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印Te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印tee,近來越來越多人關注,如果你也是T恤潮人愛好者,那麼你一定能夠明白點解那麼多人中意著印tee。但如果你從未為自己訂製過一件專屬的印tee,可能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的選擇,還要選擇印tee?今日我們就來分析一下吧。
第一:個性。其實印tee所體現的就是個性化十足的表現,喜歡與眾不同。正如班衫班Tee一樣,同學為自己班、自己團隊做設計,代表著自己的團隊,與其他班級不同,才能從其他團隊驅別出來。如果你在T恤專門店買T恤,由於款式有限,再怎麼精挑細選,總會有人跟你穿一樣的衫,甚至出街會出現「撞衫」的情況。這對於追求個性化印tee的人來說是不可以接受的事情呢。因此很多客人會喜歡自己訂製印tee,他們可以把自己諗法、自己的設計,都印在T恤上,變成獨一無二的T恤。
第二:高品質。 在坊間上面賣的T恤,價錢不同,質素魚龍混雜,價錢貴嘅,質素也不見到一定靚,因為品牌費用佔據很大一部分。而印tee,在沒有品牌的左右下,朋友們可以自行揀選高質素T恤或衛衣,如在「Flint Ideas 火花創作」專業印tee印衫制服訂造專門店,設有自家廠房生產,整個生產過程有資深人員把控,確保印tee的質素。其實,「Flint Ideas 火花創作」專業印tee印衫制服訂造專門店同時也為眾多自家品牌提供貼牌生產服務。
第三:選擇多印tee的款式不局限於一個顏色,或某一款式。朋友仔可以把心儀的設計用於單式T恤或拼布的波衫上,甚至外套風褸衛衣都可以!變化多端,怎會令人不愛上印te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td Zenu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POS 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電動輪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中秋果籃推介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網站 … 網頁…首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消毒酒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中秋禮籃推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何選擇聯華非0050當大家都在買市值型ETF0050時 為何我卻選擇聯華這間公司 以下簡單介紹聯華這間公司 聯華本身是做麵粉起家,近年轉型為控股公司 旗下還有工業氣體、石化、資通訊、租賃等事業體 買進這間公司幾乎等於買進一檔ETF,又不需付出管理費 不太會因為單一產業發生虧損造成公司倒閉 分散風險的同時,
Thumbnail
avatar
雷恩
2023-10-12
1.為何選擇待業?[離職後的待業計畫]這是一個沒有時間的待業計畫,也是個人的成長計畫,這次決定把這次轉職同步做個紀錄,一是能檢視自己這段時間的成果,二是能看到自己的進步,是以往沒做過的嘗試。
Thumbnail
avatar
One Day Angel
2023-08-27
為何選擇離開公職?我去提離職那天,被問了好多問題,「留停還有半年的時間,為什麼要這麼急著做決定?」、「只是跟主管不合,為什麼要離開呢?」 但當我藉由身體發出警訊這機會停下來思考,到底這份工作對我來說的意義是什麼?我發現公職只剩下滿足我的經濟安全感,其餘的需要比如成就感、貢獻感、甚至身為一個人最基本的價值感都無法滿足。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3-08-03
為何選擇華德福教育幼兒園?台北文山區彩虹屋家長感想與評價一次看我們是一群今年小朋友從彩虹屋畢業的家長。這篇文章集結了我們這群家長的見證。在這裡,每一個家庭出一個代表,寫下對以下兩個問題的回答。 1. 當年為何選擇彩虹屋? 2. 小朋友畢業了,回想種種,您對彩虹屋的感想與評價。
Thumbnail
avatar
rainbowhouse
2023-07-28
為何選擇法國留學? 留學法國優點大公開法國不是只有大家口中說的浪漫,也是留學經濟實惠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法國生活在地ㄟ
2023-06-25
[閱讀]為何選擇電子書閱讀器Readmoo MooInk S6—2021年的得意入手之物今年十月底入手了第一部e-reader,主要考慮是近幾年花了好大勁才把書櫃瘦身,由高峰期160本書減至現時的45本書騰出不少生活空間,最近在與不少入坑電子閱讀器的書友交流和被“感染”後,決定不再忍受實體書帶來的空間上的佔據和書本太重帶來不適的閱讀體感! YouTube介紹: 總結
Thumbnail
avatar
wong.ellaa.movie_blog
2022-03-06
為何選擇創作?它帶給我的力量與反思(三)我覺得創作給我的不僅僅只是做作品,因此想與大家分享自己在創作當中所感受的事情。回到之前提到創作對我的影響,既然創作能帶給我許多力量,便可能帶有反面的思考,因為一體總是兩面,但看自己有沒有察覺。 雖然這必須經歷過不同的改變與推翻,或許很痛苦,也可能與之前完全不同。但這之中能更清楚您的目標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Link-yen
2021-06-23
為何選擇創作?它帶給我的力量與反思(二)我覺得創作給我的不僅僅只是做作品,因此想與大家分享自己在創作當中所感受的事情。成長是需要很多不同的養分 這當中除了要學習很多不同的創作方式,也必須要讓自己的技術與作品逐漸成熟,這整整十多年才使得自己的創作呈現,比較能夠從心到、眼到、一直到接近手到的成長過程,並同時讓我可以深入思考的該如何進步。
Thumbnail
avatar
Link-yen
2021-06-22
為何選擇創作?它帶給我的力量與反思(一)我覺得創作給我的不僅僅只是做作品,因此想與大家分享自己在創作當中所感受的事情。 雖然在這條創作旅途中,常時時刻刻反問自己,這條路是對的嗎?是不是要換個方向? 相信各位可能在自己選擇的事情上,不論是工作也好,研究也好,或是學習也好,有時在空檔時間中,或是自己所獨處的情況下,會自問是否這是最正確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Link-yen
2021-06-22
【Day 1 】為何選擇python,以及行前需要準備什麼?大家好,這是我們python30天速成班的第一天,我們今天先來簡單介紹為什麼我們選擇python當我們的程式教學,以及我們第一次學習python的朋友,我們需要安裝什麼軟件呢?
Thumbnail
avatar
陳陳
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