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清晨,赵炎从书房匆匆赶到寝殿,他轻轻的推开门,而这时蓝忘机早就已经起床了。
″嗯?湛儿,你醒啦!怎么不多睡会?″
″卯时已到。″
″这样啊…你休息一下吧!我去更衣,等会要先上早朝。″
看着蓝忘机揉着腰还坚持着早起,真是怪心疼的。
赵炎脱下现在身上的装扮,换上龙袍。但因为习惯了旁人服侍更衣,所以自己穿衣服时怎么穿都穿不好,站在一旁看着的蓝忘机便上前帮忙。
″我来吧。″
″啊?嗯…″
赵炎张开手臂让蓝忘机帮他将衣服换上,想极了一对夫妇。
″谢谢。″
蓝忘机边整理边说着。
″你谢什么呢?我只不过是顺水推舟罢了,只要你们幸福就好。″
″嗯。″
蓝忘机轻轻的笑。身边的人总是那么为着自己和魏无羡祝福着,想起当初魏无羡就这么牵着他的手,笑着向每个人公布两人的关系,身边的友人和亲人虽然感到讶异却又给予祝福,两家人也就这样结下婚约。
″好了。″
″喔。那我先走啦!一会儿再跟你去找母后请安。″
″嗯。″
蓝忘机跟着赵炎走到门口,目送赵炎出去。
″二哥哥这样像极了与丈夫依依不舍的娘子呢!″
魏无羡其实早在赵炎进门后就醒了,一直在旁边看着。
他,吃醋了!
″胡言乱语。″
蓝忘机坐到床边,握起魏无羡的手。
″我的夫君一直都是你,最亲昵的也是你。″
″我可没那么觉得,你刚刚跟阿炎也很亲昵。″
看着魏无羡这样反驳他的话,蓝忘机想怕是要做些什么让他开心了。
″你想我怎么样?″
″嘻…那为夫想娘子帮为夫更衣!″
″好。″
换好衣服后,魏无羡直接拿起蓝忘机的衣服要帮他穿上,蓝忘机本不想答应,是被魏无羡一直缠着不放才肯的。当然咱们的魏将军不可能乖乖的帮媳妇换衣服,免不了调戏一番,最终被媳妇用衣服砸在脸上。
″无聊。″
蓝忘机迅速的穿好衣服。此时门外传来声音:″殿下,奴婢来帮你梳理了。″
门外是蓝忘机的陪嫁侍女——梓乔。
″进来吧!″
魏无羡回应,被蓝忘机扯了一下。
″让梓乔知道没事的,她肯定保密的。″
″殿下,奴婢好像听到魏将军的声音…欸?!″
梓乔推开门,惊讶的看着魏无羡。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向梓乔解释清楚后,梓乔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奴婢还想着是魏将军要强行将殿下带走呢!″
″怎么我就好像成了会做这种事的人了。″
″嘻嘻…对了!这事要跟老爷和夫人说吗?还有江公子他们?″
″此事就别说了,越少人知道越好。″
魏无羡说完,做了个噤声的动作要梓乔保密。
″奴婢知道了。奴婢得帮殿下梳妆了,一会要去跟太后请安。″
″嗯。魏婴,你也该回去了,老将军和夫人会担心的。″
″好吧…完事了再来找你。″
″嗯。″
魏无羡就这样依依不舍的离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