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To Yout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收拾旧照片时,发现了一些年少时的青涩照片,仿佛间像是打开了青春的记忆本,满满的思绪涌心头。毕业后出来教补习半工读,没太多的时间想规划谈理想,那时的我,走着撞着跌着空白着,学着忍着撑着成长着。小时候没有太多的照片留下,较多的是中学时期和筹办营会的点滴。这些青春的记忆确实美好也值得回味!
当你做些喜欢的事情,你必会在其中找到快乐,乐在其中! 我的青春虽散场,唯独记忆不离场,虽有挫折失落疲惫煎熬,但站在青春里,遍野都美好!很可惜的是很多照片都没有保存下来,单凭记忆的话,往年后只会越来越模糊。回想起孩童少年眼眸发出的微笑,那是珍宝。 也许青春象征似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年华,热情洋溢,十足活力!因为年轻挥霍得起,然而青春也可以是严峻考验,能否趁早奏写属于自己的篇章,仍需把握追逐,也许一直向前走,无悔探索才是青春该有的姿态吧!
谁的青春不迷茫,谁的年少不解放! 没人是一个模样,你也有自己光芒! 我的青春没有绚丽繁华,只有温馨萌芽! 若青春如梦,那会是甜的, 回往一看,我的热血依旧! 回首一眸,我的青春不悔!
《青春诗》
【一半向往,一半迷茫; 一边寻尝,一边畏藏; 一面成长,一面跌撞; 一丝理想,一丝欲望;一生梦想,一生信仰】
青春一记,汗水是甜;如诗一篇,淌流心田;回首一念,不负当年;微颜一笑,满是恩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贤言贤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沉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幽默 Humou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鹿
    2024-01-19
    致青春:六人行(Friends),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花邊教主(Gossip Girl)致青春,你的青春裡住了誰?新聞報導說九零年代美劇六人行(Friends)其中主演之一的男演員Matthew Perry(馬修派瑞)日前猝逝。掀起一波回憶殺,遙想那個回不去的九零年代,致敬青春裡鮮明的印記。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3-11-01
    影集|致·青春-Netflix歐美劇黑馬『亞森羅蘋』觀後感分析目前劇情有三部曲,第一季主要描述男主角亞森迪歐為父報仇並決心追查真相。而第二、三季則是全面描繪亞森迪歐的過去,並且隨著亞森的名號水漲船高,心愛的妻兒長期被媒體騷擾、警方關心,讓原本平凡的生活變得驚濤駭浪,時時需要提心吊膽。同時,亞森的仇人也伺機行動,他小時候的秘密也即將被掀開......
    Thumbnail
    avatar
    浴巾
    2023-10-25
    致青春,哪怕青春不再每一個人都曾經擁有過青春,那是一段燦爛而短暫的時光。我,一個身為高中生的少女,也經歷著這個年華的起伏和變化。而如今,當我回望過去,我不禁流露出一絲感傷。 那些年,我們像一群追逐著自由的鳥兒,將青春撒在風中,毫不猶豫地展翅飛翔。校園裡,每一天都充滿著歡笑和期待,我們追逐夢想,綻放青春的芬芳。課堂
    Thumbnail
    avatar
    𝕐𝕚𝕛𝕚𝕖
    2023-07-19
    致青春,哪怕青春不再 我曾喜歡過一個女孩。 因為接下來會提到許多她的壞話,這裡為了保護當事人,請容我稱呼她為小綠。 小綠在國小二年級換座位時,坐到了我的隔壁,就此成為朋友,四年級成為摯友,五年級女孩思想上發育快,身體上發育也挺快,喜歡上了我。我卻還沒有喜歡的概念,覺得太過親近而感到煩惱害羞。 她深深喜歡
    avatar
    大唐杜腐
    2023-07-13
    致青春,年少有為、自在輕狂 20210629從忐忑到歡樂,從懵懂到感慨,這是一年下來我最大的心得。一年內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以及我最[損]的摯友。這一年匆匆地結束,歡樂的回憶是建立在時間上的,時間總是特別快,讓我開始感慨,這階段三年會不會草草地離開我。 在凌晨裡,一個人默默地讀著永遠學不會的數學,睡前定了清晨五點的鬧鐘,一眨
    Thumbnail
    avatar
    葉淺
    2021-09-18
    致青春與迷茫的我們 ─ 德米安:少年徬徨時鳥要掙脫出殼。蛋就是世界。 人要誕生於世上,就得摧毀這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佟落
    2021-07-11
    致青春:Salud,青春的面貌七點三十分。將白色制服仔細地塞進褲頭裡,繫上塵封已久的皮帶。誠意性的點綴自己,掛著一個側背書包在腰間晃著,原先的墨綠色因為日曬而褪成褐黃色,道別,然後昂首出門。因為雀躍而產生三十八度的朝陽高掛的錯覺,難得的在這個時間點出發,畢竟順從的心態總是不在準點上。   今天來去拍最後一張照,相簿的完成在即。
    Thumbnail
    avatar
    111級雄中青年社
    2021-06-30
    致青春:上學每個清晨準時的持續著起床、上廁所,刷牙這些本能般的行為,期待著能以最棒的狀態接受全新的挑戰。這是我身為學生必備的生活技能。我每天不斷地從慌亂中完成所有準備,朝向名為通學路的偉大航道邁進。
    Thumbnail
    avatar
    111級雄中青年社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