關所有下人安危,一定會成為不朽的千古帝王,真的感謝天上所有神靈揀選你來當我們的千古帝王。」
暗影大武士爺爺完全同意的:「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同樣微笑的大武士婆婆則是說:「感謝光明良善之神。」
我接著告知:「姊姊(紅髮),爺爺(大武士),接著你們準備好要出發前往勸說,就可以直接前往二棲艙間了,如果不知道要怎麼去,應該都會有一名服務兵在你們的房間外走廊待命,他們應該就會帶你們前往。我會在樓下三樓的艦橋辦公處全程看著,準備隨時給你們提供支援,你們自己小心了。」
紅髮姊姊直接給我拋媚眼:「陛下弟弟,放心吧,我們一定安全回來,甚至於可能直接把一整支艦隊給說反過來聽命你喔❤」
我只是微笑,沒有當真,並且覺得應該沒有人有其他事情想要說,直接離座站立,宣告早餐聚會結束:「那麼大家解散,午餐再聚餐了。」
在場所有軍人,都立即對我原位立正敬禮恭送。
我直接帶著抱大腿小蘿莉和熙圓、表姊回到裡面客廳,先把沒有喝完的早餐咖啡喝乾,再準備前往臥房的廁浴間小解,以應付等等三樓艦橋的全程確認情況。
我自然邊走邊說:「緊張、緊張、不安、不安……」  畢竟紅髮姊姊和爺爺就要親自去面對來者不善的對方了。
重新開始處理小點心的表姊,溫柔勸慰:「好了,好了,他們都是強大的專業人士,相信他們的強大專業吧。」
熙圓則是大聲:「笨哥哥,你給我冷靜!不要逼我強姦你,讓你在我的名器陰道內射精噴一發的強迫冷靜下來!」
表姊充滿期待:「我要看!我想要看!」
於是,我安份的乖下來,不敢再吭聲。
把小蘿莉趕到廁浴間外的臥室等待(雖然感覺好像沒有什麼意義?),小解結束之後,我回到客廳,通知她們:「我要立刻下去三樓艦橋辦公處了?」
言下之意:要跟來嗎?
於是,她們都跟上了。
大家就此一起搭乘中央電梯,前往樓下艦橋的辦公處。
我直接坐到艦橋中央的王座分身,然後詢問剛才從五樓餐廳就跟下來這裡的:「婆婆?妳絕對可以去忙自己的事情,艦內可以去的地方走走逛逛沒有關係,不必一直跟著我。」
大武士婆婆溫和微笑:「神選帝王陛下請放心,老嫗很樂意在神選帝王陛下附近待命,以應付任何意外的緊急狀況出動。」
婆婆自己都這樣說了,我當然是不再多話。
終於,中央電梯門開啟,是安排好一切的司令老船長回來,先來到我坐的王座分旁邊向我立正敬禮:「陛下,讓您久等了,一切已經安排準備妥當,二位勸說使者也已經在二棲艙間登上氣墊小艇,等候陛下命令王家寶座控制氣墊小艇出發前往勸降。」
於是我輕輕摸摸照樣趴大腿環抱腰的小蘿莉:「好了,帶他們過去勸說吧,回來之後才會有妳喜歡的摸摸頭獎勵,知道吧?」
小蘿莉抬頭用那張可愛的中東血統臉孔看我:「知道~~~~~~❤」
然後直接在我的大腿上憑空消失,專心去控制氣墊艇和一定會一起跟去的長盤無人機了!
如果不是已經知道會有這種情況,我一定嚇死啦!
反正,二棲艙間的渡板開啟,下放還算平靜的海面。
載運紅髮姊姊、暗影大武士爺爺和長盤無人機的氣墊小艇,離艦進入大海了。
直往前方幾公里遠,圍在西東海港外海面的五十艘戰船過去。
這場勸退任務,真的開始了。
❤❤❤❤❤❤❤❤❤❤
左右長方形的顯示螢幕上,紅髮姊姊與暗影大武士爺爺一起搭乘的那艘氣墊小艇、離開我們搭乘的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前往前方幾公里遠,包圍西東海港的五十艘左右的軍船了。
他們的目的:勸說離開回航,解除充滿敵意的包圍。
可是,情況真的可能會這麼順利?好話說一說就轉身離開回去?
我相信,動用王家寶座的速射快砲,打斷那些包圍船的中央主桅桿,逐一徹底癱瘓,才是最可能的合理發展。
因此,我啜飲表姊沖泡的紅茶,沉住氣,盯著望遠鏡頭拍攝的實況畫面看。
終於,那群圍港船,明顯因為發現向他們直衝過去的氣墊小艇,所以上面的所有戰士都躁動起來,一直比著,看著,互相大聲喧嘩。
總之,紅髮姊姊他們的氣墊小艇,終於去到一艘最接近的圍港戰船前面。
因此整個看起來,就像是體積龐大的飛空艇,對上一輛小汽車,隨便都能輾壓過去。沒辦法,畢竟只是一艘小氣墊艇啊……
然後,畫面切換,成為跟著氣墊小艇一起出發前往的長盤無人機用攝影鏡頭就近拍攝的畫面。
那艘圍港船,一群全武裝的士兵,都擠在甲板的圍欄邊,向著底下的氣墊小艇裡面喧嘩叫喊。
透過長盤無人機的收音麥克風傳回來的喇叭播放聲音,我是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我只知道紅髮姊姊一聲怒吼:「吵什麼!!!!!!看到我們二位暗影武士出現,還看不懂嗎?!  快快束手投降!不然就是直接調頭回去,解除對西東海港的包圍!!!!!!」
真的很神奇,我完全聽不懂那群士兵的異世界語言,但是身為暗影武士的紅髮姊姊,說的話真的一聽就懂,有夠神奇的超自然現象……  畢竟我相信紅髮姊姊一定完全沒有長時間學習過我使用的語言,不可能會說我們使用的語言才是。
那群士兵被紅髮姊姊這樣喝罵,先是明顯膽怯的發楞幾秒,然後又在一名看起來就是強壯隊長甚至可能是船長之類中年叔叔人物的帶領,喊些什麼我照樣聽不懂的異世界話回去。
因此,紅髮姊姊問向身邊的:「大武士,怎麼辦?」
一直抬頭看著他們的暗影大武士爺爺,說出我能聽懂的很神奇話語:「是恐懼……如果他帶頭怯戰,留在軍閥身邊的家人,就會遭遇處刑。」
紅髮姊姊:「嘖!果然是軍閥常用手段,比起領主還要不擇手段,現在怎麼辦?如果是以前,我一定直接強攻上去,先殺幾個膽敢反抗者再看他們還要不要繼續頑抗?」
暗影武士,標準的行動派,不拖泥帶水,先直接動手再說……
大武士爺爺轉身,面對長盤無人機,恭敬彎腰鞠躬:「神選帝王陛下,老夫無能,辜負神選帝王陛下不動武的期望,可是現在這艘船的這種情況,恐怕真的還是必須讓忠心的王家寶座動武了。另外相信應該其他不少船也會有家人被挾持為人質的同樣問題了……」
坐在王做分身的我,先轉頭問向:「(大武士)婆婆?」
安靜站在牆壁邊守候的大武士婆婆,溫和微笑回答:「神選陛下,老嫗相信,那位暗影大武士在這件事是可信的……」
我唯有呢喃:「所以真的只能動武了?」
動用核能高科技時代的速射快炮,轟擊絕對落後的中世紀木造帆船……
我再轉頭問向艦長席的:「司令船長,可以不誤傷甲板那群士兵,只打斷主桅桿?」
司令老船長聽完我的要求,在自己的艦長席上面按幾個按鈕,顯示螢幕的畫面立即切換,成為遠望全景,可以清楚看見高立的中央主桅桿。
司令老船長幾秒的觀看確認:「神選帝王陛下,請看那艘船的主桅桿頂端,有一個瞭望台,明顯一名瞭望兵正在駐守。」
這一說,我更認真查看:「真的有……」
司令老船長繼續說:「如果我們動用速射快炮射擊那根桅桿的中段,雖然多少會有爆炸碎片噴濺,不過位在甲板的士兵相信絕對不會因此受到什麼嚴重大傷害,  唯一擔心的只有那名瞭望兵,如果跟著桅桿從那樣的高處倒落……」
我不由得擔心起來:「是啊……」
怎麼辦才好啊?
表姊這時說來:「尊貴王夫,要不要乾脆請人在現場那裡的暗影大武士爺爺協助處理這個問題?  或許爺爺會有解決這個難題的方法?」
熙圓表示同意:「是可以試試,畢竟是大武士……」
雖然她們都表示同意了,不過我真的還是遲疑:「爺爺都年紀那麼大了……」
表姊回應:「不論如何,先提出來吧?告訴爺爺如果真的無能為力就算了,我們再找辦法……」
我終於開口:「王家寶座,妳都有聽見吧?桅桿上面瞭望台的瞭望兵,讓我們不敢開火,問問爺爺有沒有辦法?如果爺爺也沒有辦法處理,就先算了……」
幾秒之後,人在幾公里外現場的暗影大武士爺爺聽完王家寶座長盤無人機轉達的詢問。
大武士爺爺先安靜抬頭看去,確認前方大船上主桅桿頂的瞭望台實際情況。
接著,爺爺溫和說向身邊的紅髮姊姊:「這是我們暗影武士獲得神選帝王陛下信任與歡心的大好機會。依娜,妳在這裡為陛下守好這些貴重資產了,陛下很珍惜任何追隨過來的忠心下屬與帶來的物品……」
依娜紅髮姊姊恭敬回應:「知道,一定盡力不造成任何傷亡的守好。」
爺爺終於面向王家寶座無人機的攝影鏡頭,再次恭敬彎腰鞠躬:「陛下請放心,老夫必定把瞭望台上的那名瞭望兵無傷帶下來,讓王家寶座可以放手展開癱瘓攻擊。」
我聽完爺爺氣定神閒的回應,訝異的呢喃起來:「爺爺說要把瞭望兵帶下來?我是不是聽錯了?看起來都已經快要七十歲的白髮老爺爺,要越過眼前甲板上的那一群叫囂不廷的強壯士兵?再爬上去那麼高的地方?!」
結果,我才剛訝異呢喃問完,爺爺一句:「老夫出發完成帝王交託的命令了。」
一直只會溫和微笑呵呵呵,甚至於看起來隨時會被那身厚重黑盔甲壓垮的爺爺,竟然展現出完全難以想像的行動力!
充滿爆發力的猛的一跳!
敏捷伸手抓在前方的大船船身上,左蹬右跳的一直向上跳著爬去!
真的像是一隻具有驚人跳耀能力的大壁虎,或是大猴子,完全不像是看來七十歲的白髮老人!
至於甲板圍欄邊緣向下看的那群士兵,親眼看見暗影大武士爺爺真的開始向上攀爬逼近,都緊張叫喊的喧鬧起來。
一直傻眼看著螢幕畫面的我,忍不住呢喃:「假的吧……怎麼可能?」
真的完全不像是七十歲白髮老人該有的運動能力……
不過,快速向上攀爬的大武士爺爺,還是在最後的一跳,顯示出足足三公尺以上的難以置信跳高能力,一口氣直直跳過甲板上那群騷動士兵,在他們背後的甲板落地。
我看傻了!我真的為爺爺展示出來的完全不科學運動能力他媽的看傻了!真的!  「…………」
已經站上甲板的暗影大武士爺爺,完全不理會背後甲板圍欄邊緣的那群不安騷動士兵,向著眼前的中央粗桅桿,又是運動能力難以置信的快步跑上去,然後猛的跳抱上去,再次很驚人的迅速又靈活順著粗桅桿向上爬。
頂上的瞭望兵,看著下方的可怕攀爬爺爺迅速逼近,臉上滿滿的都是驚恐,就像是知道無路可逃的自己被一尾快速逼近的大蛇盯上的青蛙那樣滿是絕望。
最後,果然大武士爺爺又猛力一跳,直接跳上桅桿最高的瞭望台,對驚恐縮著身體的瞭望兵說句什麼,就是伸出左手一攬,直接緊緊攬抱在左臂彎,然後只依靠右手和雙腳,越過瞭望台的圍欄桿,向下方的甲板爬下去!
真的!看來七十歲的白髮爺爺,就那樣抓著一個看來二十多歲的年輕瞭望兵,靈活快速的下攀回到甲板。
爺爺從頭到尾展示出的運動能力,真的根本世界奇觀啊!!!!!!
已經站在甲板的爺爺放開左手,那位瞭望兵驚魂未定的
向眼前圍聚的同艦戰友走去,回到他們之間。
爺爺則是一臉平淡的微笑,完全不再理會那群士兵的走向甲板邊緣欄杆,動作靈活的跳回紅髮姊姊守著的氣墊小艇。
再恭敬向著一直對準爺爺拍攝的無人機鏡頭彎腰鞠躬:「神選帝王陛下,老夫已經順利完成任務,清空主桅桿。」
這時的我,因為剛才看見的情況真的太超現實,所以一整個還在出神狀態:「…………」
艦長席的司令老船長呼喚:「陛下?陛下?陛下?」
我終於回神:「啊?!」
司令老船長:「該艦的主桅桿看來已經淨空,敢問是否要命令動用速射快砲從安全的中高處攔腰轟斷、癱瘓該艦?」
我愣愣的,甚至都完全忘記要先讓紅髮姊姊他們撤遠:「啊,是啊,好啊,可以。」
表姊和熙圓他們完全安靜,沒有提醒這件事,應該是覺得紅髮姊姊和爺爺他們絕對沒有問題吧?
司令老船長直接回應:「那就遵旨,下達攻擊命令了。」
大約十秒之後,左右長方形顯示螢幕的畫面,切換成為黑與白的灰階畫面,正中央有著明顯的十字瞄準線,瞄準著那艘船的中央大桅桿中段。
我會意過來:『啊,應該是速射快砲的射擊瞄準畫面……』
之前前往非洲小國家途中的基本軍武課程,有在戰情指揮中心親眼見過瞭解……
坐在控制台的值勤兵員,手握桌面上一把飛行搖桿般的控制器,盯著容易辨識物體的黑白灰階顯示螢幕進行瞄準,然後附近的長官一聲令下,值勤兵員的手指扣下控制器的按鈕,砲彈射向十字瞄準線的目標,根本像是在玩電動那麼簡單。
於是,現在的黑白灰階瞄準畫面,粗大的黑色桅桿主柱,因為司令老船長說要使用的炸裂彈炸開了!
一發又一發的因為炸裂彈炸開了!
碎片激烈四射噴濺!
肯定是這具速射快砲一發又一發的使用炸裂彈開火攻擊。
現在的螢幕畫面是看不見,不過我相信,就在那片甲板的那群士兵,主桅桿忽然出現這種炸裂情況,必定都是驚慌失措吧?
總之,速射快砲就此打過五發,終於暫時停火,見到剛才完整的圓形桅桿主柱,已經因為剛才的五發炸裂彈攻擊,明顯殘凹,如同身體被挖掉一大塊的樹幹,依靠依然連接的部位,勉強維持不倒。
不過……  再一發速射快砲的炸裂彈,終於再支持不下去,帶著上面收起的船帆、帆桿、和最高處的瞭望台,一起向右方的海面倒下……
六發速射快砲炸裂彈!
只不過六發炸裂彈!
那艘絕對可以說是肥大的木造大帆船,主桅桿就此攔腰斷倒,癱瘓西東海港外的大海,失去有效的自由航行方式。
真的可以說,那艘戰船和上面載運的所有兵員,唯有任憑處置了。
雖然現在只有這艘船如此,不過這個世界,還是就此迎來一場天翻地覆的大改變了。
畢竟以他們所有的科技程度來說,要癱瘓甚至是摧毀這樣的一艘木製大戰船,絕對困難重重,但是現在,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不到十秒的六發速射快砲炸裂彈,簡簡單單的就把它撤底癱瘓,甚至可以說是毀掉了。
因此剩下的那四十多艘包圍船,驚恐旁觀如此突然異變的它們,下場可能會好嗎?
紅髮姊姊與暗影大武士爺爺搭乘氣墊小艇一艘包圍船又一艘的過去。
最後當然就是一艘又一艘的被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的速射快砲一發又一發的攔腰炸斷最重要的中央粗桅桿。
五十艘來意不善的西東海港包圍船,可以說這個奇怪落後異世界的強大戰船團,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在西東海港外全軍覆沒了。
還能說什麼?
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上面搭載的軍事武器,對於這個落後的中世紀世界,根本是可敬可畏的黑科技。
真的,科技的絕對輾壓啊……
=第143篇  結束=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