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周大鈞是透過朋友的朋友介紹來這【精靈草莊園】,難得給自己放鬆,原本的計畫是想出國,但是,又懶得將時間花在飛機上,因此,聽了建議,就開了車往山上。
【精靈草莊園】果真是在網路上沒有一筆相符的,再怎麼找就是沒有,因此,導航也沒用,只能用最最傳統的方式慢慢找,用嘴巴問,循著地址找。
這兩種方式也未必能找得到,因為,報路的人們不確定,甚至,明明去過的人,問怎麼走?回答的卻是模擬兩可,越發讓人懷疑到底有沒有這家【精靈草莊園】。
他從山下開往山上將近四個小時後,按照朋友的敘述,應該就快到了,因為,路邊都沒有牌子可以確認,因此,得慢慢看,才不會錯過。
他開著開著,突然,看見有一支線,在那支線的路口有個標示,上面密密麻麻寫了地名、緯度、高度,獨獨就是沒有【精靈草莊園】。
他還是將方向燈打向左邊的路口,這條路不僅非常蜿蜒,還相當的狹小,兩輛車會車,鐵定有一部得先讓一讓。除此之外,有一段路還是石頭路,彎彎曲曲的路不說,要小心一邊是斷崖,另一邊是山壁,撞到哪邊下場都不樂觀。
當他終於看見一棟建築物,吸引他注意的倒不是莊園本身,而是那非常粗曠的樟樹,若沒有千年,也有百年的大樹,有五棵,連在一起,相當的特別。
從車子開進來後,他感覺這棟建築物有股………,說不上來,生命力吧!像是某個人富於這屋子生命,它是可以呼吸,他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感覺,總之,這棟建築物不同以往。
他在那個窗櫺上等了將近兩個小時,那道彷彿像流星的光芒不再出現了,以為可以再見到,不過,顯然,可能是雙眼累了,加上高海拔,因而產生幻影。
第二天。
不到六點就醒過來,通常,他只要醒來,桌上都會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或許剛睡醒,還沒搞清楚自己再甚麼地方?
「牛叔,我的咖啡,牛叔…………。」周大鈞睡眼惺忪地說。說到一半,他想到自己在哪兒了。
他必須要清醒一下,記得樓下有自助的咖啡。他快速的盥洗,換上非常休閒的po衫,稍微貼身的長褲,咖啡色的運動鞋。
當他開門的那一瞬間,隔壁的門也打開。
他本來還想到聲早安,一看見原來是那個小不點方星月,又把早安吞回肚子裡。
「你很早起嘛!」星月倒是先走到他面前。
「我可不想大老遠來,連早餐都吃不到。」其實,他只是想喝咖啡。
這時,他突然感覺到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不,不是一般那種市面上販售的香水,聞起來有點像是剛砍完草後所留下來的草香味,又像是野生野薑花那清幽的花香從她身上飄散。
他彷彿是第一次看見她,盯著雙眼仔仔細細的看著她,她就像昨天一樣,戴著白色毛帽,穿著白色飄逸的長袍,白色鞋子,看得到的全都是白色,連她那張臉也是白的毫無血色。
「別試著偷窺一個你不瞭解的人。」星月用心理的磁波對著他說。
「偷窺?你說誰窺視?拜託……………。」周大鈞回應著說。
「先生,我們家主人可以讀出每個人的所想的,所以,請你別再打探。」站在主人身邊的庫娃對著他說。
「甚麼?是誰在跟我說?」周大鈞對著空間無語說。
「是我,庫娃。是我主人要我跟你說,你想甚麼,主人都知道。」庫娃那一幅高高在上的神情注視著他。
「拜託,才沒有對她有甚麼非分之想,再說,如果她可以知道我想甚麼?那為什麼我感應不到這個小不點在想甚麼?」周大鈞依舊用腦中的磁波對著庫娃說。
「你想探究我家主人?別想,我都進不去,你,一般的人類?可能嗎?」庫娃說。
周大鈞突然近她,距離僅有半個手臂。然後,伸出他的手往她胸前…………。
「你想做甚麼?」星月的動作快到讓人覺得是飄著往後退。「你想對我做甚麼?」
「哈哈哈!小不點,沒有人會對一個沒胸又沒臀部又長不大的孩子有興趣,所以,妳放心,我對妳沒有興趣,我只是想要拿妳胸前那個綠色的草。」周大鈞指著她很平的胸前,終於有機會將她一軍。
「你………無聊………。」星月憤怒的經過他面前,還踩了他的腳。「讓開。」
「喂……妳踩到我的腳………。」周大鈞本能地想要伸出他的手捉住她卻捉不到,反而是莫名其妙的狠狠的摔到牆壁上。
「哦!」庫娃喊了一下。
「妳……別再靠近……。」周大鈞跌坐在地上,痛苦的表情都寫在臉上,看見那個力大無窮的ㄚ頭慢慢走向他,有些被嚇得舉起手,請她停下腳步。
「你帥呀!當我喜歡靠近你嗎?我只是要拿雨傘。」星月將放在房門口的黑色雨傘拿走。
「活該,誰叫你說主人沒胸。」庫娃用腦波跟他對話。
「庫娃,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精靈傳說 之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一章 精靈傳說 之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 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章-初次見面記得那天,是個陽光普照的星期六,那是我人生中最難忘卻也最珍貴的回憶。我是個基督教徒,按照以往的習慣星期六是我去教會的日子,可今天卻不一樣,我轉到了一個新的教會,進去時,大家都很熱情的圍過來做自我介紹,可只一眼,我看到了她…。 她站在一個不起眼的位置,正與人聊著天,雖然戴著口罩,但我還是被她深深吸引
    avatar
    默言
    2024-05-24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一章 初次見面 我!伍白封是一 個剛滿十六歲的高一生,正準備去鐵華花學院報到。   鐵華花學院!是一所出了名的貴族學校,聽說一學期可要十來萬,平凡人可是負擔不起的,據說是個能把[學生教好]私立學校,可是~收了我這學生⋯⋯就不好說嘍~   我本來是要去讀華爾斯公立學校的,但父親大人怕我在學校學壞,加上我又皮的要
    Thumbnail
    avatar
    白封 伍凡斯
    2024-03-18
    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3)我翻開了爸爸的日記,雖然這不是一件良心的事情,不過也沒人會知道,所以我打開了,裡面記載了許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avatar
    餅乾
    2023-12-02
    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2)「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受夠了」正當我有這種想法時,我遇見了她,一個能夠改變我生命的「人」。 國中時候的叛逆期導致了我現在的生活,我真的不行了,我想要得到解脫,就在這個念頭擴散到最大時,突然出現了一個人.......
    avatar
    餅乾
    2023-10-22
    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1)「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受夠了」正當我有這種想法時,我遇見了她,一個能夠改變我生命的「人」。 國中時候的叛逆期導致了我現在的生活,我真的不行了,我想要得到解脫,就在這個念頭擴散到最大時,突然出現了一個人.......
    avatar
    餅乾
    2023-10-21
    G's6 第一章 : 初次見面,你們好​​​​​​​#G's6 第一章 : 初次見面,你們好 名門高中開學日,201教室裡,講台上站著4名外貌姣好的女孩們,她們安靜的看著台下一雙雙驚艷的眼光,享受這種「女神」般的待遇。 老師在黑板上寫下4名女孩的名字,放下粉筆後,說:「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阮軒妘,在國外人人叫我霸道千金,我的東西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2
    第二章 白鹿行 之四  「阿笙,你來了怎不先打個招呼?我跟阿陵就在屋內呀。」符青問道。   「唉呀!不是我不打招呼,是我正進這園子,我包袱裡的一株蔘就掉了出來,跑掉了,你倆趕緊來幫忙找找。」姜元笙看起來很是著急,兩隻小手在四周摸索著,又找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墨飛竹
    2021-05-27
    第二章 就此交錯的世界(5):霸道之人翌日,晨光絢麗,方若彤是被左側一抹恣意灑下的燦陽所喚醒的,她下意識地翻了個身,一張瞬時被放大數倍的剛毅面容,映於其同時寫滿詫異之眸底,她一剎間恍如隔世,隨之倏然起身,冷不防地一把掀開棉被: 「你、你昨天睡這!?」她一臉瞪目結舌,同時喚醒了正趴於床角的喬一澐,只見他不著痕跡地順勢闔上手中的素描本,隨後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1-09
    第二章 就此交錯的世界(3):未知的佔有慾進家門後,方若彤簡單收拾了下客廳,便上至三樓臥房,先行傳訊息通知韓岑及梁馨媗,明日因母親化療結束出院之由,並不會去學校,才進了浴室洗漱,而後溫習了點功課,即上床睡了。 她保持著早起的習慣,晨光熹微時,已然坐上第一班公車,過了半小時,順利抵達國立景莘醫院,依著方去醫院那日詢問方素雅的病房資訊,準時於早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