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 宮廷鬥(10)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在宮中置物櫃前拿東西的環環,被華妃叫住要她滾開一邊,還沒來得及關上櫃子的環環,只見華妃像喝了「蠻牛」一樣,用手軸用力將她撞開。
在宮廷這些年漸漸學會自保的環妃,順式用腳勾了一下華妃,差點讓她跌了個四腳朝天⋯⋯好不痛快。
華妃氣的出拳作勢要打環環,聲嘶力竭地大吼說,妳敢用腳絆本宮,我要向皇上告狀,隨即將拳揮向環妃。
環環往後退一步不讓拳揮中,不甘示弱說,是娘娘您撞我太大力,自己站不穩才……..(耶✌️扳回一城)
這時華妃眼底閃過一絲凶光,抬頭怒視著環妃冷冷的說,跟我鬥妳輸定了!
這回又驚動了皇上(後宮鳥事還真多),來到後宮召華妃、環妃一起問話,聽說妳們最近鬧得很兇還有肢體衝突。
華妃看起來像是睜大眼睛的無辜者,馬上見縫插針用委屈的語氣說,皇上您要幫臣妾做主啊!
前幾天環妃故意撞臣妾又對我出拳,還用腳絆我,害妾身跌了個狗吃屎💩。小敬子公公突然噗哧一笑,嚇的敢緊用袖子摀住嘴怕被發現,心裏卻拍案叫絕🤘。
「好一個環環⋯尊重妳在珠寶界的資歷⋯朕錯看妳了⋯」皇上手指著環環,幾乎用嘶吼的聲音說。
吼!這個賤妃😱(哈哈😆我太入戲了)是這個華妃到底用了什麼妖媚,居然讓皇上相信她的鬼話⋯⋯
環環含著淚回說才幾天前發生的事情,皇上您可以調閱監視器,看看到底是誰撞誰?是誰想打誰?
#開打了
#快看監視器
#是非不分
#黑白講
#勝負還不知
#你爭我奪
圖片出處: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在珠寶界30年,有美國GIA珠寶證照(台灣),在國際、國內為珠寶講師、珠寶設計師。 曾受邀TVBS,東森新聞台,中天,非凡訪問珠寶專業知識. 蔡康永的Top sales 節目來賓. #FB成立「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