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法幣出金完整流程&經驗分享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陣子加密貨幣市場行情不好,加上項目跑路或是defi提領不出來的事件頻繁。
並且總體經濟的狀況並不好,資金正在緊縮,為了降低風險
所以近期便想把大部分的資金先放回台灣的銀行。
大部分網站都教怎麼入金交易所,但出金的分享滿少的,這次便來分享整個流程。
因為當時去年入金的時候是通過FTX交易所,所以這次出金也是走FTX。
1.首先進入FTX交易所錢包頁面 (https://ftx.com/wallet)
2.選擇提取法幣
3.輸入要出金的金額,選擇國際電匯並填寫銀行英文名稱
4.填寫台灣的銀行帳戶資訊,參考下方我的說明。另外僅限匯款給本人同戶名。
5.附言可以不填。
6.都填完以後,簡訊認證後就可以提交。
7.之後可以到提幣歷史看處理進度,前幾個小時申請都還可以取消,之後就不行了。
狀態有:處理中和已完成。處理中表示電文尚未發出,已完成表示FTX已經匯款。
8.接著就是等銀行通知匯入款了。完成!這次中間行收了12美金手續費,FTX沒有另外收出金手續費。
★關於費用:單次出金會產生FTX出金手續費+中間行手續費+台灣端銀行的匯入手續費。
◎FTX出金手續費:在每週首次提款並且金額低於 5,000 美金,免收出金手續費。質押至少 25 FTT 的用戶,每週會有一次額外的低於 5,000 美金的免出金手續費。至於每週後續低於 5,000 美金的每筆法幣提款,將產生 25 美金的出金手續費。 法幣提現金額低於100 美金不處理。
◎中間行手續費:一定會產生,約12~35美金不等。
◎台灣的銀行匯入款手續費:依照不同銀行收費不同,如有銀行VIP可以免收,請洽往來的銀行。
接著來分享這次的過程,
雖然說明寫提款將在一個工作日內處理,並會因美國放假而延遲。
(但我實際出金處理時間卻長達一個星期才收到,也許我是少數的例子,同期間也有其他人出金是一兩天收到,但在群組也有人和我一樣等了一星期)
期間內心是各種陰謀論,加上前陣子看了《別信任何人:虛擬貨幣懸案》,其實還是滿擔心的。中間填寫工單,客服也只是說明正在處理,已經與相關單位聯絡等回應。後來我在LINE社群和TG群組都有發問,才知道也有人跟我一樣卡住,但也有些人是正常一兩天就收到。
不過經過這次以後,我只會將小額資金放在交易所,其它還是先放在冷錢包或匯回台灣的銀行比較安全,免得發生交易所擠兌出不了金之類的事情。
希望這篇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感謝收看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能幫我按個讚鼓勵我讓我更有動力寫文。 想看更多小海的文章,可以到我的wordpress或方格子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海
小海
大家好,我是小海。現職金融業MA打工仔。 我自己平常大都是接觸外匯衍生性商品,2021年才開始接觸加密貨幣。 這裡會記錄我關於投資的一些操作記事以及最新經濟情勢。 期許這片網路空間,可以為大家為自己帶來正向幫助。通過投資理財掌握自己的人生與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