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四十九章 只要內心不出軌就可以了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在瀰漫著白色溫暖水氣的浴室裡,說要替自己死去丈夫守貞的欣蕊,此時正在用嘴巴吞吞吐吐著我的老二。她的舌頭不斷舔舐著我火熱堅挺的肉棒,就好像是沙漠中的旅人發現清澈的綠洲那樣。欣蕊的性慾徹底被引發出來,不斷上上下下、來來回回吸吮著我的肉棒。(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隨著欣蕊開始幫我口交起來,她用左手扶著我的大腿,右手則是摸向自己的陰部,開始撫弄起自己的小豆豆。(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嗯~唔嗯嗯~」欣蕊的臉逐漸露出陶醉的神情,這種神情我經常在愛娜的臉上見到:那是一張徹底沉淪在性慾中的臉,除了肉棒以外什麼都不想再去思考的臉。
  「雖然你已經開始舔我的老二,也開始自慰起來了,不過這沒有關係。還不算是破戒。」我停頓了一下,繼續用一種特殊的語調和節奏說著:「但如果你真的想要替布萊克守貞的話,就絕對不能『讓我玩你的奶子』哦。」
  欣蕊彷彿沒有聽見我說的話,繼續奮力吸吮著我的大肉棒。但是沒有過多久後,她的右手已經慢慢從自己的陰部移動到自己的乳房,開始慢慢玩弄起自己的乳頭。
  欣蕊緩緩地將我的肉棒吐出來,用一種嬌喘的口氣輕聲對著我說:「好……好奇怪啊……假布萊克先生……我的這裡,突然變得好癢哦……」
  「你在說哪裡啊?」
  「就……就是這裡啊!」欣蕊用她的雙手手掌擠壓著她那對D級柔軟乳房,讓那對豐滿的乳房和已然翹挺起來的乳頭展現在我面前。
  「那你想要我怎麼做呢?」
  「因為……因為實在是太癢了,所以……請……請假布萊克先生幫我揉揉吧~」欣蕊抓住我的雙手,並且將我的手掌覆蓋上她那對柔軟乳房上。欣蕊的胸部真的是柔軟至極,當我的雙手覆蓋上去的那瞬間,她的那對雪白乳房就已經徹底變成我雙手所抓揉的形狀。
  「嗯哈哈~嗯啊啊啊啊~假布萊克先生……假布萊克先生……請揉我吧~請您盡情揉我的胸部吧~」
  「那我就不客氣囉。」下一刻,我開始照「欣蕊的意思」開始抓玩起她的柔軟乳房。而我也將嘴巴靠了上去,一口含住她的右邊乳頭並且開始舔舐和吸吮起來。欣蕊的身體又軟又香,我的舌頭輕輕透弄著她的粉紅色突起小乳頭,每舔一下欣蕊就會發出可愛的嬌淫聲。
  「嗯啊~這樣子舔的話……嗯啊啊~」
  我左手環抱著欣蕊的纖細蠻腰,將臉貼在她的右邊乳房上吸吮著她的乳頭,右手則是慢慢抓揉她柔軟至極的左邊乳房,也同時用手指輕輕撥弄她的可愛淫蕩乳頭:「這樣子玩你的乳房,你覺得怎麼樣啊?」
  「嗯啊~嗯啊啊~感覺……好舒服~舒服極了……」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舒服了對吧?」
  「嗯啊啊啊~對……對啊……自從布萊克……唉?」在這一瞬間,欣蕊似乎發現了什麼異狀,但我直接打斷她,沒有讓她繼續下去。
  「雖然我現在正在玩你的乳房,不過這還不算破戒,你依舊還是那個為布萊克守貞的女人。」我一邊舔著欣蕊的乳頭一邊這麼說道:「但是如果你是真的想替布萊克守貞的話,就絕對不能『覺得你的下面很癢,所以把雙腿打開,讓我玩你的下面。』」
  「…………咦?奇……奇怪……」欣蕊的身體突然顫抖了一下。
  「怎麼了?」
  欣蕊慢慢從我身前移開,坐到浴缸邊對著我張開大腿,讓那已經徹底濕潤的淫穴展露在我面前。
  「這裡……突然變得好癢啊……怎麼辦?討厭……總感覺……身體變得好奇怪哦……」欣蕊慢慢用她的纖細手指撥開粉紅色的陰唇,撫摸著自己的陰部和陰蒂,對著我說:「假布萊克先生……你可以幫幫我嗎?」
  「具體來說,你想要我怎麼幫你啊?」
  「我……我不知道啊……嗯啊~請……請假布萊克先生……摸……摸摸我吧~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摸自己的話……會越摸越癢的……」
  「那我就摸了啊,這可是你自己要求的哦。」我笑了出來,用雙手撫摸著欣蕊的滑嫩大腿,用左手撫摸著她的屁股,右手則是滑到她的陰部,開始用手指逗弄著她的陰唇以及陰蒂。
  「嗯啊~等等……假布萊克先生……那邊……好癢……」
  「哪邊?是這邊癢嗎?」我將右手中指慢慢滑進欣蕊的淫穴裡,那緊緻又濕潤的陰道裡無比火熱,並且緊緊包覆著我的手指。我慢慢探索著,挖掘著、挑逗著、旋轉著,而欣蕊也因為我的逗弄不斷發出淫蕩至極的叫聲。
  「嗯啊啊啊~好舒服……好舒服啊啊啊~那邊……就是那邊……假布萊克大人的手指……好厲害……好厲害啊啊啊啊……嗯啊啊啊啊啊~」欣蕊的雙腳大大張開,任由我的手指挖掘著她的陰道。而她整個身體酥軟下來,趴在我頭上,剛好將我的腦袋埋在她那對豐滿酥胸之間。
  我就這樣一邊吸舔著欣蕊的乳房,一邊又用手刺激著欣蕊的陰道內部,找到她的G點後加以連續猛攻。
  「嗯啊啊~那邊……那邊不行……覺得……腦袋完全無法思考了……嗯啊啊啊啊……來了……奇怪的感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下一瞬間,欣蕊的身體一陣劇烈痙攣,大量淫水從她的陰道中噴洩而出,讓我的右手徹底流滿欣蕊的濕滑淫液。
  我將右手中指慢慢地往外抽出,帶出她大量的淫液,在她面前輕輕用嘴巴舔了一下我的手指。下一瞬間,我用雙手再度(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扒開她的雙腿,將整個腦袋靠上去,把我的臉徹底貼在欣蕊陰部上面,伸出舌頭來舔拭著她那已經沾滿淫液的陰唇和堅挺陰蒂。
  「嗯啊啊啊……假布萊克大人……假布萊克大人啊啊啊啊~這樣子舔的話……這樣子舔的話……會讓我舒服過頭的啊啊啊啊啊!」欣蕊用手抓著我的腦袋,卻不是將我給推開,甚至還用她的雙腳將我的頭給夾住,似乎完全不想要放開我的樣子。
  此時此刻我的口鼻間全部都是欣蕊陰部所分泌出來的氣味,我用雙手撫摸著欣蕊的嫩大腿以及充滿彈性的屁股肉。而在我的舔舐功力下,欣蕊很快又迎來了第二次的性高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厲害……好厲害……又來了!又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要去了……又要被假布萊克大人弄到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飛起來……飛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在欣蕊的高亢淫叫聲下,大量淫汁一鼓作氣的噴洩到我臉上。我毫不客氣地飲用,像隻小狗那樣伸出舌頭來高速舔舐並吸吮著。而在欣蕊的身體痙攣了五秒鐘後,她宛如全身癱軟似的躺在這浴室裡的地板上,並對著我大大敞開她的雙腿。
  「求你了……假布萊克大人……把您的那根宏偉肉棒……插進我的小穴穴來吧~欣蕊……欣蕊已經快要忍不住了~」
  我也跨出浴缸,抓住自己的大肉棒,在欣蕊的陰部外輕輕磨蹭著她的陰唇、輕輕的拍打著。
  「你想要這根大肉棒?」
  「是……是的……欣蕊……欣蕊好想要,請您插進來吧~」
  「可是你不是要為了布萊克守貞嗎?做這種事情是不可以的吧?」
  「唉?沒……沒關係啦!如……如果只是把龜頭插進來而已的話,還不算破戒,我還是布萊克的人。所以只要……只要龜頭就可以了!假布萊克大人,請您趕快插進來吧!欣蕊……欣蕊已經快要受不了了~欣蕊想要您的大肉棒啊~」
  「真拿你沒辦法呢,那麼只能插進龜頭哦。」我緩緩將龜頭插進欣蕊的陰道中,無比緊緻的溫熱肉壁瞬間包覆住我的龜頭,但我卻只在龜頭插入時就停止了繼續前進。(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嗯啊啊啊啊~假布萊克大人的肉棒……又大……又硬……」欣蕊用她的雙腳主動纏住我的腰,整個人往我的身體靠過來,讓她的陰部緩緩將我的肉棒給吃了下去。
  「嗯啊啊……嗯啊啊啊啊~全部……全部都進來了!假布萊克大人的大肉棒……把欣蕊的裡面全部都填滿了~好舒服……好舒(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服啊啊啊啊~吶……動起來吧?假布萊克大人,求求您了……趕快讓沒有丈夫的,可憐的欣蕊舒服起來吧~」
  將體內一直以來壓抑著、累積著的性慾給完全開發出來後,現在的欣蕊真的是淫蕩過頭了。我們的下半身緊緊相連著,而她朝著我張開雙手,似乎是想要我擁抱她的樣子。她現在打從心裡渴望著男人的肉棒、男人的身體,根本連我是誰都不在意了。
  說什麼守貞?搞笑,在本能慾望面前都是假的。當那一張清純貞潔的面具被撕下來之後,真面目就是這個樣子。
  「唉?你不是想要為布萊克守貞的嗎?」
  「不管了……現在就不要管那些了~肏我!趕快肏我吧!就算我的身體已經成為其他男人的東西,只要我的心還是屬於布萊克的,那就已經夠了啦!因為我的心還是屬於布萊克的,所以還不算破戒,所以……假布萊克大人……求求您快點開始插我吧!」
  「哇!只要你的心還是屬於布萊克的,不管身體被人家怎麼樣幹,都還算是守貞嗎?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我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幹你了呢!」
  「沒……沒有錯哦!光是做愛的話還不算是破戒,因為我還是愛著布萊克的……嗯啊啊啊~」
  我開始對著身下的欣蕊奮力抽插起來,讓我的大肉棒一下又一下肏進她的陰道最深處。我往下抱著欣蕊柔軟至極的身體,有如打樁那樣將我的火熱肉棒撞擊著她的子宮頸。
  我那又粗又大的肉棒,不斷磨蹭著欣蕊那不斷流出淫水的淫蕩肉壁。「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的肉體碰撞聲在這浴室內不斷傳出,與此同時的還有欣蕊那高亢至極、宛如身陷人間天堂的放蕩淫叫聲。
  「咿呀呀呀呀呀……唔啊……唔啊啊啊啊……吚……吚吚吚吚……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這樣子不行……肉棒……肉棒……好喜歡肉棒……唔啊啊啊啊啊……要去了……要去了……又要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差不多在抽插了一百多下後,欣蕊又再一次被我幹到高潮出來。在高潮的過程中,欣蕊的身體不斷痙攣著,她的肉穴緊緊收縮、夾著我的肉棒,整個人的身體也緊緊抱著我,似乎是真的想要和我融為一體的樣子。
  「布萊克……布萊克……好舒服……好舒服哦……連以前……都沒有這麼舒服的……」在高潮過後,欣蕊用雙手捧著我的頭,開始和我接吻了起來。
  「咕啾咕啾~咕啾咕啾~」我們互相交纏著彼此的舌頭,吸吮著對方的口水。我在此時插入她的情況下將她給抱起來,一(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邊親吻著彼此,一邊以火車便當的姿勢拉開浴室門並且走了出去。
  我一邊以火車便當的姿勢抽插著欣蕊,一邊朝著這間房子的主臥房走去。抵達後,我拔出肉棒,並且直接將欣蕊給扔在床上。床單很快就被我們兩人給弄的一片濕,但很顯然沒有人會去在意這個。
  我抓起欣蕊的雙腿,開始從她的小腿處舔舐起來。我慢慢往下舔到她的白皙大腿,掰開她的雙腿,舔舐著她的淫蕩陰部。再慢慢舔拭她細緻的小蠻腰、柔軟的胸部,吻過她的鎖骨,最後覆蓋上她的雙唇。我們繼續親吻著,我伸出手環抱著身下的欣蕊,然後往後仰坐了起來。
  「你想要這個嗎?」我用肉棒磨蹭著她的陰部外圍:「想要的話,就自己坐上來吧。」
  「嗯~知道了……假布萊克大人……」欣蕊微微起身,用那纖細的手指抓住我巨大的肉棒,對準她濕潤至極的陰道口緩緩坐下來,那緊緻無比的陰道再度將我的火熱肉棒給吞噬進去。
  「嗯啊啊啊~好大……假布萊克大人……您的肉棒……真的好大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這個東西……會讓我上癮的……」
  我用雙手抓著她那對柔軟至極的D級美乳,恣意的揉捏著,讓她的柔軟乳房變成我手掌的形狀。對著眼前的欣蕊說道:「如果想要舒服的話,就自己動起來吧,總不能是我一直在服務你吧?」
  「知……知道了~」欣蕊將她的雙手放在我肩膀上,開始主動對著我的肉棒上下抽送起來。但她的體能似乎並不怎麼好,才坐沒幾下就有些紅著臉氣喘吁吁了。
  「真是拿你沒辦法啊。」於是我的雙手捧著她的屁股,將她整個人給抬起來,又讓她順著地心引力坐下來。在這樣的姿勢下,就算欣蕊沒什麼力氣也能夠享受女上男下的姿勢。
  「嗯啊啊啊啊~舒……舒服~好舒服啊啊啊~謝謝您……謝謝您……假布萊克大人……謝謝您今晚讓欣蕊這麼舒服~嗯啊啊啊~好舒服……舒服到快要升天了啊啊啊啊啊~」在少了體力消耗後,欣蕊又再度享受著純粹的性愛快感,順著本能高亢的淫叫出來。
  「肉棒真的那麼舒服嗎?」
  「嗯啊~嗯啊啊啊~舒服……舒服……好舒服……好喜歡……好喜歡肉棒~嗯啊啊啊~」
  「那你以後,也想要這麼舒服嗎?」
  「想要……想要一直那麼舒服~嗯啊啊啊啊~咿呀呀呀……又來了……又來了……又要……爽到飛起來了呀呀呀呀咿呀呀!」欣蕊再度高潮了出來,大量的淫汁流滿了我們身下的整張床單。
  我讓欣蕊從我身上起來,讓她屁股對著我趴跪在床上。我用雙手撫摸著她渾圓白皙的屁股,用手指輕輕挖了兩下她的淫穴後,再度將我的大肉棒插進她的陰道裡,讓我們兩人再度合為一體。(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嗯啊啊啊啊啊~大肉棒……大肉棒……從後(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面來了……好爽……好爽啊啊啊啊~」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我不斷撞擊著欣蕊那柔軟又充滿彈性的屁股,欣賞著那屁股肉震動彈跳著的美麗風光。我的肉棒在欣蕊的陰道內來來回回,抽插了這麼多下,我也迎來了想要射精的巔峰快感。
  「啪!」的一聲,我的右手掌拍打在欣蕊的右邊屁股肉上,在那白皙渾圓的屁股肉上留下鮮紅的掌印。
  「唔哇!哇啊啊啊啊……好痛……好痛可是又好爽~嗯啊啊啊啊~肏我……肏我……嗯啊啊啊~」
  「這個是對你不好好照顧自己的懲罰!」
  「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後不敢了……我以後……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嗯啊啊~嗯啊~」
  「啪!」又一聲,我用左手掌拍打在欣蕊的左邊屁股肉上,同樣留下一個鮮紅的手掌印。
  「這個是你不給其他男人機會的懲罰!」
  「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後……嗯啊啊啊~會給其他男人機會的……嗯啊~嗯啊啊啊~」
  「很好,那麼,我要送你禮物了哦!準備好接收了嗎?」我抓著欣蕊的小蠻腰,接著開始奮力衝刺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0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