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3.路西法
音樂:音樂系列-路西法 戰慄天籟((ヾ(๑ゝω・ิ)ノ
藏跡一群人被關在海蝕所搭建而成的牢籠,周圍許多魔族全都是三對手臂的魔族。
魔族將他們關在這看守著,卻也一直在跟周圍的魔物戰鬥著。一位草人精靈騎著一隻魔物飛到大家面前。
草人精靈:「你們好,我是魔族的使者,你們身上的氣息會吸引魔物前來攻擊。使得魔族為了和平,一邊戰鬥一邊保護你們的安全。」
藏跡看著許多魔族,熟練的封印魔物,再將其肉塊血水收集起來當成食物酒水。好奇的問著草人精靈:「你應該是精靈吧,你也吃肉嗎」
草人精靈:「我只吃淨化過的魔物血肉。這也是戒律的一種功用。將黑化的魔物屍體重新變成美味的佳餚,又不會讓其生命白白消逝。」
忽然地上出現一個大大的黑影,許多魔族看到黑影都跑開了,草人精靈大喊著:「路西法 來了!」說完,就騎著魔物跟著其他魔族逃走了。
只見 路西法 用右手觸碰牢籠,那個牢籠變成玻璃,嘩!的一聲全部碎裂掉滿整地,掉到地上的玻璃碎片,變成許多閃亮的水晶,被 路西法 撿來裝飾自己的領巾。
路西法:「我的學生們,你們怎麼還沒到『煉』就被困住了。」
藏跡:「路西法,我們要怎樣才可以和平的前往『煉』學習戒律。」
路西法:「那你們就要學 濕婆 那樣願意吃肉!其實淨化過後的肉品是很美味的。」
忽然一隻有著六隻角的野牛魔物,衝向路西法。只見路西法變回黑影,包裹著整隻野牛魔物,一陣哀嚎聲傳了出來。等黑影變回路西法,他的手中多了好幾份炭烤肋排。
他把炭烤肋排,分給了所有的人,大家終於願意嘗試食物了。
藏跡:「這個東西,好有嚼勁!感覺還可以恢復我的體力。」
佛:「我從黑暗騎士變回成佛之後,也很久沒吃肉了」
濕婆:「我還是比較愛酒水,這肉給藏跡吧」說完,就看藏跡拿走濕婆那一份肉,大口地品嚐起來。
澈:「我也是一樣,空間的能量夠我活的了。」
努印:「肉肉!好吃!肉肉!還要!」
路西法笑了笑:「這些夠你們吃的了。吃完我陪你們前進吧。」
就在這個時候,梵天帶著黑孔雀、霧龍、黑豹「藏」跑了過來,要跟他們搶奪 奴印。
黑孔雀:「那隻龍是我們的兄弟,你們這些不懂的尊重別人的傢伙!憑什麼隨便淨化黑龍。」
梵天招喚了百式魂爪,鎮壓住了 濕婆的能力。
霧龍往佛攻擊過去,他把佛整個纏住,飛向天空。
藏 對著藏跡使用 斧刀 ,藏跡使用他身上的護環在抵擋著 藏的攻擊。
而黑孔雀 對著 澈 釋放 黑羽箭,澈 使用 海蝕屬性, 黑孔雀 的攻擊完全無效化。
路西法看到這個狀況,笑著說:「這樣的攻擊,想打敗我們!」
路西法喊出:「鬼王深淵」,那是一種秘術,可以招喚出鬼王進行攻擊。
只見地上出現了一隻大大的魔物,黑色的頭髮加上人形的外貌,頭上長了兩根牛角。只見鬼王跳上天空一個撕咬,咬住了 霧龍的脖子,使得霧龍放開了佛。變身成為黑霧,以免被鬼王攻擊。鬼王轉身衝去攻擊 藏 , 藏跡也見機行事 使用花瓣舞飛踢 攻擊著 藏。
梵天 見到此狀況,也不甘示落,使用「般若波羅密」,鎮退了鬼王的攻擊能力。
路西法見到自己的鬼王被鎮攝無法動彈,趕緊使用「招回」,將鬼王招喚回到深淵。
這時候,天空忽然出現一個人影,有著黑色頭髮背後長長的尾刺,強健的身軀顯露在蓬鬆的衣服裡面,他是魔族的一個首領,人稱「阿修羅」。
只見阿修羅 一招:「修羅戒律」,將所有人囚禁在「戒律」之中,害的所有人都動彈不得。
阿修羅:「想要來『煉』,就不該彼此動武。大夥兒把他們帶到我的住所,全部用海蝕牢籠關起來。」就這樣,所有的人都被抓去了 阿修羅 所居住的 「修羅殿」。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