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

2022/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曲奇餅是我很喜愛的點心,口味多樣,甜而不膩。在台北也能買到好吃的曲奇餅。COOKIE886,在台北就能買到,非常方便。886代表著台灣國際冠碼,頗具巧思。而這間公司為了不獨厚台北,有時也會到不同鄉鎮擺攤,可以觀注臉書資訊。這間可買到混合口味,原味和可可讓你一次擁有,非常貼心。在不同節日,也會推出不同應景的圖案,對喜歡收集鐵盒的我更是一大福音。
短腿阿鹿也是我很愛的點心,奶油味更加濃郁。不過這間店購買人數實在太多,只好作罷,雖沒有綜合口味,但價格較便宜。店裡可愛的長頸鹿非常吸睛。台中的朋友曾經去排隊買給我,挺感動的。忘不了那時拿到的喜悅,馬上開吃,心滿意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尋找成就感
    Sweet girl
    Sweet girl
    大家好! 我在投資市場上有一些心得,想透過寫日誌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