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準備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3.事前準備
音樂:Dr. Stone: ALL opening and endings FULL
藏跡:「雷塔是在海中漩渦的上方,我們該怎樣靠近雷塔?」
澈:「先去冒險家帳篷租借馬車吧」
梵天:「馬車應該無法靠進雷塔,我們只能從棋點往上飛入雷塔。」
佛:「但人魚國度的首領現在是『烤魷魚』,不知道能不能偷偷闖入。」
紘妍:「我想我乾媽可以幫忙大家,來去雲城找魔法飛毯吧。」
大家回到悟空住的地方,還沒進門就聽到大大的抱怨聲:「親愛的主人,雖然我已經打了一場敗仗,但是比賽還沒結束,你怎可以叫我清掃整個雲城。到處都是積雪,要我一個人清掃太過分了!」
藏跡走進門口,就看到 神燈精靈 在跟 拉 抱怨著。而月淵、悟空被包在魔法飛毯裡面,被魔法飛毯搔癢著:「你這可愛的小東西跟月淵晉級了,想要什麼禮物嗎!?」
悟:「我想要有可以抵擋攻擊的東西!」
魔法飛毯:「你不是可以將物體變大,你只要將『天祈』變大,就會是一個很棒的防禦武器了!小笨蛋一個。」
悟:「啊,我都習慣用啞鈴,忘了『天祈』。」
這時候,紘妍被楊戟抱了進來,大聲的喊著:「乾媽!我們要去雷塔參加晉級賽!你可以帶我們過去嗎?」
魔法飛毯:「可以啊,難得乾兒子找我,不過比賽時程還沒到你們先住在我們家吧。順便把裝備修一修,破損的地方補一補。」
紘妍:「乾媽!我要吃水煮蛋」
只見神燈精靈拖著一大籃的水煮蛋準備分給大家。
伏羲:「我們也好久沒來你們家了,你知道普羅米修斯他們家翻修了嗎?」
魔法飛毯:「我的地圖世界也在辦活動,我都快忙翻了。」
普羅米修斯:「我們蓋了一個藍色的城堡,上面還有一個金黃色閣樓,我把城牆包到花園外面,以免住所招受到 烤魷魚 的攻擊。」
魔法飛毯:「烤魷魚?是一種海中食物嗎?」
楊戟:「是一隻人魚化的精靈,但是卻是嗜血人魚。」
魔法飛毯:「海中生物本來就是嗜血的啊,這是 風辮嘆 訂下的規則,『靠吃自己過活』,而人魚又無法歸類為魚類,所以會連陸上生物都當成可用的食物來源。」
藏跡:「那人魚不就沒有慈悲?」
魔法飛毯:「所有的生物、魔物原本都沒有慈悲,你不也是在成長過程中才體會到慈悲的嗎?」
悟:「還是媽媽懂得多,那我們要怎樣讓沒有慈悲的生靈感受到慈悲呢?」
拉:「這就是輪迴的用意,目前魔法飛毯中的生靈能感受到慈悲,我們魔法世界還沒有那麼龐大的慈悲,這也就是過去需要將 創世 封印起來的原因,因為毀滅並非 創世 本意,但自身能力卻毀滅這個世界的一切生靈。」
月淵:「我想只有創造出『龍骨扇』那樣境界的 如來,可以重新將這個世界注入慈悲。」
魔法飛毯:「雖然說,你們要我帶你們去雷塔,但是神祇、魔族、龍族在雷塔是會被封印起來的,所以你們要想好怎麼解除雷塔的封印效果。」
小紅帽:「雷塔理面有什麼啊!」
梵天:「理面有一堆魔物跟未知的生靈,都是從異空間傳送過來守護雷塔的。言武段、俠天凌,小紅帽、楊戟、月蝕,你們兩組應該可以進入,現在我這組的黑龍們,無法跟我一同前往。」
藏跡:「我這邊也是同樣情況,澈、佛、努印都是龍,剩下 濕婆 跟我可以前往。還是 梵天 你跟我們一起走。」
拉:「所以你們分好組了嗎?」
風辮嘆 出現在大家面前,跟梵天說:「你不能進去雷塔,大家幫你解除雷塔封印,你必須在外面等著收回雷塔的咒術。我會陪著你,好久沒跟梵天聚聚了。」
大夥兒坐上魔法飛毯,從雲城出發飛向了隴蝕之海,就在他們靠近雷塔的時候,
忽然天空一束光弧,將整個雷塔直劈成兩半,裡面所有的魔物跟未知的生靈跑了出來,被劈開的雷塔沒有了封印,形成從海底連到天上的雷柱貫穿著漩渦,而雷柱底部正是棋點。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