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才發現,那一刻的青春,是最美最幸福的

2020/06/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到此一遊,皮卡。(走廊上)

序言

人生像是列車一樣,坐在裏頭,看著各式各樣的風景,然而那一路上,所遇見的人事物,都會令人難忘和懷念,可是有多少個日子,是你有生難忘的。
青春的時光也一樣,當那一刻的時間過了,就無法回頭,所以只能珍惜當下。
青春充滿著無數回憶,尤其是高中的三年,那些點點滴滴,都不是時光,能抹去的之外,那些年的所有日子,十分讓我懷念。
高中生涯,好似昨日一樣,當我回首時,發現我的青春裡,有好多色彩點綴著,我很珍惜那三年,所有遇見的人,而那三年的時光,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回首高中的點點滴滴

高一我就加入學校的某個服務隊,在學校有活動時,就出公差幫忙,在那當下,我感覺到的不是很累,而是感到快樂。
高中的我喜愛創作,於是開始寫新詩,並把創作當成目標一直努力著。

新詩分享

其中之1

這首詩是描述初次相遇與別離。在平凡中,遇見了某人,使自己愛上對方,雖然最後別離,分隔兩地,心中也免不了思念,但還是決定將思念還有曾經的美好,留在心中。

其中之2

這首詩是對愛人的思念以及執著的等待,因為另一半,不僅不回來相聚,也不寄書信來,所以戀人很難過外,牽掛的心也讓淚水不停的流淌,導致最後人消瘦、心已死,所以待在原處,等著死神接他走,這樣就不必一直痛苦的等待了。

其中之3

這首詩是描述愛情的離去讓心很痛。當愛離去時,心也放下,只是心中仍然感受到疼痛,所以將愛情埋進砂土裡,等多年過去,心不痛了,再說。

高一寫新詩主要以愛情為主,但之後也朝其他方向去寫,例如:風景、四季、寂寞…等,雖然寫了很多,但我仍然還要努力,多加練習,才能更進步。
到此一遊,皮卡。(教室外)
高二開始練習散文,並閱讀更多的課外書籍來充實自己。

散文分享

其中之1
其中之2
為了夢想,不停的在青春時光中,努力著。
到此一遊,皮卡。(樓梯間)
高三寫一些語錄,因為在網路上,看了許多激勵人心的語錄,所以想嘗試一下,這也是夢想中的一部分,因為創作沒有分要寫什麼,所以要寫多樣來練習也可以。
然而在之後也創了LUCKY物語粉絲團,我主要放語錄,次要放新詩,而我更以這兩個為夢想的目標在今後一直努力。
LUCKY物語,LOGO設計
我設計八位角色,並在之後寫的語錄中,可以放出來,這樣文字就不會單調。

語錄分享

我們是好朋友
有朋友不寂寞
不要讓信任你的人失望
不因為失去,而不敢邁進
無不散的宴席,別離也會在相見

結語

高中的青春讓我難以忘懷,且在那三年裡,我時常為學校服務,而受到許多師長的信任,例如:母親節、教師節、聖誕節活動,或是兩天一夜的新生成長營,我都勇於付出,我幫助別人,從不求回報,且在每次服務中,都感到格外的開心,故此,我的青春不是服務,就是為了夢想,而不停的創作,因為朝夢想而努力,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之外,幫助別人而感受到的快樂,更是讓我覺得幸福。
美麗櫻花,如同高中三年一樣
我的青春充滿許多酸甜苦辣,這一路走來,也克服很多的境遇,這三年能走來到畢業典禮當天,要多虧師長們,他們不停鼓勵我、支持我,我才有勇氣一直走下去。
至今我仍然覺得,能夠遇見你們,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從創作中感到快樂,從服務中感受幸福。
我的青春回憶錄,全是無法抹去的回憶,且那三年如同鑽石般,無比閃耀。
高中三年,使我從懵懂到成熟,從放棄到堅持。
我的高中青春,歡樂無極限,也是人生中,最美的時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