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新的故事
音樂:Macross 7 OVA OST - Angel Voice
「靈魂人物」的人們開始搬運海邊的沙子回到村莊,製作各種沙磚混合霜白魔法變成堅硬的冰磚,用來建造自己的村莊。天狗 把 金色魔法塔收了回去,而大磐石依舊浮在森林上空,濕婆與盤古 做成了一個冰磚池塘。只要森林下了雨,池塘就會積滿可以飲用的水。人們又回到狩獵時代,偶爾會成群前往洞穴跟著濕婆跳著「狩獵舞蹈」,一邊淨化魔物一邊當成食用的肉類。
森林那邊恢復以往的平靜,伏羲回樹上保護著智慧果實,樹洞裡面女媧大蛇在冬眠,人馬神農與他那群白色獨角馬快樂的在森林生活著。洞穴裡住著狂暴的動物跟狼人。蚩尤的大軍則是生活在雪山沙漠把前往沙漠的動物當成食物捕食。
原本「靈魂人物」村莊位於海邊,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大大的土坑,普羅米修斯跟典娜還有示弗龍這位嬰兒保母則是在那邊建立屬於人類的家園。
被淨化的吸血鬼族也一同前往居住,他們種植著許多穀類與蔬菜當作食物。
花生每天都會去森林那邊取水跟牛奶回到人類村莊給他們飲用。
梵天與風辮嘆還有破折號也住在人類村莊隔壁。
普羅米修斯:「示弗龍,你叫Lara?」
盤古:「你沒有倉頡造字的名字嗎?」
濕婆:「龍的名字都是統一的,我們只知道他們依照掌管的職責取其稱呼」
典娜:「就像 星空龍、蒼穹龍那樣的名稱而已。」
嬰兒:「Lara!Lara」示弗龍抱起嬰兒,用自己的血當成嬰兒的食品。
花生:「所以人類要怎樣生小孩?沒有兄弟姊妹會很孤單噎。」
普羅米修斯有點不好意思地回答:「這個問題我想還是等嬰兒長大一點再來跟典娜討論。」
風辮嘆:「應該就像海中生物一樣,一生出就會生出魚卵在海中,然後就會孵化成海中生物。破折號 就是這樣被生出來的。」
梵天:「雖然說我是破折號的乾爹,但是我也可以追求破折號囉!?」
破折號:「到底什麼是追求?丘比特、風、梵天都要追求我!?」
示弗龍:「就像 雪女 跟 風,只要接受對方追求,就會生出屬於雙方小孩的英雄,跟人類不一樣,像女媧大蛇跟風辮嘆就是自己會生出英雄的類型。」
風 又帶來一大束的花朵來追求 破折號 :「你們在說我的壞話喔!破折號 這束花送你!」。
忽然看到 梵天 抱著 破折號,輕聲細語的說:「你喜歡怎樣的甜味,我調配給你試吃看看。」
破折號:「我最喜歡有黃色跟藍色的花了」,
風語:「我找了整個世界都找不到那樣的花朵。」
梵天 親了一下 破折號的嘴:「是不是這個味道?」
破折號 害羞的說:「不准你亂親我,可是這味道好好吃喔!」。
風辮嘆:「你喜歡的花朵長在海底,是不是長得很像一隻鳥,花瓣是黃色與藍色的天堂鳥花,」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8歲,要結婚 CH.72 新的故事此時此刻,客服部門的電話響不停,掛了一通又有一通電話響起。 遇到下雨天,就是我們最忙的時候。 我剛剛怎麼會恍神了呢? 應該是從電台裡傳出那熟悉的歌聲...。 3年多了,久違未見到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4-05-10
|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這是一個包養我的男人。半夜十二點一過,躺在床上的男子突然間坐起來並說道:「走!打球!」我納悶地繼續滑手機絲毫不願面對這種非人性、反動物性的思考,身為人類,一個統治全地球的高級物種怎麼可以不明白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生存精隨? 他毫不猶豫地開始整理起物品,並催促著我該出門了,我還是賴在那裡如同往常一般,太不可取了..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8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37)新的選拔新的競賽正要開始 雖然有點多但聽一下 園藝科目前的課程大致上回下,高一課程是課程居多,頂多去種種菜,賣賣花這樣, 但到了高二就會是實際實習的課程比較多,而大部分的課程都會在科館、與外面的造園場居多,那年因為教室施工所以我們上課的時候都在,科裡面的教室為主,而接下來的課程大多為趙在一個科目居多,那就是造園景觀,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3-11-15
設計的再完美的故事,都沒有真實的走心的內容打動人本文將深入探討,究竟是什麼讓一個故事或人物超越表面的美好,走進內心,並留下深刻的印象。從完美設計的外在誘惑到真實的走心內涵,我們將探討故事和人物如何在這個充滿虛假和浮華的世界中找到真正的連接和共鳴。
Thumbnail
avatar
梅子's 拓荒者品牌學
2023-09-12
走出霸凌陰影,勇闖航空新事業──張國煒的人生故事有酒店界法拉利之稱、以低調奢華聞名於世的虹夕諾雅,客房裡沒有電視、空調、電信設備,而且不含餐點,必須兩晚起住,一晚要價台幣18,000塊,可每到夏天虹夕諾雅輕井澤酒店依舊全店爆滿、一房難求。 被霸凌的人生:私生子身分揭穿遭同學霸凌、父親過世後,遭親兄弟逐出集團 歡迎參觀本格其他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5-24
新月白羊 ▏ 練習改變,練習說再見,練習寫出新的故事章節。新月時分(4/1,14:24),太陽與月亮合於白羊度數中段(11”30)、八宮尾端(27”16),我們將會有機會改善:長久以來的隱忍、不對等的付出、一對一式的關係(合作.感情.有「你和我」兩個對立面的皆在此列)、在長期的失衡中拿回屬於自己的資源。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3-28
《經濟學人》封面故事:五大科技巨頭的新戰場何在?暱稱為MAAMA的五大科技巨頭(臉書 谷歌 蘋果 亞馬遜 微軟) 在上一個十年中取得了巨大的商業成功 也引起不少獨佔市場的疑慮 這些公司為了在下一輪的新競爭中獲勝 到底各自在做什麼進行擴張 上一期經濟學人雜誌從各個面向 為讀者分析了這五大科技巨頭可能的走向 和提出這五大公司到底會不會形成獨的判斷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2-01-28
【2021金馬影展】後疫情時代的電影筆記 ── 《電影的故事:新世代》|影評《電影的故事:新世代》完完全全滿足了一個影癡對電影的渴望和珍愛,解釋了為什麼總有一群人甘願榨乾一天二十四小時,把大半生活置放近那個巨大的黑盒子裡,和陌生的一群人享受最「親密」的時刻,一起拊掌大笑;一起默默流淚;一同如進入一個共享的「夢境」,體驗一回自己沒有活過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Catherine
2021-11-20
8月7日:新專欄背後的故事今天下午會議結束後,我寫了晚上更新的專欄〈【特輯】五個突破創作困境的方法〉。這一次的文章內容,聚焦在我如何面對創作困境。這一篇工作日誌裡除了會寫專欄撰寫的背後動機,也曝光了今天開會時畫的圖(別看這樣,我很認真開會的)。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