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之子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6.黑龍之子
音樂:ANIME OPENING AND ENDING MIX #1 ( FULL SONGS )
黑龍回到他築巢的地方,發現 保鑣蛋少了三顆,他看著地上的足跡,就知道是藏跡、言武段、與一個精靈來過。
他馬上刻化出 藏跡 跟 言武段 的樣子,混合在其他英雄神祇的人像之中,而真的黑龍蛋其實一直都在黑龍的肚子裡,所以要達成那個告示牌的任務實在太難了。
忽然黑龍開始哀嚎,原來出生的小黑龍會吃著周邊的肉長大,也就是黑龍身體將會被小黑龍吃光,不一會的黑龍肚子裡的三隻小黑龍已經將黑龍的身子吃光了,他們這時候才看到黑龍媽媽苟延殘喘的說著。
黑龍:「我是你們的媽媽,不過我被那些壞人傷到無法活下去了,你們要記住這些人像,幫我報仇!」
三個萌懂的小黑龍族,看著自己的媽媽灌輸給他們的觀念,彼此給了對方一個肯定的眼神,表示一定會找出這些人像的仇家。
黑龍:「你們三個就叫做『孔』『莊』『墨』,去找一個叫做『夢婆』的人,他會教你們如何對抗那些殘害我的人們。」說完黑龍就變成棋魂回到了天上去了。
他們三個 搞不懂什麼叫『孔』『莊』『墨』,所以也不當一回事,就連誰是夢婆也不知道。但是他們卻懂的要找那些人像報仇。
三隻小黑龍的樣子卻都不像是龍族一樣。
一隻長得像始祖鳥又像鳳凰的黑孔雀,全身都是黑色的羽毛,只有瞳孔是紫紅色的。
一隻長得像龍卻是由黑色煙霧構成的霧龍,像是漸層的水墨畫一樣,踏過的地方會有黑色的光暈漣漪,而他的眼睛卻是生命綠光的顏色。
最後一個是長得像黑豹一樣,身上的斑點會反光成金黃色,瞳孔的顏色是碧海藍色。
他們看著那些人像,開始學習著所有各種人像的形體。
長得像黑豹的那隻小黑龍族,第一個將自己轉化成人形「藏跡」
而其他兩個看了也開始學著將自己轉成人形,霧龍將自己轉化成了有著「普羅米修斯」的體魄外加「梵天」的造型。
黑孔雀則是將自己變成了有著一對黑色翅膀的「煞子龍」的樣子。
而在生物世界正舉辦了新的婚禮。為了慶祝復活樂章重現,花蝶浪 與 煞子龍 選在這一天結婚, 花蝶浪 決定讓自己走向人魚男生之路,煞子龍雖然是女生卻有著男生的外型,上天送了婚禮祝福給他們,要他們在生物世界尋找出屬於他們的小孩。
男生的 花蝶浪,有著橘色的人魚鱗片與秀髮,流線的身體線條,顯出人魚獨特的美感,身後一對蝴蝶翅膀魚鰭,可以讓 花蝶浪 飛在空中或是在海中快速前進。
煞子龍 則是牽著著的 花蝶浪 飛在神祇之間接受大家的祝福。
許多童話小孩 跟 藏跡 可是第一次看到婚禮。 藏跡 將 聖誕禮物 交給了 花蝶浪 ,花蝶浪 用了『思念』的聖誕禮物 ,變出了一個精靈的模樣。
煞子龍 看到了就飛去找精靈 俠玉凌 ,俠玉凌 一看到 煞子龍就說:「你就是新郎!你好帥!真希望我可以有機會跟你在一起!」
煞子龍 竊笑著,用羽翼包裹了俠玉凌 ,羽翼中發出金黃色淡粉光,俠玉凌還沉溺在幻想中。沒過多久,俠玉凌 的身上就長出了小精靈。
正當 俠玉凌 要把小精靈抱在手上的時候,天上的 黑孔雀 跟 霧龍 抓走了 俠玉凌 跟小精靈,破壞了這場婚禮。他們飛到東方龍物大陸的深處,那是處在峽谷底下的陰暗地方。
就當 煞子龍 跟 大家想要前往救俠玉凌的時候,最後一個小黑龍黑豹變身而成的 藏 現身在大家面前,而藏跡 看到 了 黑豹變身成的 藏 ,正是以前的他長大的樣子。
如果 藏跡 沒有成為英雄,或許就會變成黑化的 藏 ,就像那個黑豹變成的那個 藏 的樣子 。
黑豹樣子的黑龍開口說:「我叫 藏,這是一個龍族都不會唸的文字!」
藏跡:「你憑什麼自稱龍族,只是一個黑龍族類,還化身成我的樣子!」
言武段:「不過 藏跡,你全身白皙,有著黑龍圖騰,他全身黝黑,卻有金黃色的斑紋,他真的看起來比你帥氣很多!」
藏:「我也想當你們的小孩,我不想跟他們兩個一樣與你們大家為敵!就讓我當 煞子龍 的小孩吧。 」
煞子龍:「我跟 花蝶浪 的愛情結晶,與領養小孩是不一樣的。」
典娜:「你想要有爸爸媽媽,就來我們家吧,我們家歡迎你來。」
普羅米修斯:「但是你不能....黑龍有性別嗎?」
典娜:「這個,我祇知道龍族都是可以自行生育。」
藏跡:「那他算是我弟囉」
藏:「我們就當朋友不要稱兄弟了吧,而且我有自信你會因為仰慕我而失去自我!」
藏跡:「我只是還沒長大,那有仰慕你,我長大真的會像你那樣嗎!」
紘妍:「又不像我不會再長大也不能結婚!」
花蝶浪:「所以你們有沒有要去救他們?」
言武段:「他們躲到了龍物大陸深處,我想我們都不敢貿然前往。」
花蝶浪:「好吧,那我要回到海裡,招回所有人魚,以我族人的資格,從海口逆流而上,深入龍物大陸的峽谷之中。煞子龍 你留在這,我怕這個黑龍『藏』有其他不為人知的想法。」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