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穩定幣UST要補償了,UST是否即將歸零?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因為LUNA的事件在市場上掀起風風雨雨,Luna Foundation Guard終於在今日打破沉默。公佈之前的基金會儲備去向。目前儲備金餘額見下圖。
並且宣布將動用餘下的儲備補償,優先對象將是錢包金額較小的地址。
消失的8萬BTC先前究竟有沒有拿來挽救UST,仍然成謎。
不過小海根據LFG基金會的儲備金計算,推估目前UST實質價值是0.019。
而目前UST在市場上的市價在0.08左右。
中間有0.061左右的溢價。也可以說是希望的價格...?(跟選擇權好像)
寫在最後,雖然推估出了UST的合理價格,看起來做空還有小小的肉可以吃,但是我也不建議重倉。
畢竟希望的價格值多少,是由市場來決定。
希望這篇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感謝收看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能幫我按個讚鼓勵我讓我更有動力寫文。 想看更多小海的文章,可以到我的wordpress或方格子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海
小海
大家好,我是小海。現職金融業MA打工仔。 我自己平常大都是接觸外匯衍生性商品,2021年才開始接觸加密貨幣。 這裡會記錄我關於投資的一些操作記事以及最新經濟情勢。 期許這片網路空間,可以為大家為自己帶來正向幫助。通過投資理財掌握自己的人生與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