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了!!!引文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引文: 「啊!!!你們怎麼在這裡!?」一個胖女孩抱著被子大叫指著面前的兩人。 那兩人互看一眼然後各拿出一套衣服放到女孩面前。 「穿這件」兩人同時說道,女孩微微皺眉然後裹著被子下床跑進浴室。 「奇怪,我昨天是做了什麼事?」女孩坐在地上一臉疑惑的喃喃道。 女孩聽到一陣腳步聲及關門聲,心想那兩人應該走了。 這時女孩才透過鏡子看到自己模樣,睜大雙眼看著被口紅花的臉然後慢慢打開浴室的門 「啊!!你們為什麼還在!!」女孩看到門外的兩人又關上門大聲吼道 「鳶苑,我們有事要問你啊」其中一個人溫溫的說。 「玄靈別跟她廢話,鳶苑現在給我出來,不然我們進去」另一個人一邊拍門一邊說道。 「我知道了但我想洗澡可以給我卸妝油、洗面乳嗎?我洗好出來」女孩-鳶苑輕嘆一聲說道 這時鳶苑一邊洗漱一邊懊惱自己昨天為什麼要貪杯。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