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十一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一章 好酸
羅冠杰在緊要關頭的時刻看了一眼手機,發現螢幕上是王巧芯打的電話,他接起來用頭夾起來講電話,手指依然在“鍵盤”“滑鼠”上操作,他正在與人浴血作戰!原本以為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是平常的打屁⋯
可是在電話中聽到王巧芯說‘等等去找你聊天!’,這一句話讓羅冠杰驚呆的站起來,連電動裡的人物都不管了。
羅冠杰看著時鐘說‘現在是半夜耶!’,時鐘上顯示已經快要半夜12點了,而且他知道自己家處偏僻,一個女生來很危險。
王巧芯聽了彷彿無知覺的說‘沒關係!等等見!’,他不知道這句話讓羅冠杰腦子打結,而且他的平常衣物都亂放。
羅冠杰趕快中離了遊戲看著紛亂的房間說‘要趕快整理一下’,把衣物暫時性“消失”變得乾乾淨淨,過沒多久王巧芯打來說他已經到了。
羅冠杰到家的樓下就看到一台計程車,沒多久下來一位打扮美麗、時髦的人,讓羅冠杰眼睛為之一亮,定眼一看發現是“王巧芯”,他上身穿著極為漂亮下身是透膚襪踩著高跟鞋,這讓男人看到都會心動吧!
羅冠杰看著他壓抑心情的說’上來吧!‘,王巧芯就踩著高跟鞋一起到羅冠杰房間中,羅冠杰看著電腦螢幕餘光能看到王巧芯,於是他在心中默念‘心若冰清,天塌不驚!’,這是“風雲”中的聶風冰心訣的總綱,降低心神的干擾,可王巧芯如無事坐到旁邊說著這幾天的瑣事。
其實王巧芯說的都不是什麼太大的事,他只是想看看羅冠杰這個人,這些日子羅冠杰已經不知不覺走入他的心中,他這一趟就想測試羅冠杰心意,哪怕把他“吃了”也都無所謂,王巧芯邊說著搭著雙腿,羅冠杰撇了一眼⋯
「咕嚕!」
羅冠杰暗自咽了一口口水,那個表情看了讓王巧芯心中發笑,那透膚襪包裹的腿太誘人,可羅冠杰依然繼續打著電動沒有動作。
王巧芯心想‘看你多能忍!’,王巧芯在講話的過程中不斷的交疊腿,羅冠杰看了電腦桌下是“硬了⋯”,只好在心中又不斷唸著“風雲”的冰心訣⋯
王巧芯看著“無動於衷”的羅冠杰他心想‘你逼我的’,王巧芯就說‘有點涼!我到你的被中躺躺’,不等羅冠杰同意他說完就自己跑到床鋪裡頭窩著。
王巧芯說完就得意的到他的被中窩著,這時的羅冠杰只要一撲恐怕就會吃到了,雖然羅冠杰心中是心轅意馬,但仍然恪守“君子”的本分,可此時整個空間都是王巧芯的味道,讓羅冠杰都快“暈船”了,只好更專注於電動上。
王巧芯看著羅冠杰這樣“無事”的樣子,忍不住心中暗想‘看你能忍多久!’,王巧芯說‘我口渴幫我拿飲料’,羅冠杰聽了就應允出去客廳拿回來,他在外面客廳還偷喝一口水,回來的時候看到⋯
「噗次!」
羅冠杰拿飲料回房間時吐出來,這一幕對他來說太“刺激”,因為他看到王巧芯居然在床邊揉著自己的小腿口中一直說‘好酸!’,羅冠杰此時快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61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普信男我很確定我很普通 我對自己的普通 很有信心 從家裡去上班的路上 不會有人注意到我 我是一個男性 生理上,以及心理上的 尋常男性 在過往的人生中 不斷地感到挫折 逐漸意識到自己 果然是一個平凡的人 我的普通是被確定的 我對自己的普通 很有信心 從上班回到家裡的路上 沒有
avatar
容方
2024-05-08
普信(男/女)的心理學解釋 ~ 鄧寧-克魯格效應「無知比知識更常孕育自信。(Ignorance more frequently begets confidence than does knowledge.)~出自 查爾斯·達爾文(Charles Darwin)所著的《人類起源》(The Descent of Man)一書中。
Thumbnail
avatar
世安哥的人資『跨界思考』
2024-04-05
avatar
藍色胖海象
2023-09-13
普男真的不配有愛情嗎全世界的約會市場中,越先進的國家的約會市場裡,多數男性都面臨越發陡峭的狀況。原因在於,女人能同時依靠展現自己的性價值套利,同時又不需負擔起進入長期關係需要付出的責任;男人則出於選擇的匱乏,不得已的對於女人投入過多資源,最後卻發現付出只被當成理所當然,機會根本自始就不屬於自己。
avatar
理性顧問
2023-08-10
女生覺得你是「普信男」嗎?三種自以為是的普信男特徵,你中了幾個?|UC Training情感教育在網路上常常會看到女生會發一些關於「普信男」的公審貼文,內容多半是男方的私訊讓女生覺得過於自大,而造成不舒服、生氣的言論。雖然有自信是一件好事,但與將自己地位自以為是的放在他人之上的自大行為又是另一回事。 什麼是「普信男」? 「普信男」是指"長相普通卻擁有迷之自信的男生"的簡稱,通常這樣的男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09
用4招檢測對方是否有普信男特徵!從抖音、小紅書、綜藝節目流行起來的 00 後愛用語「普信男」,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被這樣說的時候,到底該開心還是難過,今天就要來幫大家科普一下普信男的意思、特徵、語錄以及網友的親身經歷,還要教女生 4 招檢測曖昧對象是否有普信男特徵,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2-12-30
生活|步行輕旅行:埔里小埔社至南興(3)「你們要往哪裡去?」埔里轉運站6650路司機大哥問。 「我們要去小埔里社。」 「那邊有什麼景色嗎?」 「什麼都沒有」 ──天啊!我們要往什麼都沒有的地方去呢!我雀躍地想著。我會走到一個我從未到訪過的角落,像水般往四面八方移動,逐漸了解世界是什麼模樣,最後回憶自己竟能何其有幸走到這個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11-30
生活|步行輕旅行:埔里小埔社至南興(2)黑豬肉店的老闆忙著把手邊的豬肉吊上攤販的掛鉤時,正巧看見經過的我,他直接對我說:「小姐,早安」,我當下以為他會積極地向我銷售他的產品,但他沒有對我展開積極的勸誘,僅是問了聲早,就像是看見街坊鄰居出門般的問好,然後轉身繼續掛掉豬肉,我遲疑了幾秒,也對他說了好,我這兩秒遲疑錯過了與他目光交會的機會。 每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11-21
【2022桃園仙草花節】宛如置身南法普羅旺斯還記得每年桃園花彩節中超美的紫色花海嗎?今年一樣在楊梅區,但因為實在太夯而特別獨立出來,「桃園仙草花節」地點在楊梅休閒農業區,展期兩個禮拜,快來把握最美花期!
Thumbnail
avatar
酷旅行
2022-11-21
生活|步行輕旅行:埔里小埔社至南興(1)四年前,我曾參與過一個計劃。為了知道石虎的分布以及與在地居民的關係,一位備受愛戴的劉老師發起了步行計畫,決定用步行的方式走訪台灣山林角落,走進沒有任何景點的地方,向在地的居民訪問,從山線走到海線,從平地走到山坡,再從山林走回平地。這個計畫愈做愈大,步行的地方越來越遠......。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