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章 宮庭鬥(8)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環環從小家教嚴謹不想跟華妃去爭個理,此時的她無奈的只能在心裡🤬@#X@。
過幾天聯絡時,夫人回環環說不好意思啦!她們當天去別的宮殿看到有喜歡的,不想再回去問官人所以已買了。
哇勒😭~唸著夫人有心要買特地來找環環,卻被莫名阻擋,一個大好機會就這樣錯失了….….
這時環環翻了個大白眼🙄️,就因為出身嚴謹家庭,揹負著這「家教嚴謹」頭銜的壓力,只能繼續在心裡OS⋯⋯駡….@#x@#🤬
在宮中看盡你爭我奪的環環,只結交我這位好姐妹,一有心事都會來找我聽聽意見,我看著日益消瘦的環環很是心疼。
我說:環環啊!妳這麼聰明應該要學會保護自己…..我們雖不害人,但也不得不防著他們點。
一日皇上問環環宮內最近有沒有事,起初不想讓皇上擔心的環環說沒事,但心思細膩的皇上一眼就看穿,要環環有話直講。
環妃平心靜氣地將前幾天發生的事說了出來,頓時皇上大怒😡開口大罵,怎麼會有人拿石頭砸自己的腳,真可惡!
「快~去召華妃」指著小敬子說。
小敬子快馬加鞭趕到華妃娘娘寢宮外宣旨,才剛起床還來不及梳妝,華妃一個蠟黃的臉,擺出不耐煩對公公說:
「一大清早就被召見,皇上他老人家睡不著,娘娘我可是金枝玉葉鳳體呢!他閒著荒是有事嗎😓⋯⋯真是的⋯」
不疾不徐地來到宮中,差點怒火攻心的皇上,問華妃是怎麼一回事?😱😱
#對小人只能用智取
#以智比高下 #小伎倆
#中國功夫
圖片出處: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在珠寶界30年,有美國GIA珠寶證照(台灣),在國際、國內為珠寶講師、珠寶設計師。 曾受邀TVBS,東森新聞台,中天,非凡訪問珠寶專業知識. 蔡康永的Top sales 節目來賓. #FB成立「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