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介意這次先擦肩而過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的大龍
沒有生,就沒有死。沒有開始....也就不曾結束
那時我們都還不知道,原來永恆有終止的一天,原來會有分離的時候....
遙遙無期的再見之日,再次見面的時候(我知道會有這一天)
你會記得我嗎?
我想我會第一眼就在人海中認出你的
還是我們約定好,遇見彼此的時候,堅定地走向彼此
微笑的說聲嗨,好久不見。
記得我們的暗號,我會在漫漫長日中好好過生活,到我們相遇那天
燦爛的對你笑著說,我過得很好
有你一起,更好
HoooYooo老師
HoooYooo老師
我想成為怎樣的人呢? 在這趟生命旅程中,經歷過的感受的想分享的.... 一次次旅程經驗的體悟,帶不走的紀念品都在這裡 也許你看見的是我的旅程, 更也許你看見的照映你心中的嚮往 一起旅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