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那一刻,你已住進我心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麼多年的寫作都是因為你;因為想你因為愛你因為有一天想你看見,也因為想有一天看見你⋯期望在你城市的這個格子裡,有一天這些文字和片言碎語終究出現在你眼前⋯
托雁南飞 不知此心何寄
(一)
如果忍得住不和你說話 那就發圖好了
眼前拍攝的景象 心裏歡喜的畫面
如果不能和你說話 那就分享音樂好了
顫動心頭的旋律 反復又反復聽的歌詞
如果一直這樣 那就把思念發嚮天空好了
期盼的樣子 總有一些屬於你傾嚮的狀態
相信會綻放的 在某一角落 終究色彩斑斕
(二)
一刻的對望 換來一直的思念
不難發現 這就是頃刻嵌入心田
想見面 想聊天
想再靜靜對看
坐在跟前 留在身邊
其實你很清楚 其實你早知道
任何國度都想待你好
緩慢的腳步 何時能做到
塵世間的距離 情愫不減分毫
撫琴起舞 熟練待你真摯待你好
日日期許 擁有你溫度和歡笑
旋轉木馬 遙看煙花
慢半拍的鍾情
不再逃避 不要顧忌
等待你 有一天
准许我 待你好
(三)
如果我說愛你 不用等多少光年
浮光掠影確有真實的一刻
鼓起勇氣 跟你說句 我想見面
即使多荒謬 多麽遙不可及
酒精與音樂 讓世界更貼近理想的狀態
和應著誰和誰的好 寂寞更快樂
滿腦子的思念 只是在那麽一瞬間
拉近了心的距離
承認吧
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我一直只想
深深吻你
|緣分還是力量,會幫我把這些都轉給你看嗎?你是榮神益人,我是舞者自戀。|
什麽都可以雲淡風輕1
唯獨對你的想念0
一直熾熱綿長13
沒飲酒 很清醒 發了這傻傻的簡訊給你 真是笨到家 我在原地像小丑一樣繼續自嘲 自我欺瞞 我這麼敏感為什麼對你就這樣明目張膽 我總是放開 靠近 又糾纏 纵容自己肆無忌憚的迷你 你閃躲很正常 我這樣慵懶的人居然一直在後面追 累了對自己說了上萬遍斷念吧 卻一而再再而三重複上演著最初的悸動 然後又是一個循環 为难自己的难堪 我也奇怪我为什么没意兴阑珊 我都看不慣自己了 你會容我靠近一點點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