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過好手邊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當自己認真在筆下的每一筆每一畫
當自己努力在作品的每一分每一秒

曾經看過這麼一段話:「只要一直選擇認真下去,不管有多少人嘲笑過你的認真、你的無趣,終會有那麼一天,他們會為你的認真而拍手稱讚。」

認真,讓自己擁有了想要的,努力讓自己得到了結果。認真,不需要有甚麼偉大的目標,驚天動地的計畫,我們只要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情,用方法,用門路,讓看似微小,平凡的事情,能夠做到達到盡善盡美,就是給自己累積經驗,擁有幸福,豐富生活。

真誠所致,金石為開。持之以恆,絕對不讓自己半途而廢,自我放棄與逃避;認真在每一個當下,努力在每一天,專注在自己的心上,用心生活,體悟生命,幸運之神自然就會敲起心門,幸福自然就會悄悄的蔓延開來。

認真生活,幸福自然就會為你處處留下伏筆
認真過好手邊的幸福,人生,將會因為認真而收穫到更多的滿足與快樂。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一直下雨,都要長「菇」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我之間的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妳,就是自己的贏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動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風鈴在歌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路路通的世界(賣瓜仔)
2024-05-05
找到適合自己的 認真活過 就足夠了愛自己就是接納自己 每一個面相的自己 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 知道自己的脾氣 脆弱 常常無能為力 容易放棄的時候 但是不帶批判的接受 了解這些表現 只是其中 ㄧ個面向的自己 而知道這些不完美之後 還能持把身體和心靈健康照顧好 走在路上 享受陽光照在身上的溫暖 都是愛自己的表現 自己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2-01
凡事過於認真 可能罹患….焦慮症患者在處理事情時,可能會表現得過於認真,這是因為他們會過度擔憂,或對事情過分關注…….
Thumbnail
avatar
ENTP女😈Vivi
2023-12-11
你有認真地看過你的買房合約嗎??  最近youtube上有個外國友人分享了他在台東的買房經驗,看完感覺簡直就是災難!!房子漏水不說,連交易流程也大有問題,而且過了3個多月,到現在還沒拿到屬於他的權狀,細部詳情不多談,可至youtube上搜尋"Xiaofei小飛"。   房子漏水部分要怎麼處理,這部分我之後會另外開一篇文來談,我這
Thumbnail
avatar
Buy房這件事 專屬於你的房產筆記本
2023-10-14
師長們,您有認真聽過我說話嗎?在現在的教育與環境下,作為學生、小孩的我崩塌了,你是不是該聽聽我們說話了?這是我身在憂鬱症底下的獨白。
Thumbnail
avatar
曉楓-紀錄憂鬱的作家
2023-07-20
多桑愛閱讀(19)-【認真的你,有好好休息嗎?】─平衡三力,找回活力-黃天豪╱吳家碩╱蘇益賢【多桑書評時間】 感謝天豪哥,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平衡三力:體力、腦力、心力,讓你越活越年輕…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ky1gwgsv09ee0861iydblh72 https://youtu.be/Y0xIjHMjvlI 平衡三力:找回活力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2-02-11
認真過好生活就是對自己的努力時光最好的回應任何事情都沒有永遠,所以問如何永遠的人,都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生活中有很多無奈和不如意,因此,盡量充實自己,并且善待自己的生活。人活世上,真的不必太過執著,大部分時候只要盡人事聽天命就可以了,既然我們選擇了努力,走過了,問心無愧就好。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無非就是走一個過場,然後希望離開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0
一種凡事過於認真的病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感到力不從心。 又是那麼疲憊不堪的日子。 傷痕累累的心,跟現在的你一樣,看起來很落寞。
Thumbnail
avatar
水無*゚+Kalara+゚.*
2021-07-16
今天就開始認真的過生活(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而認真過生活則是意圖去延長自己的臨界點到來,上班族不是運動選手,黃金時間可以長得多,到了五十歲或六十歲都可能再創高峰,而生活態度是這樣,現在不做,以後也做不到的。        雖然那些生活細節看起來很麻煩,為何要一一去完成,實在很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