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獻禮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賞月,闔家團聚。小時我真的相信月亮裡面住著嫦娥和一隻兔子,常跟舅舅借望遠鏡來看月亮。還和舅舅說她們倆相處愉快,兔子很乖都有幫忙做事。我也太可愛了吧!
中秋佳節,一定要吃月餅,配上杯好茶,外加閒話家常。和大家介紹我的口袋名單,我最愛咖哩魯肉,鹹口味的。苑裡豐泉餅行宇宙最強綠豆椪-肉脯口味,鹹鹹內餡,醬油香氣,加上綿密濕潤綠豆非常好吃。
鳳梨酥也是送禮首非常實用。還推出許多其它品項,草莓蘋果酥光聽名子就覺的好吃😋,不過我還沒吃過,有機會吃到再跟你們分享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尋找成就感
    Sweet girl
    Sweet girl
    大家好! 我在投資市場上有一些心得,想透過寫日誌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