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房花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娘,大舅舅呢?″
金凌拉著江厭離的衣袖問著。
″這…″
江厭離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金凌,昨天還向金凌保證著魏無羡會來,看著兒子一臉期待著也沒辦法說沒來。
″怎麼了嗎?″
魏無羡學著趙炎的口氣前來詢問。
″皇上。″
江厭離、江澄和金子軒紛紛敬酒,才回答問題。
″是這樣的,阿羡他…似乎沒有來。″
″阿娘,大舅舅沒來嗎?他不要含光君了嗎?″
金凌這句話倒是讓在場的人不解。
″阿凌,你怎麼這麼說呢?″
魏無羡彎下腰問。
″因為舅舅覺得大舅舅一定會來把含光君帶走啊!″
此時,大家都看向江澄。
″看我幹什麼!以魏無羡的性格他哪管那麼多啊!當然直接把人擄走了啊!″
好你個江澄!在你眼裡我就那樣嗎!
魏無羡心裡罵道,而在一旁身著太監裝束的趙炎一直在憋笑。
″阿澄這麼說,好像也有道理。″
師姐…
敬完酒後,魏無羡氣沖沖的前往寢殿,一路上一直向趙炎抱怨。
″江澄這麼說我就算了,連師姐也…難道我就這麼衝嗎?!雖然我的確是有這種打算。″
″那你還抱怨什麼啊?″
″唔…算了!不說了!找我家的二哥哥去~″
″快去吧!快去吧!″
寢殿…
藍湛就乖乖的坐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嘩啦!″
此時,大門被打開,下人們紛紛離去,只剩一個人的腳步聲迴盪著。魏無羡走到藍忘機的面前,掀開戴在他頭上的紅紗。
″我的藍二哥哥可真美!″
聽到這聲音,藍湛立刻抬起頭,錯愕的看著眼前的人,那是他心心念念的那個人。
″魏嬰?!″
″嘿嘿…藍二哥哥,驚喜不?是阿炎讓我跟他交換的。所以名義上你是皇后,可實際上你是我魏無羡的妻子呀!而且他還允許我能進宮陪陪你呢!″
″但是…太后…″
″只要我們什麼都不說就好啦~藍湛?″
見藍忘機聽完後一直低著頭,魏無羡開始有點慌了。
″藍、藍湛,你怎麼了啊?你、你別生氣啊!我知道這麼做有些魯莽。一旦被發現了,太后她老人家不知道又會做出什麼,可是我只想很你在一起…唔!″
一直低著頭的藍忘機,突然伸手抱住魏無羡,頭埋在他的肩窩。
″我也是…想與你一起…″
″嘻嘻…那~是不是應該要洞·房·花·燭了?″
魏無羡在藍忘機的耳邊輕聲道,讓藍忘機的耳根立刻紅了起來。
″嗯。″
魏無羡將藍忘機推倒在床上,兩人相互褪去衣裳。魏無羡的雙唇覆在藍忘機的嘴上,舌頭在嘴裡纏綿,接著慢慢的往脖子、鎖骨、胸,留下只屬於他的記號,雙手不斷的撫摸藍忘機的身體。
″魏嬰…嗯啊~″
″不行啊~這時候應該喊夫君的。″
″夫、夫君…我要…″
″真乖,為夫會滿足你的。娘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3內容數
注意!!!!是羨忘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腐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驚!太后突然賜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意已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