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裡有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早醒來,琬晨被自己房間的景象嚇傻了。
  她的大型泰迪熊玩偶被人從衣櫃拖出來,身體裡的填充物全掉了滿地,而牠的頭跟身體分了家,搖搖晃晃的掛在吊燈上。
  床頭櫃上的桌燈斷成兩截,玻璃碎片都深深的嵌入櫃子表面。窗簾被扯破,一片片的碎布全散落在床單上。連琬晨最心愛的故事書,也凌亂的在地上堆成一疊高塔。
  琬晨坐在床上許久,才慢慢從驚嚇中回復,開始思考到底是誰會這麼惡劣,該不會是妹妹吧?不,她沒有能力把泰迪熊的頭掉在那麼高的地方,還是......做這件事的人根本不是人?!
***
  琬晨無可奈何地站起身,小心翼翼的繞過各種尖銳的碎片,走入浴室要洗臉,這時,她忽然發現浴室的鏡子看起來有點奇怪。
  這面鏡子,怎麼感覺與平常有點不同呢?琬晨心想。她在鏡子前擠眉弄眼,好像沒有什麼不一樣......
  不,琬晨揉揉眼睛,看得更仔細一點,沒錯,就在她的後方,漂浮著一個半透明的生物。
  「啊!!!」琬晨尖叫著猛力回頭,漂浮在她身後的,是一隻有著白亮尖牙大黑狗。
***
  琬晨瞪著那隻狗瞧,不料牠卻開始大聲吠叫,像是打雷一樣的震耳欲聾,琬晨用雙手摀住耳朵。
  這時,又有另一個半透明的女生穿牆到這間浴室,瞥了一眼琬晨就轉向大黑狗,輕聲細語的問:「你怎麼了?噓,不要叫,怎麼可以把別人家弄的那麼亂呢?快,自己收拾。」
  女孩看著黑狗跑走,轉身發現琬晨還盯著她看,嚇了一跳:「妳......看得見我?!」她小心翼翼的問。
  琬晨遲疑了一下,點點頭,不料那女孩卻臉色大變。
  「我看到妳......有什麼不對嗎?」琬晨開始有點擔心了起來。
  那女孩搖搖頭,說:「我先重頭說起好了,我叫茹恩,是一個鬼,剛剛那隻是我的狗,把妳房間弄亂的就是牠,我剛叫牠去把妳房間還原了......」
  「可以直接說明我為什麼能看見鬼嗎?」琬晨心急的打斷茹恩。
  「妳可以看見我,這就代表,」茹恩臉色變得很沉重:「妳也快死了。」
  「這......不可能!我絕對不會那麼早死。」琬晨臉色慘白。
  茹恩想了一下,說:「妳去看看熱水器有沒有關,或檢查瓦斯爐?」
  琬晨連忙跑去廚房,伸手轉了瓦斯爐的開關,只聽見「轟!」的一聲,琬晨的耳朵瞬間聾了,一波熱燙的高溫襲捲了她。
***
  下一秒,琬晨發現自己出現在茹恩旁邊,茹恩也發現了她,顫抖著嘴唇說:「對不起,原來我害了妳們......」
  我們?琬晨回頭看,發現妹妹站在那裡,一臉莫名其妙的問:「姊姊,我為什麼在這裡?站在妳旁邊的那個女生是誰?」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39內容數
    內容描述兩位好友——可帕與郝庫——的奇幻冒險故事。(其中參雜《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