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玩樂】城市裡的戶外生活 - 露營市集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不斷的陰雨天氣以及疫情之下,是不是都悶壞了呢?
台中的城市綠洲 - PARK2 草悟廣場 ,這次推出戶外露營主題市集,集結各類露營好手同好一起舉辦的市集活動,10大入門到專業的戶外露營品牌,讓大家可以深度的和各類玩家以及主理人交流,喜歡露營的同好可以到現場走走喔😊
現場的露營氣氛真的很濃厚,每個角落都完整呈現露營的陳列和規劃,也有很多新穎專業的露營工具和商品,傍晚的時候來這裡真的很有氣氛,彷彿就要開始營火晚會一樣,各品牌精銳盡出,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現場的交流,好像就是一群人一起露營討論事情一樣有趣,雖然我沒有參與過相關的露營,但經過這次的露營市集活動體驗,日後如果有機會親自參與露營生活時,一定會有更深的體悟。
這次的活動規劃和現場視覺呈現都非常棒,是一個印象深刻的主題式市集活動!

「10大入門到專業的戶外露營品牌」

Global Wild Rooster全球壞野雞、
AURMO TENT Taiwan、
Bell’s Camping 貝爾風格露營、
Rockland、
PLUS、
BASE 550、
樹德生活收納 livinbox、
逐露天下 Camp World露營用品/ 帳篷出租/ 車頂架、
Forest outdoor群森戶外、
Barrack09
—————————
📅日期:6/18 - 6/19
🕑時間:14:00 - 21:00
⛺️地點:PARK2草悟廣場 1F & B1
—————————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生活事,歡迎大家追蹤我,按愛心,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IG:writing0620520

最新有趣的動態都在IG上喔~
另外我已經開設YouTube頻道,會陸續放上影片,未來也會利用YouTube平台介紹更多吃喝玩樂有趣的事物喔~
歡迎大家鑑賞😆 記得幫我按讚加追蹤~謝謝各位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