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幾次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雨不斷落下,張開眼的那一刻,我的臉貼著地面,雨水從肩膀從髮絲不斷的向下滲我的眼睛分不出那些是雨水抑或是淚水,只覺得眼前模糊一片。
那一秒,我才發現,我不是第一次這樣趴在地上....這是第幾次了?
第幾次在樣的雨天裡這樣的絕望
我,似乎是從很高的地方跳下來了
旁邊有兩個女生目睹了一切。
我只覺得好累。好累。
算了。就這樣吧。
又閉上了眼睛。感覺著皮膚上的水滴,感覺我心裡的沈重。將我從那高處帶到這裡,一切都落地了,我也是,讓一切都沉到地底吧...從此不用再煩惱了。
我一直對著下雨天有特別的感覺,
好像雨下的時候心裡暢快,又帶著一種膽戰心驚的害怕感。
雨滴的觸感很真實,連帶著雨聲,還有很冰冷的空氣,
我不斷地又回到這個夢裡,這是第幾次了呢?
意識漸漸模糊但記憶卻越來越清晰,
應該還有一個男生,我覺得愧對他。因為我放棄了。
我放棄了努力,我又放棄了。。。
此刻的我想起之前幾次的夢裡,是在不同的視角。
我在女孩的背後對她狂吼,我聲嘶力竭的吼著!不要!不要跳下去!
跳下去還是要從頭來過!你不要放棄!不要又來一次!不要怕!我陪你啊!
再怎麼用力嘶吼,那女孩還是義無反顧地往下跳。
彷彿他已經再也沒有其他方法,而他不知道的是....
其實他永遠還有其他的選擇
我從樓頂看著她面朝下的趴在地上,一樣的雨天。
只有這一次,張開眼睛的時候,我不再是旁觀的第三者,
也不再近乎嘶吼的咆哮著。而是,我就是那女孩。
而我變成了趴在那地上的女子.....
雨不斷低落在我臉上,身體上。我的想法只有,這是第幾次了呢?
然後苦笑。再閉上眼。
我說,我對不起那個男孩,那個男孩是誰呢?
我希望他出現,又覺得不敢面對它。到底這是怎樣的故事呢?
我聽見有個聲音說,是那個男孩救了你啊!是他陪著你,讓你獲救的。
我渴望再見他一面。而不是那模糊的影子而已。
你,代表了什麼呢?
我覺得那男孩也是我,那女孩也是我。我們都不要放棄
好不好?
HoooYooo老師
HoooYooo老師
我想成為怎樣的人呢? 在這趟生命旅程中,經歷過的感受的想分享的.... 一次次旅程經驗的體悟,帶不走的紀念品都在這裡 也許你看見的是我的旅程, 更也許你看見的照映你心中的嚮往 一起旅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