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殿魔法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5.聖殿魔法陣
音樂:Sakura Cardcaptor - I Am A Dreamer
他們在「佛羅鐘樓」周圍畫了一個六角形聖殿魔法陣,那是一個需要七位聖殿級英雄才能施放的魔法。有六位站在六邊的尖端,剩下的那一位站在中間,凝聚六個人與自己的魔法力量,灌輸到需要被施放法術的對象身上。
風辮嘆:「復活魔法」
風語:「自然魔法」
梵天:「生命魔法」
釋天:「 空間魔法」
佛:「言靈魔法」
煞子龍:「心靈魔法」
而在中間躺著的是紘妍跟準備施放「聖殿魔法 」住在鐘塔裡的澈。
趁著黑夜,沒有天光阻擾他們可以精準的平衡著彼此間施放的魔法力度。就這樣在龍物大陸刻畫出了一個聖殿魔法陣,而這個魔法陣只要不被破壞將永遠的存在龍物大陸。
紘妍因為這個魔法陣解除了封印,而澈的黑化也被淨化了。
紘妍吃下了典娜給的心臟,忽然胸口變成淡淡的紅色,他開始了人類的生命循環加速了傷口的快速恢復能力。
梵天:「我想大家都需要休眠了!」大家都進入了塔中休眠,而那個大大的魔法陣可以保護裡面不受病毒魔物攻擊。許多天靈生物都跑到這邊來躲避,也開始居住在這裡。這邊以中心的佛羅鐘塔為主要建築物,成了龍物大陸的聖殿城邦,而其他澈設計好的建物也由於天靈生物的幫忙與迅猛龍寵物的搬運快速的建造著。原本封印在海底的龍物,卻也因為魔法陣的威力慢慢的甦醒。
盤古:「濕婆,都沒我們出場的機會。」
濕婆:「誰叫我們都屬於自然魔法,更何況 風 等級比我們高」。
盤古:「保護龍物應該不會觸犯天條吧。」
濕婆:「不會啊,但是天靈生物都躲進這魔法陣了,我們還出去保護誰啊」
盤古:「我也覺的好奇,只有夜晚會出現的天靈生物,卻從來沒有病毒魔物襲擊」
普羅米修斯:「可能是她們沒有紅色的血吧」
典娜:「寶寶快出生了,該怎辦」
普羅米修斯:「我來接生,濕婆我需要你的汗水來幫忙清洗。紘妍我需要你的『吞噬』切斷母子聯繫,盤古你幫我在外面弄一個沙塵暴阻擋其他天靈生物進來。」
就這樣 紘妍的弟弟出生了,他們稱他為「藏」。
典娜:「我們家有兩位可以追破折號了」
風語:「我家也有兩位可以追破折號,還好我家女兒沒人追的到。」
普羅米修斯:「你家女兒太高級了,跟本不同檔次!」普羅米修斯抱著典娜跟剛出生的嬰兒「藏」,一邊清洗一邊注意著他的身體反應。
濕婆:「哇,有流汗,還有心跳,真是太珍貴的禮物」
紘妍:「我以前怎沒人說我是珍貴的禮物!你們偏心」
普羅米修斯:「你是魔法人類,你弟弟是人類,你要好好守護他」
紘妍:「那我可以『吞噬』他嗎?」
典娜:「你上次的教訓還不夠?都那麼大了還想『吞噬』生物!」
紘妍:「我開玩笑的拉,這是風教我的,耍幽默喔!」
「藏」忽然大哭了起來,嚇走了所有天靈生物。典娜:「好端端的怎會哭呢?」
普羅米修斯:「我都還不用呼吸,她有呼吸!糟了會不會是肚子餓了。」
紘妍:「用我的血為她吃吧,我小時候也是吃龍血長大的」
普羅米修斯:「妳吃過的東西太雜了,我怕你弟『藏』會拉肚子。先用濕婆的汗水餵他吧」
紘妍:「『藏』會像破折號那樣轉變性別嗎?」
典娜:「你想要一個妹妹?」
紘妍:「我想要一個幫我生小孩的女生!」
普羅米修斯:「那你還是去追破折號就好,而且這個『藏』一生都是你的弟弟,不會變成妹妹。人類除了回到上天重新投胎才可能轉變身體性別」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黑龍的偷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房間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童話王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黑化的神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來的花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熾天使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延延聊電影|《滯留生》|三個人的聖誕節和鐘聲響亮的誓言:《滯留生》保留真正的聖誕魔法|院線電影電影《滯留生》如同片中的水晶玻璃球,盛裝了1970年代的老靈魂,將三個不得不留在學校的角色置放其中,受到那褪去聖誕帽的佳節氣息感染,進而改變了彼此面對生命的態度。因此,當安格斯在平安夜派對上專注地盯著這顆水晶球時,彷彿重新審視了他們三人的孤寂,位處邊緣因而被留在了這處安全區域,搖動水晶球看著降下的白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3-07
小美的省電魔法師心得分享小美在迷人小鎮上分享了她對省電方法的心得,並推薦了一款省電神器「省電魔法師」。她通過安裝「省電魔法師」,成功降低了家中的電費,並得到了朋友和鄰居的認可,成為了當地的「省電達人」。
avatar
smile
2024-02-14
【電影首映會】迪士尼成立100週年的紀念作品 #星願,見證魔法,夢想成真【電影欣賞】【電影推薦】痞客邦邀約觀看特映場 #星願 劇情:描述少女艾霞居住在魔法王國,有次在應徵魔法國王的助理時,意外發現國王摩尼菲拿走人們的願望,卻絲毫沒有幫助人民實現的想法。 難過的艾霞因此向星星傾訴,而星星回應了她的願望,變成擬人化的神奇力量,艾霞決定為全國人民討回願望的。 摩尼菲國王發現後下令追捕艾霞,阻止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1-04
【魔法人生】聖約瑟是水電工?最近推出了「聖徒祝福Paco包儀式」,想說來跟大家分享當初跟同業友人在一同做祝福包時所發生的趣事。這次的聖約瑟祝福Paco包其實有個有趣的故事,那時候跟同業友人在做這個祝福包時並沒有加入聖約瑟,就只是單純的做房屋淨化而已。說來也好玩,同業友人獲得了很明顯的效果,而我卻十分地無感。
Thumbnail
avatar
Lu-Bi-o歐比路
2023-11-16
由流行歌曲改編的日本電影~戀愛魔法奇蹟/日本最紅的聖誕歌曲與山下達郎電影「戀愛魔法奇蹟」是由山下達郎的歌曲〈Christmas Eve〉啟發而來,劇情敘述從小害羞內向的山本光希望成為漫畫家,而青梅竹馬杏奈則是他最忠實的讀者,長大後的小光因一次偶遇而對素妍一見鍾情,在杏奈的幫忙下小光開始展開追求,但素妍始終無法忘懷前男友北山,四個男女所交織的戀情就在聖誕夜發生了奇蹟…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11-03
【吾命同人】(審判x自創)Pardoniya──挑食的魔法陣調侃完太陽,我抓著梅洛衝往神殿,好險這兩邊很近不然我每天跑來跑去腳就斷掉。 「教皇,關於黑暗之地……」 「黑暗之地又出現了嗎?」我都還沒握到門把正太教皇就開門了,黑暗之地是關鍵字嗎? 「不,我是來找你討論而已。」嚇死我了。 「先進來再說。」 我跟梅洛一進去正太教皇就趕緊關門。 那也不是我願意的嘛。
avatar
shinphen
2022-01-26
荒謬即是人生:卡車、包包、魔法陣嘛,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晚上在煮晚餐的時候,我只是站在廚房裡面就被蚊子叮了五包,雖然畫了很多魔法陣,但是還是無法抵擋蚊子包包的癢。 我想我還離成為一個合格的煉蠱世家成員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眾所周知,蠱后特別喜歡把家裡所有的窗戶跟大門打開,美其名曰通風,實際上是讓本來就猖狂的蚊子跟小黑蚊有趁虛而入的空
avatar
火鍋仙子
2021-07-31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為甚麼社畜小鳥遊聖等被召喚到中世紀異世界都能逆轉勝?本文主要從歷史、經濟和左翼等角度,分析為何四月新番聖女魔力無所不能的小島遊聖在現代社會身為社畜,卻能在中世紀異世界大放異彩。本文認為日本出現眾多以異世界為目的地的輕小說,反映了民主制的危機,而這些主角能夠於異世界大放異彩是和中世紀的生產條件息息相關。但是,若果仔細思考,我們未必想學......
Thumbnail
avatar
胡啟敢
2021-06-02
聖嚴法師給我的啟示:紀錄片《本來面目》 ​2010年,張釗維導演的紀錄片《本來面目》,以非商業模式上映時,就特別吸引我的關注。直到最近,此片在Giloo紀實影音平台上架後,才終於在近幾日,趁著年假無事,將這部片看完。《本來面目》從1979年的紐約街頭揭開序幕,以每十年為一篇章,回顧了聖嚴法師從1929年出生伊始,往後八十年,傳奇的一生。​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