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週報20220619: 技術分析領先所有投資工具預期,中繼反彈誘多風暴果然席捲全球、多方階梯行走小心踩空

2022/06/19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台股盤前盤後重點提示與解析與週報,為個人利用總經環境趨勢或台美股價量技術分析觀察所得,無償無對價關係供學術交流心得討論,不代表任何買賣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勿盲目跟單跟進操作並自負損益。
大家好,歡迎來到牛五花的枕聊室,請找個好枕頭抱著,慢慢聊這牛五花改名易姓來到方格子的第八周第七篇交易週報。

牛五花的翹屁股與牛尾巴

如果您這7個禮拜來的交易週報都有做到,我想您現在是可以笑著枕著入眠的,因為我們短彈有搶到,轉彎也順勢踹了走;但如果您是被其他義無反顧抄底的投顧或達人牽著走,那收拾心情,股市天天開、五花的碎念也是天天有。
你要先了解過去才能擘劃未來,讓我們先來回顧一系列週報沒時間的就掃過標題,因為光標題就預告走勢與操作,有哪個投顧分析師或操盤手有這麼佛?
五月中進場布局反彈,5月底到5/29提醒可以停利出場個股輪吃輪動,6/5預告通膨沒有如新聞與美國人預期的會下降(然後數據後面才出來爆炸)、多頭隨時會回檔,同時指出這不是反彈到萬七萬八的多頭格局,6/12也就是上周,直接判斷宣告反彈行情結束即將反轉,多空雙向的牛五花反手放大做空.......
然後世界股市果然三天後都崩跌隕落了
對,牛五花就是那麼多空雙向靈活又烏鴉嘴常靈驗,才會活在股市這麼久。
呃.....錯棚 😳😳😳
我不會拿什麼傲人的資歷例如投信控盤手來嚇你,但我就是這麼離經叛道、沒告訴你什麼背景資歷讓人膜拜,反而從萬八到萬五一路趨吉避凶。
台股又從反彈高點16800直線崩落最低15570破千點,而且巧妙的是週五台股加權的最低點15573,牛五花在上週20220613日報已經揭曉給您、完美命中(15560):
完美命中,只差13點您就不要跑來跟我要了吧員外
知道為什麼字要那麼醜嗎?因為醜你才會看 XD
所以你身邊如果還有人在做股票,卻沒有聽過牛五花的,請馬上分享所有的文章連結給他、而如果跟你有仇的,請把投顧要你跟著他抄底不用怕的影片傳給他🤣🤣🤣
而其實牛五花之前在一些網路社群也有帳號,甚至也上過社群媒體達人前十名粉絲破十萬,為什麼不大大宣傳把人氣帶來?
因為這樣就不好玩了,一點都不牛五花啊
對,我就是這麼幼稚,才會在這裡陪著你 😂😂😂
閒置一兩年的帳號,花了不少獎勵幣還是留下破萬的P幣
我喜歡看萬丈高樓平地起,然後期許哪天你會覺得跟人說:在牛五花還沒上電視告訴大家他是誰的時候,我就在公園遞紙箱給他了呢 🤪🤪🤪

我不想聽那麼多,請告訴我下周怎麼做怎麼走

你們的聲音我都聽到了(被不耐的聽眾揍得鼻青臉腫),那我們現在就來聊聊,目前險峻的走勢要怎麼規劃怎麼走。
首先先看美股,小牛在週五下午,就直接預告了晚間美股四巫日的走勢:會殺低結算再拉高。
而這邊的預測,也跟台股短線低點15560一樣達標了(驗證達標,獲得紙箱一個)。而因為四巫日的結算,美股都拉出了一根帶量十字型K棒,但小牛從來都不看單一K棒辦事,而是注重整體型態,這就跟追女孩子一樣,你能因為胸大或腿長就直接追她嗎?當然可以!(欸不要踩我臉)

美股線型一覽:


那同時注意,美元指數還是在高檔震盪,週四晚間伴隨費半指數下殺後隔日又走反彈,那這邊也驗證牛五花在上週週報說的,美元靠近101可以買進,但到105就會震盪可以獲利出場,牛五花指數再次達標,獲得紙箱一個。
觀察台股一定要懂得美股,懂得美股那就絕對脫離不了比特幣,有關注比特幣的大概都知道昨天多頭大屠殺,比特幣跌破20000,但小牛一點都不意外,從4月7號起,小牛已經預告了比特幣甚至會破萬,30000比特幣會跟投顧會員抄底的資金一樣對折再對折,就請拭目以待。
假突破帶來重傷害
那小牛還有另外一樣神蹟喔,也就是油價(布蘭特原油),小牛是不是在上週週報也說做到124就差不多了?油價果然打到這邊的點位後,就急速回檔最低來到111再反彈113,那你如果要問小牛會不會進場,我保守的資金會想進場的點位大概是破110來到108,不過我的資金不會在這邊放太多,因為現在油價受消息面的波動影響太大,我比較想用實際行動,支持一直放消息放新聞說基本面很好不會再跌的台股,趁反彈多買一些認售權證跟大台空單...(欸欸欸欸欸)
好啦看油,小牛又獲得了一個紙箱。
所以總覽了美股以及重要金融指數,小牛認為美股的多空就在於觀察一個重點:週五的帶量K棒的點不能再跌破,只要跌破那會展開一個急跌段,全球股市必然遭殃,那如果這個低點有守,甚至高點直接有帶量紅棒突破,那有一段打底的波段反彈可以期待一下。
注意只是反彈喔,我沒有說要走多喔,走多至少要上來連續封掉兩個缺口再來討論是不是要走多了,但在五六月已經醞釀一段反彈又被直線灌破的情況下,小牛目前是不抱太大期望的,一樣是在空方趨勢裡面。

好啦台股要漲還是跌你要說了沒

欸,這位同學很不會聊天哦,扣他一個紙箱拿給牛五花當飯桌一下。
我們談的是趨勢交易策略分析與技術線型,所以一定要了解世界型態在怎麼走,但這也不是看美股直接做台股喔,小牛甚至在五月就有跟朋友預告說,接下來的行情甚至可能美股反彈走漲一段,台股卻往下續跌,這是因為資金回流美國的影響,讓亞股成了外資的提款機,就看接下來有沒有印證囉.....同時提醒一下,也許台灣升息幅度遠低於美國的連續升息,會是一個外資提款的助燃器哦(可以看看美國小弟:日本最近的狀況...)
回看台股,台股是加權指數,加權指數由電子股領軍,所以我們先來看電子指數:
以這樣的頭部型態跟結構,小牛認為完全沒有走回升走多的價量型態與本錢,所以如果有反彈,仍套牢部位的應該要減損,價值投資不是在這種時候,任何紅棒小牛仍視為反彈,我等他打出一個完整的底型,有價有量。
來看大盤指數:講了一個月的關鍵點位15892已經被長黑貫穿攻破,所以這邊會成為第一道反彈的重點關卡,而最近多空決戰的一個時間點則是六月底富台指的結算,不用我說現在是完全的空方主導,法人成本區高高在上,外加外資空單已經急速回防布局(這個牛五花在無月也有說過了,外資放空佈局很快,不要看六月有淨多單就高潮)
總總的原因之下,目前的盤勢是由空方空盤的主導態勢明顯,但多方也不用太焦慮,可以明顯地看到台股黑手這幾天並沒有很積極的作防守、甚至也跟著高檔出貨。
所以以控盤手思維,趁著美股反彈契機拉出一根紅棒是有可能發生的事,但如果真的有這種情形發生,請記得這只是反彈不要又跑去做多了,政府空盤拉出空間,你就要把握逃命黃金時間,甚至考慮高檔佈空才是順勢操作。
已經提醒過越來越多個股,都是越彈越低回不去高點,投資人與法人大戶資金越套越多(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是政府基金跟投信大韭菜拿著投資人的錢去匪類揮霍...)
而以周線來看,台股個人認為還沒跌夠,這根黑棒也扎實的有夠醜陋,但什麼時候會跌,我想連控盤手都不知道。
大盤目前沒有底型只有下降趨勢,雖然達到短線牛五花計算的反彈點15560但也不要掉以輕心,畢竟牛五花計算的點位往下還有很深很多。同時因為目前沒有底型,我們就沿用之前的大盤撐壓圖就好,牛五花這邊就簡單畫一下目前的狀況助於了解就好。
五花早就預告這個15616前腳一定要斷要破才能止跌,他週五破了,而價量走勢裡面有句俗語:有新大量就有新高價,低價亦同,所以牛五花週五也有跟友人說,如果要我通靈開天眼去胡謅下週走勢,那個人會預期至少要再測試15560一次榨出停損波,同時伴隨著空方獲利回補,有這種走勢會更有利於多方反彈發展、但也僅止於反彈不是回升做多。
當然,這只是隔空抓藥沒有實據,股市沒有必然,最重要的是你的部位控制能忍受多少資金虧損、或是達到哪裡的獲利水位就出場,而這就仰賴你的趨勢策略交易。

而所有的規劃工具最好用的,當然就是價量技術分析

您可以環顧市場有多少人能做得到這一點:牛五花這一個半月以來的預估以及走勢,是否完完全全符合預期?甚至還有大盤點位提供佐證,而不是任何財經媒體和新聞粉飾的表面,事後再搪塞下跌理由給你告訴你原因;如同牛五花之前說的,在烏俄戰爭之前、在疫情再次惡化之前,我們就先預期了大盤的未來下挫,提前將多單出清轉換成空單,多空雙吃而不是多空雙巴,資金永遠事先反應基本面籌碼面,而資金永遠寫在技術面,錢往哪裡跑,型態就往哪裡走。
小牛在今天逛鄉民股版的時候,又看到一則對技術分析誤解的留言
技術分析沒門檻?認為技術分析只看指標在哪邊交叉就買進賣出的當然沒門檻。技術分析不是沒有用,而是一再被用錯、你才會覺得沒有用。大談基本面很好的,還在萬七萬六吶喊怎麼會這樣,然而用技術面進出的,反而是從萬八以降的贏家。
因為懂得技術分析的人從17950破了都在放空啊😂😂😂
小牛這波有沒有說拉高結算,多方要走空方要進場? 還說週三自營商拉抬護盤失敗嚴防周四週五兩日倒貨?有沒有說?盤前提醒 20220616
那很多觀眾也都知道,小牛就直接放空權證在周四拉高的16200了(當日權證最低價被小牛買走囉至15650獲利約50%),還同時放空了一堆權值股,聯電、聯發科、國巨,中小電子股技嘉、微星、創意,整體獲利超越10%甚至單一個股30%,大盤空單50%
對帳單與實彈操作都一一貼在公開平台BAND。(觀看佈告欄)
牛五花所有的規劃與操作都是事先說,沒有事後看圖說故事,所以技術分析真的是趨吉避凶的好工具,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小牛有新開技術分析教學課程囉,會將自己觀察、或是有在操作的個股線型,提供給您一同學習畫撐壓、觀察多空趨勢與重點攻防價位,學起來內化成自己的功力,之後操作就不錯失多空雙方的出入場時機,牛五花直言告訴你我沒有那麼神能隔空變出歷來預測的精準點位,我用的只是價量分析趨勢交易,也歡迎大家一同來投資自己,不趁熊市的時候來投資自己,怎麼能迎接下一次的牛市獲利?
因為六月只剩一半,所以以低於半價訂閱,而公開的教學線型一定會大於等於規劃的篇數,就剛好當成試閱囉,而且說不定您看完6月號,7月就能自己畫了就不用再續訂囉
如果您也覺得這篇文章對您後續的投資有幫助有成果,也歡迎您持續留言或追蹤與贊助牛五花在公園的紙箱生活,謝謝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大家好我是五花,也是穿越各平台的旅人,這次我來到了方格子,而在其他平台不同帳號已經有不錯的口碑與實績,擅長用技術分析量趨勢,在台美股抓取多空轉折進而趨吉避凶、多次驗證點位與趨勢,也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與躺平,讓我們乘著趨勢策略交易、各自枕著好眠又好聊,而不是輾轉難眠滿腹委屈,這才是學習的真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