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cation 士林萬麗酒店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疫情爆發開始已經超過2年多沒有出國了,這段期間除了改為國內旅遊也改變了模式,每個月選1-2天去住飯店放鬆心情順便放空耍廢,車程不遠,目的就是想單純放鬆。
在4月底的連假選擇了萬豪系列的萬麗酒店住一晚,貪圖離士林官邸很近及白金會員可以享受行政酒廊還有免費的早餐及4點延退的會員禮遇,可以待好待滿享受假期。
士林萬麗酒店門口大標誌
行政酒廊在9樓從下午1點就可以開始使用,享用一些簡單的餐點,晚上5:30之後happy hour喜歡喝酒的應該會很開心,因為可以無限暢飲,人不多還可以請在場服務人員幫忙調酒!
酒廊位置不多,餐點簡單,但水果熱食均有提供
3杯調酒及各式酒類任飲
行政酒廊往外拍
山景房型,view很好,房間雖然不大,但有浴缸還有額外提供了泡澡的浴塩,要放鬆享受都沒問題😊,可惜太冷了,不然這無邊際的泳池也真的太美了🏊‍♂️
雙床房型
無邊際泳池在頂樓
隔天享用自助早餐後,轉往官邸走走,可能疫情,人並不多,4月底花雖然也不是太多,但整體而言仍是很放鬆。
士林官邸
再來一張官邸園區照
萬豪對白金會員的禮遇我覺得很不錯,除了可以提早入房,延遲退房,還提供12歲以下免費早餐(會員基本上已提供2客早餐),還有行政酒廊及房型升等禮遇,所以旅遊地有萬豪系列飯店都會是我的首選,只是疫情即將過去,像這樣可以隨便住房的景況應不容易,但也表示可以重新拜訪世界各國實現自己環遊世界的心願。
    Happy
    Happy
    活潑開朗又有點害羞的大媽,喜歡閱讀找答案,相信天無絕人之路,只要努力就能克服一切!喜歡與人分享同時也享受獨處的感覺,有人說我是個怪人也有人說我樂觀知命,我就是Happy,遇到困難,傷心的事,哭一哭,擦乾眼淚繼續勇敢走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