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喧嘩的時候
我靜靜等待她的離開
只留下一抹衣角
只佔據眼簾餘光
大雨滂沱的時候
也是我沈淪的時候
淚水和雨水濕淋淋交織纏繞
洗滌無數個哀愁的午后
時間的風吹拂的時候
我毫不遲疑的擁抱
擁抱如海洋的陽光
收藏枝葉滴落的篇章
我想我是一棵樹
當物換星移
當平行時空稍來你的消息
我將為你保留歲月的承諾
守護著你的歸來與離去
我願我是一棵樹
當落葉散盡
當最美與最好的都失去
我依然願意
示現ㄧ個夢境的意義
    6會員
    20內容數
    致敬並哀悼我所有哀傷的夢。若你曾經凝視,謝謝你的停留。那是我生命中一次次的飛翔與降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