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賭場再開,車子開走了。誰是下一個機會?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想到幣安在昨天2022/5/13 晚上10點又重新上架LUNA/BUSD交易對。再次開啟賭場。
並且幣圈又迎來了一次LUNA狂歡派對。從昨天最低點0.00000112到今日最高價來到0.000595。
一天下來居然少了2個0。高達1000%的漲幅
昨天和今天好多群組都在討論要花小錢買樂透。這樣下來漲幅跟資金還真是驚人。
今天一整天幣圈的資金都流到LUNA來了吧
昨天賭場再次開啟後,我也小小的下了20美金。
說真的,今天早上起來一看還是滿驚訝的。
經過了一夜,市場傳奇又多了更多了。我蒐集了一些,分享給大家。
但是大家注意到了嗎?
其實市場上看到這次爆賺的人,他們有部分起初是想搬磚套利,從中心化交易所買了UST,然後提幣到去中心化交易所換LUNA,打算再充回到中心化交易所賣掉換取價差。這時候剛好TERRA網絡停止了,等了一天,最終獲利了。這個搬磚套利通常一次是賺5~8%的利潤,但這些幸運兒剛好在幣價的最低點時卡住了。所以獲得了這次爆富的機會。
大家可能想過如果是我昨天買了1000美金,今天就變100萬美金了。
但是在昨天的最恐慌的時候,又有多少人這樣做了呢?
小海我自己也不敢,因為在那時候我只想著LUNA準備要歸零了。
即使真的當作樂透的人,或是想最後留個紀念的人,也只敢小小投入個10美金、100美金。
而就算是搬磚套利卡鏈的幸運兒,他也只是想賺個價差套點小利。網路一恢復就趕快把現貨賣出了。
又有多少人因為這次LUNA崩塌,連人生也賠進去了呢
小海今天寫這個文章,主要是想警惕自己不要FOMO,現在進場風險很大。
老實說,看到這些天選之人大賺,非常羨慕。
但我也知道,這次的機會是天時地利人和,這樣的機會一般人即使遇到也是拿不住的。
要想贏,先想輸的風險。
這次錯過了,就算了。該是尋找下個機會的時候。
前天也有人是透過Venus白嚕1000萬美金。詳見前篇文章
TERRA空頭盛宴過後…?財富自由…了嗎?
這次爆賺的人不僅是靠運氣,同時也是因為資訊認知上的充足。這次是通過蟲洞套利。
熟悉這些工具,也許機會又會到來。
另外,目前市場目光仍放在LUNA上,也許之後UST也會有大波動(?)。
希望這篇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感謝收看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能幫我按個讚鼓勵我讓我更有動力寫文。 想看更多小海的文章,
可以到我的wordpress或方格子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海
小海
大家好,我是小海。現職金融業MA打工仔。 我自己平常大都是接觸外匯衍生性商品,2021年才開始接觸加密貨幣。 這裡會記錄我關於投資的一些操作記事以及最新經濟情勢。 期許這片網路空間,可以為大家為自己帶來正向幫助。通過投資理財掌握自己的人生與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